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編程入門課:情緒、記憶和植入物

 

 

前言-這篇文章的來源是由Summer Sun書寫和構思的。她的部落格可以在這裡被找到: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5/12/buyuk-resim.html

 

在經過了一些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在那裡發佈這個主題實在太沉重,就算是訊息是來自相同的光的存有的傳訊,就算是同樣基於她過去兩年的發文背後的同一個推動力。

 

如果你覺得我們並不是電腦,而是一個有機的生命形式、擁有智慧、不能被編程,那麼請你再想一想。我們根本就和電腦一模一樣,有著操作系統,程式語言,記憶體和中央處理器。記得《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嗎?(註:這是一部於HBO播出的美國科幻西部電視劇)。記得《玩偶特工》(Dollhouse)嗎?(註:美國的一部科幻電視劇)。你認為這些劇情是純粹經由想像力創造出來的嗎?事實是,有人寫出了這一系列的場景,代表著在這世界有一些人已經知道內情,知道編程是怎麼運作的,知道早在這些影集被構思之前就已經發生的事情。

 

在古老的年代(亞特蘭堤斯沉沒之後),當時的人們活在科技不發達的社會,控制人類行為的編程,多數透過強迫接受「文化上的常態」來達成心智的編程。早期的心智編程科技多數集中在創造一些行為模式,使得人們可以像生畜一樣容易被管理。這些行為模式最後成為了文化上的常態、習俗、宗教信仰系統,和法律/金融系統,這些系統是設計來進一步規範人類的行為,去符合少數菁英的議程。這些系統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創造對於「可接受的行為」的共同期望,並且懲罰/放逐那些不遵守規定的人。這裡舉例說明歷史上所用過的編程策略的例子:

 

  • 好戰-這個編程是設計來激發男性(針對性別),使他們總是天性好戰(帶著武裝衝突的傾向)。這包括了操控不同的男性團體,並且造成衝突、製造戰爭。每一個團體都被告知一個關於對方的謊言,使團體之間相信他們被攻擊。這是一個非常有力的策略,沿用至今。

 

  • 運動和遊戲的編程-在亞特蘭堤斯時代,人們享受各種的運動。他們經常聚在一起,並且享受類似奧林匹克的聚會。然而他們這麼做只是單純的為了喜樂。在亞特蘭堤斯之後,這個想法被帶到另外一個極端,殘忍的畫面開始產生,囚犯們和動物們在一大群觀眾面前被殺害。群眾被編程,認為應該要享受觀看這些畫面,甚至觀看這些情境而覺得有性興奮般的情緒。這就是其中一個早期關於情緒編程的植入物。

 

  • 把獵殺當成是“運動”-這是特別複雜的編程,它結合了”好戰“和“運動和遊戲的編程”,對於未覺醒的人來說,他們將會覺得這是非常難以相信的。幾乎所有活在地球表面以外的有情眾生,已經在基因上和科技上進化到一個程度,他們不需要殺害另外一個族類來作為食物。

 

所以,第一個子層級的”獵殺“編程,就是在人類基因上的和科技上限制他們,使他們相信吃肉是生存所必須的。請注意,刻意的在飲食上面提供錯誤訊息,再經由時間推移和儀式主義的社會習俗,比如“屠宰肥牛”(聖經故事),就是其中一個例子,灌輸人們“在神聖節日必需犧牲動物“觀念,特別是這些一神論的宗教。

 

當人類開始完全的接受為了生存而獵殺的觀念之後,就很容易創造把獵殺當成”運動”的觀念。特別是在美國,把獵殺當成運動變成了一個大生意,以下的連結就是一個例子(1)。

https://business.realtree.com/business-blog/fishing-and-hunting-contribute-billions-us-economy

 

把獵殺當成運動和“好戰”編程緊緊的結合,並和其他隱密的編程方式結合。事實上,在過去的幾年之中,你可以看到流行文化以及新聞故事把獵殺動物當成運動的現象,這或許是拿來訓練人們把”獵殺人類當成運動”,或者至少讓它成為一個社會普遍可以接受的現象。

https://www.popmatters.com/156072-the-10-greatest-human-hunting-films-of-all-time-2495871078.html

https://yournewswire.com/teens-were-tortured-and-murdered-at-elite-human-hunting-parties-eyewitness-states/

https://www.mirror.co.uk/news/weird-news/hunting-humans-set-become-big-8244649

 

  • 建立宗教和”被上帝所認可”的概念– 這是一個完美的心智編程工具。人們已經準備好去相信他們所看不見的上帝。這樣,控制者就能夠在沒有阻力的情況下,說服人類任何他們想要的人們相信的。宗教所造成的最大傷害是壓抑神聖女性面向,以及女神的概念,這跟”好戰”的編程有關。因為人們也會以男神的名義被強制進入戰爭。

 

  • 教育系統 – 最後一個新的系統”教育系統”開始出現,加入了這個組合。在18世紀,有一些哲學家,像是盧梭(Rousseau),發現了這個現象並且警告人類。(點擊”Contents”下面的”on education”)

http://infed.org/mobi/jean-jacques-rousseau-on-nature-wholeness-and-education/#education

 

教育系統可以直接灌輸人們最基本的心智編程,這是科學和靈性必須是分開的這個觀念的來源。所有的科學家在這個系統被教育著,並且被制約成去忽視靈性。當然政府和皇室利用恐懼來編程人類,要人類去服從並且成為奴隸,而人們覺得這是完全正常的。

 

  • 媒體– 在古腾堡發明印刷機不久之後,書面文字可以在西方世界被大量的生產到一個前所未見的程度,至少是從羅馬帝國時代開始前所未見的。這就是另外一個控制大眾心智的策略,而自從文藝復興以來,成為了光/自由以及黑暗/壓迫之間的戰爭的武器。

 

隨著科技的演進,這些策略和”媒體”也開始工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黏”在電視上,並且日以繼夜地被洗腦和編程。到最後,進入人們潛意識裡的訊息將會幫助控制者達到他們的目的。情緒的編程技術也在發展,現在它們被轉移到網路和社交媒體,像是臉書、推特、和Instagram等等。

 

這些心智控制的技術是在確保一個穩固的控制矩陣,伴隨著非常秘密的帷幕科技,目的是將負面的景象和念頭推送到人類的心智裡。在20世紀被控制精英所僱用的科學家們,一直在學習去發明更多的策略,不只是用來控制心智,並且用來控制人類的情緒。

 

事到如今,這個機制變得更為隱蔽、微妙並且有力。在一開始的階段,控制者讓人們摄取藥物或注射藥物,使人毫不懷疑地跟隨指令。然後進一步使用”神的聲音”的科技(諷刺的是,這也稱之為”神”),令人在頭腦裡聽到聲音。

 

進一步的研究也發現,藉由使用特定的頻率,他們可以強迫特定的情緒進入人的身體。在20世紀的後半段,他們又有虛擬技術,可以虛擬或播放特定的事情在人們的腦海裡,所以這些非常有”道德”的人決定變得更有創意。時間來到80年代初期,他們開始以前所未見的程度,更廣泛的將這些方式使用在真的人身上測試。(你是否懷疑過,為什麼軍事預算在那10年裡快速膨脹……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在此同時,生理學的研究已經進步到知道如何利用精神創傷來控制心智編程的科技(TBMPT)。再結合之前所提及的研究,去創造最終極的奴役,奴役這些這本來是在這個被預言的歷史性的時刻,要投生來幫助人類覺醒的所有眾生。

 

從這裡開始,你會讀到一些非常令人不安的事實,它可能會觸動你深層的情緒。我是因應昴宿星人的要求寫這些,我被告知這些訊息將會是幫助光之工作者(2),藉由從他們所讀到的內容而達到去除編程的催化劑。

 

這些概念已經被很多文章提及,事實上,這裡有一些一年多前發佈的文章連結,可以幫助每個人在閱讀這個關於”兔子洞”(註:比喻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愛麗絲掉進兔子洞,進入了奇幻仙境)的背景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7/normal-0-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_22.html

 

“所以你可以選擇,你可以服下藍色藥丸,忘掉這一切,並且繼續你的日常生活。或者是藉由點擊這個連結,你將服下紅色藥丸。要注意,你在這裡所看到的將會以非常戲劇化的方式打破你的世界觀。然後你會需要一些時間去消化它,但是當你完全消化了以後,你將會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柱,幫助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因為每一個人類將會需要某個程度去面對這些情報,這是遲早的事。請了解我沒有辦法為那些人負責,那些讀了這些訊息並且產生心裡(心理)的反應的人。”

 

 

 

一個可怕的事實是,許多光之工作者已經被帶到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下基地(大多數是在1996年和2001年之間,但是也有許多光之工作者是在這之前或之後被帶到地下基地的)。而且他們已經被TBMPT編程了。換句話說,那是高科技”儀式虐待”。但是很多人都無法想起來,因為他們的記憶已經被移除或改變了,去避免他們有意識的想起發生了什麼事。

 

上述的許多被使用過的方法,並且加上其他方法。要知道,從人類有記錄的歷史以來,這些被研究、發展和“完美化”的技巧工具的數量之多,對於這篇文章涵蓋的範圍來說是過於龐大的。有時候,那只是一個在腦子裡播放的模擬情境,並且藉由藥物的幫助或者頻率,去植入特定的編程。在其他的情況下,像是儀式般的設定會真的被創造出來,為的是使編程更加成功。這通常是發生在重要人物身上,用來增加編程的成功。有時候會利用他的孩子或者是任何重要的人,來製造出最強而有力的效果。

 

藉由這個醜陋的、不道德的科學,他們用情緒編程人類。將永久的傷害強加在目標人物的心智中,並刻印一個陰暗的情緒狀態。這種情緒狀態就會在人們生活做決策的過程中,無意識的展現出來。用這個方式,成千上萬的光之工作者就無法醒過來去執行他們的任務。這樣合一就無法被達成,這些人無法建立一個全球性的社區或同盟來挑戰人類被編程的現狀。

這裡舉例一些重要的陰暗的情緒狀態的印痕:

 

  • 罪惡感– 藉由將一個人放在某個情境裡,讓他們感覺他們無法幫助别人、覺得無能為力或覺得在傷害別人。這個階段是令人困擾的。經過重複這樣的情境幾次之後,這些人就會持續在生命中感到罪惡感。在他們的關係裡,他們會永遠覺得在所有的情境中自己是有罪的那一方,他們沒有辦法自己離開這些功能失調的關係。

 

  • 受害者心態– 有些人被編程為長期扮演著“受害者”角色,這些人總讓你覺得你做得不對,他們被傷害。他們會讓你覺得你必需一直提供幫助,他們會一直抱怨其他人造成他們的痛苦。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被編程帶著罪惡感的人,和另外一個編程帶著受害者心態的人住在一起,這段關係就會變成一個無限循環的痛苦。

 

  • 在我背後發生了什麼– 這個編程涉及了讓人們覺得,在任何時候都有人並不是完全的同意自己。這代表著他們會在人們背後做一些事情。這是一種被強迫性的偏執,這些人最後就會傾向於說謊,一旦他們感覺到威脅,他們就會藉由和知情人士對話尋求證據,並且告訴人們一些錯誤的事情。這會造成操控所有涉及在內的關係。而這是社群的合一和目的的清晰性不能夠被達成的一個主要的理原因。

 

  • 被動的 – 這些人被編程對於任何事情不採取任何的行動。他們會避免事情進展。這些人,就算他們看到衝突之中的真相,他們會保持被動並且不做任何行動去促進正義。

 

  • 尋找壞雞蛋 – 有些人被情緒編程而會持續的去尋找籃子裡面的壞雞蛋,他們總是感覺需要去參與某種頭腦的戰爭,並尋求方法去證明他們的觀點。

 

為了讓情況更加糟糕,光之工作者本來應該要互相合作卻被編程。他們被特定的人或人們,在TBMPT活動中對他們做所有這些的壞事情。特別是用來避免重要的光之工作者去和其他人合作,特別是針對那些,帶著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或領導者的目的來投生的光之工作者。

 

不幸的是,上面所分享的概念,在全面揭露發生之前是沒有辦法被證明的。全面揭露指的是:當無法反駁的證據,比如說這些能夠全部記得的生還者的證詞,還有影片/音頻的錄音第一次被公開播放的時候。

 

這並不是“國王的新衣“,當所有的人都看到同樣一件事,並且接受這是他們的真相。這些編程活動是在地底下黑暗的地方進行的,人們關於這些地方的記憶已經被修改或完全清除。無論如何,這個情緒編程的印痕繼續留著,對人們數十年後的行為造成改變。

 

在第一階段,療癒過去的心理創傷的方式就是去知曉並且面對。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人們就是我們的目標聽眾。當這些概念進入到他們的覺知裡,就會刺激他們回想起一些奇怪的記憶。

 

對於那些讀了這個文章之後,被刺激並且開始反編程的你,請試著保持冷靜並且花一些時間做讓你放鬆,並且為生活帶來喜樂的運動。還有就是保持開放,並且向任何光的存有伸出你的手,向任何你有共鳴的光之存有(天使、揚升大師等等)。並且呼請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給你更多的力量和支持。這個療癒的過程可能是混亂的、不舒服的。但是要對你自己能夠超越這些記憶和情緒有信心。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內在的力量寳庫。當我們在最困難的情緒考驗中,可以進入那個內在力量。現在就是拿回你的力量的時候!

 

注腳:

  1. 對於”血氣方剛的”美國讀者來說,他們也許相信把獵殺當運動是一個不可剝奪的權利。並不是因為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文字沒有提過殺害動物或人類作為運動,事實上文字優雅地提到”紀律良好的民兵隊伍對於一個自由國家的安全實屬必要,故人民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不得予以侵犯”。
  2. “光之工作者”這個名詞常常被過度使用並且誤解。在這篇文章的範疇裡,“光之工作者”指的是那些來自更高的文明或者是更高(維度)的星球的靈魂存有。許多這些存有投生來地球,是特別為了幫助提升人類的意識,並且促成蓋亞/地球,還有人類種族的物質身體的最終揚升。這個在文章裡所提到的TBMPT,代表了一個刻意的惡毒的計劃,這個計劃經歷了幾個世代,甚至幾輩子,去綁架這個過程並且維持一個低的意識狀態。發佈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是,為這些存在啟動療癒的過程,他們才剛開始憶起的過程,所以他們知道他們並不是孤單的….有一些人有著類似的心理創傷,並且開始憶起。徹底的療癒是必須的,是最終的目標,這並不是在危言聳聽。

 

原文出處:http://eventreference.org/2018/09/02/human-programming-101-emotions-memories-implants/

 

翻譯:Jessica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20181030-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