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11】【地球盟友Cobra】昴宿星星塵技術&指揮PB星塵

 

昴宿星艦隊有一支特別的艦隊,這支艦隊發展出星塵科技,可以阻斷陰謀集團的行動,這支特種艦隊會監督所有人類的行動,必要的時候會進行介入,現在陰謀集團一樣把人類當作人質,光明勢力必須謹慎小心所有行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

 

 

Cobra:剛剛提到的母船,它們花幾十年的時間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讓人類可以逐漸適應。這個過程也會激起黑暗勢力的反應。

 

我們之所以會在電視上看到一些醜聞,就是因為它們讓醜聞曝了光。黑暗勢力曝光和垮台之後就是終極的勝利,地球也將重獲自由。

 

阿斯塔指揮部可以調節地球的能量。這種能力阻止了很多次核戰爆發。很多人在核武設施附近都會看到飛船,這是因為阿斯塔指揮部會監控地球上所有核武設施跟核電廠。現在只要有核彈準備發射,就會立即被凍結。如有人想按下核彈發射鈕,他也會被星塵科技癱瘓。等到這個人回心轉意之後,就可以恢復自由。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事件是一個全球性行動。事件在美國將由正義軍展開行動。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則是當地的正義軍與國際刑警組織共同負責。歐洲則交由國際刑警組織內部的正面派系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亞洲則是國際刑警組織與白龍會連手行動。拉丁美洲就交由某個不能公開名稱的正面團體,其成員遍佈大部分南/中美洲。他們的名字不能曝光。非洲的狀況則是比較複雜,到時候會有特別人士支持。

 

最後,抵抗運動將透過歐米茄鳳凰行動進行支持,昴宿星人則透過星塵行動 2 輔助,而我們就是大規模的集體冥想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6月 

 

Rob – 很好,謝謝。這裡有另一個問題。光明勢力如何清理外星人基地。是用武器還是通過非暴力手段。

 

Cobra – 這個過程有不同的階段。當抵抗運動十多年前清理那些基地,很不幸是透過物理戰鬥的形式。

 

最後階段是使用星塵技術,阻塞那些負面生物的中央神經系統,負面生物被帶到母艦做出選擇,要接受光明還是去銀河中央太陽。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6月

 

 

星塵行動2是地球軌道上空的昴宿星艦隊發動的奈米科技戰。

 

星塵是一種特殊先進奈米技術的代號。它是一種由微小奈米微粒構成的粉塵,用來噴灑在陰謀集團成員和他們嘍啰的身上(想像一下“宇宙級的化學凝結尾”)。這種奈米粉塵不會被地球上任何已知技術移除。

 

第一階段是立即阻斷中樞神經系統,讓人動彈不得。

第二階段是殺死那個人。第二階段主要是針對事件後任何輕舉妄動的陰謀集團成員,以防他們造成任何傷害。絕大多數情況下,啟動第一階段便足夠了。

 

星塵行動是為了抵制陰謀集團的毀滅33計劃在事件發生後的任何負面影響。這項技術加上正義軍的行動,基本上就足以封死陰謀集團的力量。這項技術不會在事件之前啟動。

 

事件期間,正義軍和警政機關仍需完成分內的工作,因為這項行動的目的只是要輔助他們可以更輕鬆地執行任務。如果陰謀集團的高階成員想要看看星塵行動的證據,我們大可以安排。我還是建議他們在事件發生前,甚至是事件期間投降。任何棄暗投明的人都可以有更寬容的待遇。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6月21日訊息【星塵行動2】

 

 

星塵2代是一種防禦性武器。它只會為了阻止陰謀集團在事件期間製造傷亡而啟動。這項技術可以遙控發動,精準度可達百萬分之一毫米。它可以瞄準陰謀集團成員身體裡面的神經傳導物質。這是一項是非常精準的技術,不會有無辜民眾受到傷害。 

 

將冥頑不靈的陰謀集團成員帶到銀河中央太陽是為了療癒,不是懲罰。他們有些人已經深陷黑暗,無法自拔了。這群人已經完全拒絕聖光,而銀河中央太陽的電火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們在分解的過程中不會感覺到任何痛苦,只是永遠地從宇宙中消失。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6月25日訊息

 

 

自願投降的陰謀集團成員將透過一次心理過渡成為光明勢力一部分,會得到公平對待。

 

他們將被植入星塵技術,如果他們在完全接受光之前有人嘗試做一些有趣的事,將會馬上全身麻痹然後從地球上移除

 

在和解過程中他們需要全面揭露他們過往的行為,直面人們的憤怒但不允許被暴力對待,也不會被懲罰。對他們最大的懲罰是當他們覺醒並完全意識到自己的所在所為時,他們的良心將受責備。他們會經歷一次心理療癒過程,在餘下的生命裡服務於人類和光明。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7月30日【陰謀集團投降談判的情報更新】

 

Alexandra:是的,我同意。我很高興有人提出這個問題,是關於星塵計劃的,你有沒有聽說過?

 

Cobra:有的。

 

Alexandra: 納米粒子已經被散發到陰謀集團成員身上,當啟動的時候就,就會被固定住。現在情況如何?能不能在“事件”期間用來減輕一些損失?

 

Cobra:不是在事件之前啟動。我要解釋一下,陰謀集團已經採取一些反制措施。比如,如果辛基格現在發生什麼意外,很多不好的事情就會在物理層面發生。他有一個生化武器觸發機制,一些人會變得瘋狂起來,這些受腦控而變得瘋狂的人們將會向其他人開槍等等。這就是辛基格目前仍然健在的唯一原因。他通過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如果星塵在他身上被啟動,生化武器就會被觸發。

 

但在“事件”期間,我們將會採取實體行動。光的勢力將聯合起來阻止陰謀集團,當然到那時。星塵也將會被啟動。

 

Alexandra:上帝,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星塵行動已經實施了很長時間了嗎?

 

Cobra:第一次星塵啟動行動是在幾年前實施的,它阻止了一次核戰

 

Alexandra:我想是在2002年左右

 

Cobra:我不太記得具體日期了,然後去年進行了升級。有討論說,需要將此行動計劃進行擴展,以減少“事件”期間潛在的傷亡

 

Alexandra:是的。

 

Cobra:如果“事件”被迫太快發生的話,那麼就不會進行得順暢

 

Alexandra:明白。

 

Cobra:簡單的說,地球上光的勢力還配合得不夠;如果“事件”在非實體執政官被移除之前就發生的話,可能會在光的勢力之間產生衝突,並引發不協調的行動,錯誤或者人員傷亡。

 

【地球盟友Cobra 2013年9月17日Alexandra訪談

 

在非物質層面清理完之前觸發”事件”,可能導致不必要的人員傷亡。有些人會變得不正常,無法適應事件的衝擊而訴諸暴力。

 

陰謀集團不算是大問題,因為他們會在事件發生後幾個小時內被逮捕或是被高科技的星塵封住行動。由於他們的Doom33(末日33計劃)計劃已經失敗了,因而也無法在事件剛開始就造成太大損害。光明會派系在他們失去執政官對Doom33的支持後,正在匆忙制定自己的報復計劃。但那個計劃比之前Doom33的威脅少了很多。

 

這裡我想補充的是,在這幾十年間滲透到各方軍隊的耶穌會和光明會的所有特工想做什麼壞事,他們也會被星塵禁錮

 

【地球盟友Cobra】2013-12-11金融重置和事件進度更新

 

 

歐特雲位於外太陽系之外的星際空間,它的直徑長達好幾光年。無數艘銀河聯盟的母艦駐守在這個空間。這支龐大的母船艦隊包括全銀河系數十萬正面種族的代表船艦:

 

他們聚集在太陽系,協助促成壓縮突破

光明勢力(中央種族、銀河聯盟、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大角星人、抵抗運動…)仍在努力清除位於太陽系終端震波區域的奇美拉障礙。

 

這項工作之所以會如此曠日廢時,其中一個原因人類發起的秘密太空計劃已經被奇美拉滲透了長達數十年:

 

奇美拉挑撥秘密太空計劃的派系,讓它們相互對抗。奇美拉也控制太陽系的情報流,並且藉由挾持許多來自每個派系的重要代表來決定太陽系內的情勢發展。

 

所有不受奇美拉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在2012年甚至更早以前就加入銀河聯盟。這也使得抵抗運動在2012年誤以為太陽系已經不受黑暗勢力的控制。

 

光明勢力正在進行清除所有奇美拉安插在所有人類秘密太空計劃的滲透份子。這些任務也會使用星塵科技。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3日訊息

 

 

回到現實層面,地表的近況已經緩緩進入最後高峰。陰謀集團已經走火入魔,光明勢力也發出了好幾次最後通牒。既然陰謀集團想見識星塵科技牛刀小試的話,以下的新聞就是免費奉送的展示文章。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attorney-general-eric-h-holder-hospitalized/2014/02/27/3e826da6-9fce-11e3-9ba6-800d1192d08b_story.html 

 

譯註:文章內容是美國檢察總長Eric H. Holder因為心律不整,呼吸困難昏倒之後就醫。目前人已經回家休養。 

 

我在此想補充說明,星塵不光可以癱瘓陰謀集團成員的行動,它還可以用來治病。星塵可以在15分鐘內治好大多數的慢性疼痛。該是時候讓人民要求公開這項可以療癒全人類的先進科技了。之後會有更多的先進療癒科技問世,而埃及的正義軍無視外界質疑的聲浪,已經率先達成了公開的第一階段: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4/feb/28/egypt-unveil-device-detects-cures-aids

 

龍族社團和埃及白色貴族內部的線人已經親自對我證實了這些療癒設備的存在。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10日訊息【地球隔離狀態已進入尾聲】

 

 

Lynn – 不久前你回答一個有關Eric Holder被星塵技術擊中的問題,他需要入院治療。同樣的事情有沒有機會發生在希拉蕊身上?

 

COBRA – 還沒發生,但我不會說這不會在將來發生,如果有必要的話。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昴宿星人也發展出各式各樣的科技,準備要來解除人類的苦難。星塵科技是其中一項。

 

事件之前星塵科技目的是要癱瘓陰謀集團成員的行動。事件之後,他會被用來治療人類的神經系統。

 

昴宿星人擁有療癒人類所有疾病的科技。一旦隔離狀態解除後,他們會將療癒科技送給人類。其實地球人也能創造出這種先進技術,但必須在非常正面環境下才有可能。昴宿星人第一次接觸之後的首要工作,就是將療癒科技送給人類。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 好的。這裡有一個沒人談過的話題。這個人問大部分生物現在受到來自化學尾跡的自我複製,半機器人,非有機納米纖維技術所感染,當然可能還加上食物和其他添加劑。這些纖維引起疼痛,疾病並干擾我們的韻律。你知不知道這些人造的納米纖維怎樣才能從所有生物上清理掉?

 

COBRA – 有個方法能把它們部分溶解,但基本上這個情況要在”事件”後才能完全解決。

 

Rob –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我覺得這些是可以清除的。你在上次訪問裡提到有技術清除它。你能不能說一下。我們能不能強迫陰謀集團現在就公開這個技術。這些技術我們現在的科技標準能應用嗎,或者大部分技術要等到”事件”後通過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來實現。

 

COBRA – 基本上“星塵”技術可以用於移除慢性疼痛的源頭。它可以在”事件”發生時用來阻塞陰謀集團成員的中央神經系統,也可用於移除慢性疼痛的根源,可以修復器官,修復DNA微孔結構。如果身體有任何結構損傷,星塵技術可以在15分鐘內修復。

 

這是昴宿星人科技,在”事件”之後很快就能使用。用這項科技,“事件”之後所有慢性疾病能夠很快治癒

 

Rob – 這個技術會不知不覺地公開嗎。

 

COBRA – 不。這將會讓全部人都知道。當然人們要改變他們的思想和行為方式。疾病可以隨信仰系統和情緒狀態而復發。但肉體上的問題是能修復的。也需要有一定的心理調適。大部分人都會被治癒。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6月

 

 

Rob :好的。在“事件”之後,要過多久我們才能擁有療癒技術。會不會有正面的星塵技術可以使用,以一種比較普通的方式來給人類療癒,或是不為人知的方式,或是對所有人都公開透明的方式呢?並且,會不會經過一系列的專利釋放,以及受到壓制的東西的釋放呢?

 

COBRA:是的,正面的星塵技術會在“事件”之後 很快會釋放給人類使用。唯一要決定的因素是,人類能有多快來整合並接受這些改變。我期望在“事件”後的頭幾個月,會有大量的這些技術公開作為結果,許多治療可以開始進行。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Rob訪談

 

 

現在昴宿星人想幫助人類解決慢性疼痛的問題。他們研發了一套有助舒緩疼痛的方法。如果您有慢性疼痛的困擾,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短句三次:

“Command PB stardust”(指揮PB星塵)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進入您的中樞神經系統並且緩解您的疼痛。這套新的治療方案還在研發階段而且效果有限。昴宿星人也在徵詢大家的回饋意見。歡迎使用過這個方法的讀者們在這篇文章的留言版寫下它帶給您的效果。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6日訊息【具體的介入行動】

 

 

昴宿星人的“指揮PB星塵”技術已經確定可以有效消除八成的慢性疼痛。幾個會導致舒緩效果打折扣的原因包括壓抑的罪惡感、壓抑的負面情緒、過去世的負面靈魂契約和非常棘手/嚴重的疑難雜症

 

大家得知道一件事情:這門技術在大多數人身上並不是治療造成疼痛的病灶。它只會調整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減弱身體的疼痛訊號。原本是中度的疼痛會變成告知身體出現問題而且需要就醫檢查的提醒訊號。這門技術不能取代現有的傳統醫學或替代療法。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努力推廣這門技術,從而大幅減少地表世界上的苦難。

 

光的勝利!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17日訊息【近況更新】

 

 

Hoshino:我有一個關於指揮PB星塵的問題。我們一直鼓勵人們在多維度門戶冥想後使用指揮PB星塵技術。請問你知道更有效率的利用方法嗎? 例如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大聲唸出來?

指揮PB星塵:

www.youtube.com/watch?v=rUJEzJtr-Rs&t=80s

 

Cobra:大聲唸出來的效果的確會比較好。另外就是大家要多推廣這項技術。一旦越多人使用這項技術,昴宿星人就能收到更多回饋意見並且改進這門技術的舒緩效果。我鼓勵大家盡力推廣這門技術。現在的回饋資料還不夠多。昴宿星人期望大家多加關注這個可以助人的技術。如果大家能讓更多人知道這項技術,大家也等於是鼓勵昴宿星人推出可以改善其他問題的技術。他們已經在研發其他的技術,不過現在還不能公開。

 

Hoshino:如果一個人大聲唸三次指揮PB星塵,昴宿星人能持續監測他的身體嗎?

 

Cobra:昴宿星人會持續關注呼請他們的人類。如果人們經常跟昴宿星人合作,他們之間的互動自然也會變多。

 

Hoshino:其他正面外星種族有在開發其他的技術嗎?

 

Cobra:我剛才就說過:大家還需要繼續推廣指揮PB星塵。人們不需要相信昴宿星人和其他人事物。大家只需要唸三次試看看。這項技術對某些人不太管用,但是對大多數人都是有用的。這就是昴宿星人期望的成果。他們想要減輕地球民眾的疼痛和苦難。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儘管地表局勢沒有大幅的進展,各種突破將會在雷神之槌撼動大地的時候跟著出現。

在那之間,大家可以幫忙宣傳指揮PB 星塵的舒緩技術: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com/p/blog-page_4.html

 

譯註:網頁最下方有留言欄。大家可以用中文寫下自己使用這門技術的心得。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1月7日訊息【近況更新】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operation-stardus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