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1 全球同步日偏蝕自由之鑰冥想實體聚會

分享文: 朱硯

昨天是偉大的日子
是愛的交流
仁懋是專程從台東回來跟大家一起努力拆 拆 拆
蔓菁帶著一大袋 很重的笆樂給大家分享
Amanda不惜成本拿出精油給大家分享
每個人都很高興 分享自己的心情

每個人
都風雨無阻
集聚一堂
與我們的星際家人
一起努力

許許多多的愛
交匯融合
凝聚力量
打擊黑暗

– 創造美好的未來 –

☆☆☆☆☆☆☆☆☆☆☆☆☆☆☆☆☆☆☆☆☆☆☆☆☆☆☆☆☆☆☆☆☆☆

撰寫文:天狼星 獨角獸飄雅(PURE)

811日偏蝕自由冥想前,台北下起了難得的大雨,滂沱大雨,像是老天爺在幫大地做冥想前的淨化,離開實習工作的咖啡廳,興奮的我前往大安森林公園準備參加重要的「拆彈冥想」,在遠處就看見家人們在涼亭內圍成一圈聊天:
寧馨專注投入的為這次的冥想做足準備,在最外圈幫大家做薰香淨化,也帶來影印裁好的壓縮突破美麗紙本跟大家分享。

內在感應很多的大光柱黃老師,分享與這次冥想星象有關的「灶神」內在體驗,老師公眾演說時氣勢磅礡,本人實則非常的謙虛溫和。

朱硯姐分享玫瑰油後介紹許多天文學的知識給大家,讓人更期待事件的發生,大家可以不受時空的限制,自在的穿越傳送門做星際旅行! 也深深感受到我們是來自不同行星的星際家人,更要珍惜彼此相聚的不易,互相尊重包容欣賞。

自由冥想前,Tiya帶大家做三角合一冥想,先點淨化能量的魔法液之後,大家依指示排成六芒星的隊形,在Tiya的祈禱詞引領下做三角合一冥想;禱詞一開始,感覺到從中心點有波波的能量正面襲來,我整個人站不住,一直往後倒好幾回。

充飽電後大家紛紛往涼亭內就定位,為日偏蝕自由冥想做準備,實體聚會的冥想能量是個人在家冥想的幾何倍數,大家專注的靜心,冥想能量下來時我的全身充電充熱大發汗,黃老師則感動到落淚了。

感謝排除萬難,終於請假成功的X華,遠道而來的X萱、X懋、X姬姐、X樟,還有當天所有前往參與的光工和光戰士,一同前來冥想,加強顯化。也謝謝Irene好吃的芭樂、恩霖製作的壓縮突破還幫大家合照。

雖然這次的冥想沒有達到臨界值量,但是感覺到大家的心更凝聚在一起了(尤其是吃完臭豆腐之後>< !)
因著持續努力絕不放棄的心,這次我們又再朝事件的發生往前邁進一大步!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