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靈魂的跑和追以及充滿變數的靈魂伴侶關係

 

May 16, 2015

 

靈魂連結中的跑和追的互動關係涉及到所有的靈魂連結,但是在雙生靈魂中是最常見的。

 

這個跑和追的互動關係,可能在不同的關係中互換角色。一開始,靈魂雙方並沒有靈性上的開悟,他們的意識心智並不了解實際上發生了什麼,所以覺得困擾。基本上,這個跑的人會逃跑(基本上是男性能量),而這個追的人會追著那個逃跑者(基本上是女性人能量),但是也可能反過來。

 

逃跑者並非在靈性上知曉,在他和他的靈魂伴侶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對於這個連結的強度感覺到沖昏頭了,逃跑者並不了解發生什麼,但感覺他們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控制。逃跑者試著從關係中逃跑,並且逃避他們的伴侶。

 

追逐者是個相對而言比較有力量的管道,他們可以感覺到這段關係的強度,他們了解自己和逃跑者之間所擁有的(連結)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的愛使得追逐者帶著無法忘懷的堅持,就算他們不知道能夠期待什麼。

 

基本上,追逐者希望得到某種程度的承諾,並且希望和逃跑者結合。他們希望逃跑者臣服於他們所共享的這個連結,並且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他們甚至會做一些外人眼裡看起來很傻的事,發無數的短訊、電郵、電話或尋找對方。追逐者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

 

追逐者在逃跑者身後追著,但是他越嘗試去追逐,逃跑者就跑得越遠,所以產生了混亂的情緒。

 

但是這件事的真相是,逃跑者並不是真的在逃避追逐者,他們事實上是在逃避自己。追逐者只是逃跑者的反射。追逐者帶出所有他們不想面對的、沒有辦法處理的面向,所以他開始逃跑。可惜的是,有時候逃跑者可能逃避追逐者好幾年的時間。

 

這個混亂的情緒令追逐者感覺到不可承受的傷害和困惑。這是個情緒上巨大的痛苦,令追逐者開始懷疑並且想要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他們質疑發生的每件事情,為什麼事情結束的這麼突然,他們沒有得到寬慰解脫。但是當他們能夠完全的了解並且覺知到,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這將會為追逐者帶來靈性上的覺醒。

 

追逐者了解這個多情的神聖關係,知道無論如何他和逃跑者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他們必須要耐心等待逃跑者去了解這個他們所共享的強烈的連結。對追求者而言,這是一段非常困難的時間。

 

追求者必須要停止追著逃跑者,相反地,他們必須了解,他們現在以愛為名對他人所做的事情,並不是對自己的愛或者是對逃跑者的愛。他們必須釋放自己的需求,放下這份關係,並且照顧好自己的需求。他們需要釋放自己,並且在靈性上成長,對自己的一切表示感激,重視自己的價值,而不是把自己視為”有錯的”,或者是不夠好的。

 

追逐者可能會對於要處理這些逃跑者所造成的混亂而覺得挫折和憤怒。這些挫折像是個充滿智慧的老師,指出追求者需要療癒和內在仍需努力的部分。

 

當追求者和逃跑者從他們的傷痛中被完全的療癒,這個逃和追的狀況就會結束,這些傷痛是因彼此的關係和其它的關係造成的。逃跑者將接收到靈性的開悟,然後逃跑者和追求者將會重聚,現在他們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原文出處:https://www.soulmatelove.net/single-post/2015/05/16/The-Runner-and-Chaser-Twin-flame-and-Soulmate-Dynamic

 

翻譯:Jessica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2018102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