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1全球同步日偏蝕自由冥想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2018/8/11全球同步日偏蝕自由冥想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這個星期六的實體聚會她是全球性的同步冥想,而且時間點又是便於參與的黃昏時刻;說什麼都一定要參加的啦!
從高雄到屏東聚會場之前,到鮮花批發店買一束佈置聖壇的紅玫瑰(子清委託購買),到了淨心活水堂時街角已經抵達正津津有味的吃著點心,子清怕我餓著肚子,動作很快的炒了一大盤香噴噴的炒飯請我吃,很感動子清的盛情。我們很快的把玫瑰花插好,另以六只漂亮的小玻璃杯呈裝單朵玫瑰分置在聖壇六朵生命之花中,沒多久士鈞和永姿也來了,士鈞帶來自家種的蝶豆花,藍紫色的花朵圍著生命之花排成一圈真是好看。之後大家紛紛把自家的寶珠、水晶佈置在聖壇之上,為了配合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子清特別請出一尊綠度母佛像作為今天的女神象徵,同時在其上放置女神寶珠加強女神能量,一切就緒,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冥想,五合一冥想之後就是全球冥想的重頭戲了;一回15分鐘,進行了兩回共30分鐘;人多真的能量就強,這30分鐘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而且圓滿之後猶有喜悅之感,真的很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雄林間教室也有一位光工(惠禛)在那裡和大家一起同步進行冥想喔!
感謝今天出席聚會的家人們,我愛妳們!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