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2】【地球盟友Cobra】銀河中央文明、銀河法典

Richard – 謝謝。我們的太陽有什麼用途?

 

COBRA – 這個太陽系的太陽是一個門戶,連接整個太陽系和銀河中央,並且它是太陽系的能量來源。

 

Richard – 銀河中央太陽是什麼?

 

COBRA – 銀河中央太陽是一個門戶,給整個銀河系帶來生命能量,指導這個銀河系光之流的演化。

 

Richard – 我們的銀河中央太陽叫什麼名字?

 

COBRA – 我現在不會說出那個名字,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名字,她引來的能量現在很多人還沒準備好。

 

Richard – 很神奇。是否存在一個宇宙的中央太陽,或者每個銀河系都有自己的中央太陽?

 

COBRA – 每個銀河系都有自己的中央太陽,但也有河外性質的節點,比如我們的疏散星團(註:由數百顆至上千顆由較弱引力聯繫的恆星所組成的天體,直徑一般不過數十光年,只見於恆星活躍形成的區域,包括漩渦星系的旋臂和不規則星系。),並且有一個包圍所有銀河系的中央銀河系,那有宇宙中央太陽直接與源頭連接。

 

Richard – 銀河中央太陽是不是”事件”高潮釋放能量波的地方?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8日PFC 訪談

 

Louisa:所有的太陽,包括我們的太陽都與銀河中央太陽有連接?

 

Cobra:是的,我們銀河系是一個網路,一個有生命的網路。每個太陽是一個有生命的存有,一個天使。他們在意識中有著內在連接,所以當銀河中央太陽啟動,就像一次心跳脈搏通過整個銀河有機體。

 

Louisa:他們也是轉接系統嗎?

 

Cobra:每個恆星都是一個門戶,一個通向其他地方的門戶。

 

Steve:這意味著整個銀河系將要揚升?

 

Cobra:我不會這麼說,揚升是一個意識轉變的技術用語,發生在當你超越了個性,當你成為光的真正存有的時候。所以我不會說整個銀河系將要揚升,但我會說現在居住在地表上和地下一定數量的人很快將會經歷揚升的過程。”很快”不是指幾天或者幾個星期。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1日金魚報告

 

 

我們的太陽是一個多維度的星門。他可以把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傳導到地球。正面外星種族會用對地球和人類最有利的方式引導和調整著這些能量。這些能量可以幫忙清理能量世界的執政官,也能修復地球周圍的量子異常

 

能量也可以讓所有隱藏的事物曝光,並且很快就能揭穿陰謀集團的所有活動。從某種程度而言,他們的動靜會變得眾所皆知。黑暗的人事物將無處可藏。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3日訊息【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

 

 

今天我會講很多關於銀河中央太陽的事情。因為銀河中央太陽是銀河系進化跟光的來源。現在銀河中央太陽活動越來越頻繁,她在事件也會扮演重要的角色。另外既是地球上所有能量的來源,也是超光速粒子的傳送星門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3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乙太層被解放之後,人類將會大規模地覺醒,數量會遠超過兩萬五千年以來的總和。到時肯定會很驚人,任何的當權勢力或媒體操弄都無力阻止人類最終的神聖命運。

 

最終陰謀集團將無法阻止人類發覺銀河中央太陽的存在。銀河中央太陽是個極為巨大的天體,任何個體或文明都不可能干擾她發射到地球的能量巨浪。這正是光的勝利。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月31日ET第一次接觸BBS電台訪談

 

 

Jedi:所有的銀河系都繞著宇宙中央太陽公轉嗎?

 

Cobra:銀河系並不會真的繞著宇宙的某個位置公轉,他會比較像是跟神聖本源能量之間的連結。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Jedi:宇宙中央太陽的功能是什麼?

 

Cobra:將神聖本源的能量傳輸到全宇宙。

 

Jedi:宇宙中央太陽附近進化的中央族類是不是全宇宙進化程度最高的中央族類?

 

Cobra:在一定層面上算是,宇宙中央族類的進化程度通常會比其他銀河系的存有還高,但他們不一定就比其他中央族類更進步。

 

Jedi:他們都在多少維度以上?

 

Cobra:如同我說的:宇宙中央族類的進化水準分成好幾種層次。

 

Jedi:他們是宇宙中其他銀河系的中央族類的指導老師嗎?

 

Cobra:在一定層面上算是。

 

Jedi:他們現在有協助地球解放嗎?

 

Cobra:現在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Untwine : 好的。目前銀河中央太陽週遭有哪些存有的活動?銀河中央太陽附近是否聚集了非常多的存有? 

 

Cobra :銀河中央太陽長久以來都是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很多事情都繞著銀河中央太陽發生,當然現在也不例外。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Untwine : 請問造訪銀河中央太陽的存有多半在做甚麼事情? 

 

Cobra :他們大多在追尋非常高深的靈性進化。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Patrick : 許多遠古時代的巨人在神話故事裡都是世界的創造者。例如:北歐神話的霜之巨人-尤米爾、希臘羅馬神話的泰坦和中國神話的盤古。你對這些龐然大物有沒有甚麼見解? 

 

Cobra :許多巨人屬於中央文明。他們過去來到地球協助這裡的人事物。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我們的銀河系是雙螺旋臂的星系。銀河系的中心點就是銀河中央太陽,銀河中央太陽是整個銀河系進化的動力,也是靈魂進入銀河系的第一道星門。靈魂進入銀河系之後,會以靈魂團體的形式四散各地,體驗各式各樣的意識水準和維度世界。

 

換句話說,我們的生命就是從高維度沉降到低維度的世界,然後再穿過別的星門到其他的星系生活、學習和進化。如果靈魂選擇靠近銀河中央太陽的區域演化,就會感受到比較高的振動頻率。

 

我們的太陽系離銀河中央太陽蠻遠的,幾乎是邊陲地帶。所以當這個太陽系出現生命之後,我們會儘量讓他們靠近銀河中央發展。剛開始離銀河中央太陽比較近的種族發展出星系旅行的能力。他們開始互相交流,後來統合成一個銀河中央文明。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銀河中央文明是各個指揮部,比如木星指揮部,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和仙女星艦隊,天狼星艦隊,大角星艦隊各個揚升大師的老師和指導者。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這個文明的每個人都有很高的靈性水準。銀河中央文明是銀河系的聖光守護者,他們在銀河中央太陽一帶發展後開始往銀河週邊擴張。他們穿越了許多星門到不同的恆星系統,發現許多的文明跟生命形式。銀河中央文明啟發和教導他們,而後者也陸續加入中央文明。這個文明聯盟就位於我們銀河系中央周圍,就叫銀河中央文明。

 

在銀河歷史當中銀河中央文明不斷擴張,從銀河二螺旋臂向四面八方開始擴張,幫助被佔領星球重獲自由,教導他們遇到的各式各樣的種族,散播聖光的知識,逐漸的他們建立了銀河的光網格,這銀河光網格逐漸成為一個聯盟,許多外星種族加入了銀河光網格,所以這個銀河光網格逐漸形成了我們今天的——銀河聯盟。

 

銀河聯盟是銀河系裡許多恆星文明的聯盟。他們有共同的原則和理念,而這些原則都是跟銀河法典不謀而合。銀河法典包含各式各樣行動法則跟綱領。

 

銀河中央文明藉由幫助更多的恆星文明認識光,來打造銀河光網格。銀河光網格會一直擴張,變得會越來越強。它會在未來涵蓋整個銀河系。

 

銀河中央文明的古老靈性預言:所有的黑暗都將從銀河系消失,而且銀河光網格大功告成。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Lynn – Cobra,告訴我們關於銀河法典,它來自哪裡?

 

COBRA – 銀河法典在千百萬年前由銀河中央地區出現的中央文明發現。當這個文明達到一定程度的靈性理解,當他們發覺造物的基本法則後,他們發現了這部法典。然後每個達到一定發展水準的文明,基於他們對宇宙本質的理解自發地接受這個法典。在一個文明的發展到一定成熟的階段這個自然有機的過程就會發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到這個網址觀看“銀河法典”中文影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4/galactic-codex/

 

 

地球是全宇宙最後一個被黑暗勢力佔領的星球。她也是這場銀河戰爭的最後戰場,為時數百萬年的銀河浩劫將在地球上做個了斷。 

 

隨著銀河系即將擺脫黑暗勢力的束縛,光明勢力出於保障所有眾生的迫切需要,已經發展出一支軍事力量確保所有眾生可以加入選擇和諧宇宙社會的基本自由。銀河聯盟成員為了發展靈性而與揚升大師們修行、結盟的過程當中,從內心深處領悟到一套行為準則。

 

這一套行為準則規範著光明存有之間的互動關係,也規範著他們與黑暗勢力以及被佔領星球之間的往來規則。這套行為準則正是所謂的銀河法典,也是銀河聯盟在所有銀河系裡行動的法律基礎。銀河法典不是僵硬刻版的法條制約,而是一套有系統的良善道德守則。所有的光明存有都是以自由意志遵守法典的內容,因為這套法典每一條都呼應著他們內心堅信的真理和美德。

 

我們會以一般社會人士的覺醒水準來闡述銀河法典。  

 

第一章:神聖恩典法則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體驗正面積極的生活經驗。 

 

我們該知道:對於所有不受黑暗勢力或其他宇宙異常現象影響的銀河開明社會而言,痛苦和折磨是毫無意義的事情。將痛苦、折磨和犧牲視為成長的寶貴經驗只是黑暗勢力對我們程式設計洗腦的手段,目的是為了更容易的奴役生活在佔領區的人類。

 

所有自由宇宙的眾生都能無條件地過著有保障的正面生活。他們都與神聖本源有著緊密的連結,並且由超越物質形態的揚升大師們負責鞏固這種連結。揚升大師們也會鼓勵眾生們加強自己與源頭的連結,並且提供一切日常生活所需的事物。生命從來就不該是做牛做馬並且為生存死命掙扎;生命本是一場充滿喜悅和創造力的奇幻旅程。

 

 

第一章的各個小節規範了所有自由宇宙眾生的生活方式以及光明存有之間的互動關係;好讓大家絲毫沒有起衝突的必要。我們來看看這些條文吧。 

 

第一章第一節: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獲得物質以及靈性的豐盛。

本條文保障所有自由宇宙的眾生無條件的正面生活經驗。揚升大師們不光是讓重獲自由的宇宙空間浴火重生而已,他們還會提供所有的生活必需品確保所有該區域內眾生物質和精神生活的富裕跟美好。 

 

第一章第二節: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進行揚升。 

本條文明確規定揚升大師們會利用先進的靈性揚升技術和救贖的電子火焰來協助一切自願選擇揚升的眾生。 

 

Jedi註: 柯博拉曾提過揚升艙這種非常先進的光明科技,能幫助我們到達全意識。救贖的電子火焰可能就是非常先進的光明科技。 

 

第一章第三節: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與其他眾生結合,以調和他/她在靈魂家族曼陀羅中的位置。

本條文是調節靈魂家族中所有關係的工具。它保障了對立極性(雙生靈魂,靈魂伴侶)的存有之間的結合及其他存有的組合關係,這些關係得無視對方的發展階段和外在條件。 

 

第一章第四節: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接收所有的訊息。 

本條文保障所有眾生可以獲得所有必要的資訊,說明他們明白自己在宇宙中的角色以及用更宏觀的視野認識演化。他們也有權取得所有必要的資訊增進自己的決策判斷、身心成長和幸福。負責監督所有種族和文明進化的揚升大師以及其他存有會提供全部的數據。

 

第一章第五節: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獲取自由。 

本條文允許所有眾生感受無限可能的身心靈成長和生命體驗。因為自由宇宙裡面的所有眾生只會創造出正面的人事物,他們的自由從未妨礙其他眾生的自由。

 

 

   

第二章:分隔衝突群體的法則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遠離負面環境並且保障自己不受其他存有的負面行為侵害。 

 

本條文用來規範宇宙中方才擺脫黑暗勢力,但尚未成為銀河聯盟成員國的區域情勢。條文規定光明勢力必須分離交相衝突的各方派系,以防止他們互相傷害。光明勢力接著居中調解,直到平息衝突為止。本條文經常被引述用來結束戰爭和其他武裝衝突。   

 

 

 

第三章:善惡平衡法則

 

如果眾生選擇過著反抗銀河法典的生活;負隅頑抗或已經無法當下接受條文內容好平衡過去的所做所為的話,這些眾生將被送進銀河中央太陽,變回基本元素並展開新的進化週期。

 

本條文用來規範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關係。當黑暗勢力失敗時,黑暗勢力的存有們可以獲得機會接受銀河法典,盡最大的努力彌補他們犯下的過錯然後堂堂正正地生活。如果他們願意的話,他們會被寬恕並且加入銀河聯盟。如果他們不能或不願意接受,他們會被送進銀河中央太陽。所有的性格和靈魂本質都會被電火重組,他們的神聖火花將開始一段新的進化週期。  

 

 

第四章:神聖介入法則 

 

銀河聯盟具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介入所有違反銀河法典的人事物,干預行動得無視發生違反行為的當地法律。 

 

本條文適用於光明勢力針對被佔領星球的政策。銀河聯盟有權介入任何違反銀河法典的區域、文明、行星或太陽系。不論當地文明的狀況為何,銀河聯盟都有權利進行介入。銀河聯盟得運用所有和平的方式達到教化和維和之目的。如果違反銀河法典的行為抵達臨界點的話,銀河聯盟有權動用武裝力量

 

特殊案例就是黑暗勢力直接佔領某些行星。黑暗勢力經常挾持當地居民當人質,阻礙光明勢力的工作進度。好比說地球上的黑暗勢力就放話:如果光明勢力介入,他們就會發動核子戰爭。這就是光明勢力至今尚未解放這顆星球的主要原因。所有牽涉到人質的解放行動都需要許多縝密的談判和行動策略

 

 

第四章第一節: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於必要時刻請求銀河聯盟進行援助。銀河聯盟得無視當地法律展開援助行動。 

本條文是銀河聯盟介入和援助所有黑暗勢力人質生活的法律基礎。即便在條件最嚴峻的地球上,光明勢力也一直盡全力幫助及提升所有眾生的生活水準。地球的狀況正好能顯示出這裡的黑暗的力量曾經是無比囂張和倡狂。幸運的是,這種局面正在改變。 

 

第四章第二節: 銀河聯盟具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落實銀河法典,並於必要時動用武裝力量征服違反銀河法典的區域 

本條文是銀河聯盟以武裝力量解放被佔領星球的法律基礎。銀河聯盟的武裝力量得主動消滅或協助當地居民推翻黑暗勢力成員以及營救人質。銀河聯盟其他的工作人員隨後會指導當地居民,逐步幫助該星球加入銀河聯盟。

 

或許有些人認為銀河聯盟無權介入地球事務,而且人類才有權解決自己的問題。這壓根是錯誤的想法。地球上大大小小的戰爭和對基本人權無止盡的侵犯行為,已經證明人類沒有能力處理自身的困境。最好的辦法是讓有智慧的守護者引導大家。銀河聯盟將提供協助,與我們一起放逐目前在幕後控制的黑暗勢力。他們是人類早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招來的不速之客。銀河法典終將成為全宇宙通用的道德守則,任何黑暗將不復存在。 

銀河法典: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4/galactic-codex/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4月4日訊息 【銀河法典】

 

Rob: Corey可能不知道,Cobra已經拿出一份非常有力的內容,我和很多人都有共鳴,它的名字叫銀河法典。它就像道德規範或者聖經十誡一樣,據說是銀河系都使用的規範,決定一個行星的自由意志。我讓Cobra為你介紹一下,然後我想你告訴我有沒有聽說過。

 

Corey: 是的,我聽說過這些法令。對於不同太陽系不同文化它們有一些分別,這取決於他們如何發展。但根本的部分是相同的。

 

Rob: Cobra請分享一下你的銀河法典。以你所知是否不同的太陽系會有所不同?

 

Cobra: 銀河系的靈性演化開始於銀河中心。所以銀河中央附近是最光明的,這是中央文明進化的地方。當這個文明擴展至全銀河系,它建立了一個光之網路幫助其他銀河種族的發展,他們一起發現有某些內在的法典沒有在任何地方有記載。這是關於相異的社會如何共同創造與和平共處。

 

銀河法典已經在我的部落格上,那是與人類思維對齊的,對那個內在真理的一種解釋。我會說潛在的真理在銀河系是一樣的,但理解和解釋的方式則是根據他們自己的發展和自己對真理的理解,但基本原則是相同的。

 

有很多人談論不干涉原則,仿佛這是一條宇宙法律。不是。不干涉只是執政官維持佔領地球的藉口。事實是如果一個實體在一個行星上想要建立接觸/聯繫,接觸就應該被允許。


在地球上不允許發生接觸不是因為不介入,或者不干涉法則,而是因為有人正阻止接觸如果人們開始理解這一點,我們就朝向全面揭露作出巨大的,行星級的飛躍。要知道為什麼全面揭露現在還沒發生,不是因為沒有存有在外面想接觸我們,而是因為有人把人類劫為人質以防止接觸。當這個人質問題得到解決,全面接觸將會發生。這是自然法則,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我們有權與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說話。我們有權與他們互動。這是我們神聖天生的權利,也是我們為之奮鬥的。

 

Rob: Corey,對於Cobra所說他們不介入不是因為自由意志,而是一個人質安全問題,你有什麼看法。

 

Corey: 在超級聯盟裡,自由意志的法則是重要的,也有被提起。但法律有漏洞。他們很明顯找到自由意志法則的漏洞。他們在天空上公開打了成千上萬年的仗,直到最近穆罕默德時代之後他們簽了那些協定。這意味著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這是在基因上,靈性上,公開直接的干擾世界發展,並持續在社會層面上對我們文明進行干涉。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3日 雙柯首次會師:聯合認證事件發生(第二部分)

 

 

Richard – “最高指導原則”Prime Directive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目的。 

  

COBRA – 這個行星上人們理解的最高指導原則和正在發生的事情不符。不介入的概念是執政官提出,作為不讓我們進行第一次外星接觸的藉口。很多正面種族想接觸我們,他們沒有這麼做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不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而是因為執政官和奇美拉妨礙他們與我們接觸。因為我們的自由意志支持第一次接觸。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我們的太陽系在過去26000年以來都一直受到獵戶座/仙女星系的奇美拉帝國和龍人/爬蟲人部下的控制。他們的控制讓地球陷入長久的隔離狀態,同時將正面外星種族隔絕在外。

 

當時光明勢力被迫簽下互不干涉條約。條約規定光明勢力和奇美拉雙方都不能直接介入地表世界。

 

雖然這項條約在過去26000年對人類造成了很多的傷害和歷史悲劇,它同時也保障人類不會受到奇美拉和龍人/爬蟲人的直接傷害。

 

這項條約禁止抵抗運動的特工人員聯繫地表世界的人類。條約相對的也確保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之後,爬蟲人的五億大軍沒有從地底世界衝到地表城市大開殺戒並且把人類當早餐。

 

這項條約也有好幾次阻止奇美拉引爆奇異子炸彈。當奇美拉不再構成威脅之後,光明勢力就會直接出手介入地表世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Rob – 我想談談你最近那篇文章。你提到很多非常好的細節,向人們解釋了:在地球上面和地球的阿加森網路裡,一直有不同外星種族的互動,善良和邪惡的雙方都有各自的位置和互相制約,不只是阿加森網路的本地人,也包括世界各個政黨政府。這一直都在幕後進行,是嗎?

 

COBRA – 是的。在幕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從來沒有洩露給主流媒體,也沒有給另類媒體知道。

 

Rob – 雙方都同意保守秘密,我估計原因是壞的一方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在這,因為如果我們知道了,就會遠離他們。好的一方被迫同意如此,因為地球被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捆綁成人質,因此好的一方被迫默許這份協議,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並且雙方在地表有不同的互動。他們一定程度上都有違反那份協議。光明勢力(與地表)有接觸。地表人類也遭到(黑暗勢力)綁架。似乎雙方都有那麼一點違反了這份(不干預)條約。我以前認為絕不可能與地表人有接觸,但這根本不可行,是嗎?

 

COBRA – 不可能絕對沒有接觸。你看,這是一場戰爭,雙方都在測試對方的弱點。心理上和現實上這個條約都沒有完全落實執行。這份條約對光明勢力來說不是一個有利條件。這是為了人質著想,為了人質不至於被黑暗勢力地球上抹除。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Richard – 你知不知道5委員會。

 

COBRA – 有很多個5,9委員會,不同的數字有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想法。所以我這裡不會說得太詳細。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Lynn – 什麼是銀河際委員會或者IGC,他們有什麼具體職責? 

  

COBRA – 這是某人著作裡的概念,但我會說每個造物層面都有委員會,他們管理特定的造物層面,和宇宙其他地方完全融洽。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Lynn – 這個問題有點相關。這個人問IGC執行什麼,為什麼他們不行動阻止這些違反自由意志的事情。 

  

COBRA – 我回答了很多次。真正的答案是人質問題。奇美拉此時用他們的頂夸克炸彈劫持人類。需要移除這些然後接觸才會發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現在是時候可以安全的公開一些訊息,好讓大家更瞭解事件的全貌和光與暗之間的恩怨情仇了。雖然這些數據可能會一些人大感意外,也該是時候大家知道真相了。因為這一切只有在真相大白之後才能獲得解決。

 

為了讓大家徹底瞭解地球問題的來龍去脈,我們得先回顧銀河系的歷史,也就是黑暗勢力崛起的時候。黑暗勢力當時選擇獵戶座的參宿七星系作為大本營,同時也是他們銀河帝國的首都。

 

他們很快就發現俘虜人質是對抗光明勢力最有效的手段,因為後者擔心星球上的同胞。所幸光明勢力還能介入他們的暴行,被黑暗勢力俘虜的好人才得以倖免於難。

 

黑暗勢力不斷翻新俘虜方式的同時,也在持續開發新型的武器科技。這些危險的兵器曾經肆虐了整個銀河系;毀滅了無數顆行星;摧毀了無數個文明。

 

之後的某一天,他們想出了一個最陰險的俘虜策略:們要求神聖本源關於黑暗勢力的秘密行動的相關情資,神聖本源都不得提供給揚升大師和銀河聯盟;否則們將大規模破壞我們的銀河系。

 

從那時候開始,光明勢力開始對黑暗勢力的某些作為一無所知。這種資訊不對稱在所有的維度空間形成了一道宇宙能量裂隙,也就是二元觀念的起點。在第五維度以上的空間,黑暗顯化成一個無疆的螢幕,遮蔽了所有解決宇宙浩劫的情報和答案。部分種族開始相信黑暗和苦難就像是白天黑夜輪流交替一樣,是生命必須體驗的內容。

 

失常的情況讓黑暗勢力得以將參宿七的星球堡壘變成第一個黑暗盤踞的完全隔離區。因為高靈無法得知參宿七上的活動情報,祂們便無法發送愛和光來療癒該星球的狀況。黑暗勢力隨後秘密地開發出他們最致命的毀滅性武器:奇異子炸彈。

奇異子炸彈是重夸克的凝聚在一起的奇夸克團塊: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_matter

 

奇夸克團塊進入極高溫高壓的狀態就會引發連鎖反應,將一般的物質轉變成奇異粒子: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ness_production

 

如果連鎖反應持續下去的話,光是一顆奇異子炸彈就足以完全毀滅整個已知的宇宙。幸好光明勢力一直有能力大幅縮減奇異子炸彈的影響範圍。不過奇異子炸彈仍然是比熱核武器危險許多的兵器。

 

幾百萬年以來,黑暗勢力已經製造出好幾顆實體的以及更多以太形式的奇異子炸彈,並且將它們儲存在參宿七。

 

25000年以前,黑暗勢力在地球上創建了第二個行星隔離要塞,並且將一部份的奇異子炸彈和其它先進武器運到地球。正是因為這些兵器在地球的緣故,銀河聯盟才無法介入納粹大屠殺、廣島和長崎的原子彈攻擊、史達林的大清洗行動和盧安達種族大屠殺。銀河聯盟當時不清楚黑暗勢力究竟能使用哪些武器。他們只知道如果介入的話,結果可能演變成大災難。

 

時間來到20世紀,銀河聯盟逐步移除通往第一次接觸的各種障礙。到了1995年的時候,他們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當時的局勢讓地球上的執政官拉起了紅色警報,因此他們決定把所有銀河系殘存的黑暗勢力都調遣到地球,保護他們的隔離區地盤。結果就是1996年的剛果執政官入侵。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10日【地球隔離狀態已進入尾聲】

 

 

Alexandra: 那種正面的銀河勢力出現的部分原因是業力嗎?

 

COBRA: 我會說光明勢力樂意幫助並且治癒最後一個癌細胞,我會這麼描述。他們僅僅是想讓整個星系變得健康。這是一種自然的療癒過程,這在其他的星系也發生過。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Cobra — 我們有一個銀河週期,銀河系繞著它的軸旋轉,中央太陽也繞著自己的軸旋轉,它有自己的週期。就像心跳,大約每26000年有一股來自銀河中央的脈衝,就是我們現在這個時候…當它發生時,銀河中央發送一股速度比光還要快的脈衝穿過整個銀河系,啟動銀河系,實際上是電漿充電。這就是我們的太陽現在更加活躍的原因,也是太陽系正在轉變的原因。

 

一些非常先進的種族,其中有中央種族在我們的太陽系引導著這些能量。如果他們沒有這麼做,極移就會在幾十年前發生,我們在幾十年前就會經歷大災難。如果沒有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在穩定構造板塊和多次阻止核交換的話,現在也不會有人生存在地球上。

 

Cobra — 讓我很快說完。現在光明勢力那些先進的種族在我們太陽系,允許越來越多能量進來,為了我們能完成這個轉變。因為我們不能無限拖延。所以他們一直在我們等了太長時間與地球和人類需要進行調整這兩者之間找出一個平衡。

 

這會是一種微妙的平衡,他們以一種不會讓頂夸克炸彈爆炸的方式指導這個轉變。有一些外星武器,那些與軍方有接觸的人知道這些武器存在。真正的軍事科技比公眾所知的先進得多…比核武器危險得多,光明勢力正在處理。當處理完這些武器,我們就會有”事件”。這就是我想說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金魚報告No.150

 

 

我在此得重申: 電漿態頂夸克炸彈是光明勢力沒有更主動介入地表局勢的主要原因:

www.golden-ages.org/2014/03/2014-3-10/

 

既然電漿態奇異子炸彈已經全數成功拆除,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也會跟著陸續拆除;事件也會隨後發生。一旦電漿態頂夸克炸彈的數量減少到某個數量以下而且定向能量武器的問題尚未和平解決,光明勢力就會大舉出手處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5月2日訊息【判斷與覺知】

 

 

銀河聯盟已經宣佈:

他們將依照銀河法典第四章第二節把地表世界納入銀河聯盟的管轄範圍

 

譯註:第四章第二節: 銀河聯盟具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落實銀河法典並且在必要的時間點動用武裝力量征服違反銀河法典的區域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18日訊息【星際交流計劃】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ctic-codex-the-central-civiliza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