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基隆潮境戶外實體聚會圖文分享

這週我們再次前往了台灣的東北海岸基隆潮境海洋公園。

我們徜徉在潮間帶跟清透的海水、寄居蟹、小魚們之間遊玩,在這邊我們進行了清理淨化體操和銀心能量錨定。

我們也再次經歷了冥想前後天氣上的驟變,這次冥想前天氣突然從豔陽天開始烏雲密布還颳起了風,冥想結束後天空慢慢地悄悄地豁然開朗,雖然沒有以往的速度那麼快,但最終整片天空的烏雲全部不見了,變成超級晴朗的藍天白雲。

這天的時間似乎是被壓縮般的走得特別快,莫非海邊的時間是用跑的XDD,滿滿的充滿了愛與支持的活動行程我們從日正當中一直待到了月兒升起,一時之間少了喧嘩的遊客,寧靜月光下的海只留下了海潮聲以及我們的腳步聲。

在這裡我們如往常聚會般再次的祈請、校準、錨定與清理淨化並與神聖源頭以及光明勢力進行連結與合一意識,每一次在整體的能量感受上都是如此的強烈,並且一次次的讓我們的意識以及所有的能量身體再次的充滿力量,是的,拿回你的神聖使命,並且勇敢的去執行。

願愛與力量照亮你我的路途!光的勝利!!

我們站在一塊長滿海菜的岩石上,這次的潮間帶水位較低很適合在岸邊玩水

清透的海水裏面有非常龐大的寄居蟹家族

這天的月亮彩虹光暈超級大圈~女神與我們同在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