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日食自由之鑰冥想華人區彙報>

 
本次的日食全球冥想華人區再度締造了空前的冥想成果,數據大略如下:
 
※ ※ 黃金團隊可確認冥想人數:大於2140
1、黃金YY:1569
2、黃金YouTube:371
3、黃金團隊實體聚會參加冥想統計人數:超過200人(例如我就是跟一群光工在某個很特殊的地點冥想)。
※ ※ 全面揭露團隊:YY 505
※ ※ 深圳某團體當日有200人除了進行自己的團體活動外,也參與了自由之鑰冥想(待確認中)。
 
因此這次華人區至少有超過2600人參與冥想,是歷次全球冥想中有統計數字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在此,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與,雖然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但是Cobra 已經公告了這次冥想確實達成了重大的突破!於此特別請大家千萬不要灰心、也不要失望,每一次的重大努力都將帶我們更加的接近臨界值量,更接近相變及壓縮突破的發生。
 
這次之所以沒有超過臨界質量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有許多與我們有類似目標與理想的大小團體並沒有像去年823日食團結冥想那樣強大地團結起來。因此加強與具相同核心目標團體的合作也是大家可以共同思考及努力的方向。
 
人類社會的改變不能只靠光工團體,而是要團結所有正面團體來達成。因此希望大家能一起培養更寬廣的心胸,在核心理念上求同存異,團結合作,以加速新社會及新地球的建設。
 
Namaste  Jedi 敬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