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9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8-19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8月下旬了雨仍繼續滴滴答答的下著,今天在太平洋上又有一個颱風形成了,這已是今年的第20個颱風了,台灣何其幸運這許多颱風幾乎都繞路而過,我不禁想,這應該和團隊在全台埋設寶珠有極大的關連,非常感謝無私提供寶珠及實際埋寶的光工們,你們的行動讓台灣形成了一個強大的能量防護網。
林間教室的平台因為潮濕不適合直接坐下來冥想,我們就改到旁邊的生態觀察室聚會,緊鄰著人工湖的觀察室很通風;一邊可欣賞波光粼粼的湖面,另一邊植有樹幹通直的大葉桉和其他小喬木配上翠綠的草地光看著就覺得很賞心悅目。
或許是雨天的關係吧?今天參與聚會的家人比平常較少一些,在冥想過程中,旁邊有民眾在打室內板球,不太規律的擊球聲響,稍稍影響了今天的冥想品質,我們依序完成了新的五合一冥想,我稍微和大家聊了一下天,因為無法久留只得先行和大家告辭,街角他們則留下繼續進行每週都有的豐盛冥想!
非常感謝今天參與聚會的家人,雖然天氣不太穩定,大家仍冒雨前來,為促進事件立即發生奮力邁進!謝謝大家!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