2018/7/1 台北區薔薇之愛實體聚會分享文

 

在此獻給在場每一位特地前來參與的女孩以及男孩們,不管你的內在是大人或是小孩,不管你歷盡了滄桑或是仍舊保持著一顆純粹的赤子之心,來到了這裡都成就了一股匯聚靈魂家族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以及光之點,感謝今天30幾位夥伴的到來,很開心能再次與各位相見!

 

今天除了來自雙北各地區,也有來自桃園、雲林以及苗栗的許久不久的光戰士夥伴,感謝兩位美麗以及可愛的夥伴帶來的浪漫迷人的玫瑰花和本月壽星帶來的特大水果綿綿蛋糕、以及帶來口味甜蜜蜜香蕉的夥伴、也非常感謝提供超光粒子水以及幫忙扛來音響設備的夥伴們!

 

整場的活動有能量不斷的貫穿下來,從祈請開始那讓我無法很正常咬字,因為我一開口就會有點顫抖,我想以照片來述說我的感動以及我在活動前對女神許下的願望:期許每一位來參與的夥伴都能有機會在這樣的活動之中讓女神之愛碰觸到每一顆心,讓每位夥伴都能帶著女神的愛再散佈到各個城市角落。

在此非常歡迎大家都能常來參與每週日的薔薇聖女團實體聚會!

 

聖壇上有愛的玫瑰花也有充滿了愛的香蕉和蛋糕和餅乾以及超光速粒子水

 

聚會場地上方可愛的雲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