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筆記,是我個人與跟隨內在高我指引所寫出,呼應Cobra在2018年3月2日的地球情勢更新,我希望這可以幫助到所有光工光戰士的夥伴們,應對未來會出現的真相情報。

 

如果您對我的文章感受到共鳴,歡迎您自由地在您的個人領域,或任何其他平台廣泛傳遞及分享。

 

也歡迎你選擇點選以下網址,裡面的精選推薦文章,歡迎您下載閱覽:

https://www.scribd.com/document/372898016/The-Frequency-of-Truth-Do-You-Know-How-to-Discern-the-Frequency-of-Truth 

 

光的勝利!

 

——————————————

 

你知道如何辨識真理的獨特頻率嗎?

 

在2018年3月2日來自Cobra的地球近況更新中內文提到: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公開許多跟地表任務沒有直接關連的情報。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公開關於女神奧秘和其他先前都嚴格保密的情報。這些情報可能會觸發許多地表民眾強烈的情緒反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3/short-situation-update-7/

 

我想和同一陣線上的所有光工、光戰士,來討論如何將重要的“真理的頻率“,實質和具體地落實在我們身上。

 

我們都很清楚,我們身處在一個多重維度和不同頻率的宇宙當中,所有一切都是由能量頻率所組成,轉化的過程範圍由高維,一直沉降到物質層面,他人可以感知和察覺我們所散發出的頻率和能量,透過聲音、感覺、視覺、和産生共鳴的頻率,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都曾有直覺地辨識出某人說謊的經驗,我們就是能知道這些非事實的謊言。

 

而為何我們能夠有這個能力呢?那是因為真理獨特的高頻頻率所散發出的共振效應。

 

謊言和欺騙的行為,有一種特殊的振頻,而真理的頻率屬於神聖的高幅振頻。我們都是在地球出任務的神聖存有,我們都有能力能夠辨識和感知這份能量的振動,當正面或負面的能量出現在我們眼前時,我們可以透過專注的覺知,去學習和解開這兩種完全相反的能量波頻。

 

我們可能都察覺到,黑暗實體會運用各種不同低頻的能量,來干擾和滲透我們的心智,進而扭曲和壓制我們的直覺判斷力,在面對虛構的謊言時,阻饒和分散我們對事實的注意力,和失去判斷是非的洞察分析。那些負面黑暗能量的干擾,會讓人處於黑白不分和痛不欲生的狀態,你可能會引發頭腦遲鈍、疼痛和喜怒無常的情緒起伏,祂們會透過微波爐、純量波、WIFI等等的負面電漿能量傳遞,我們可以抵擋和消泯這類負面能量頻率,讓我們在接收和閱讀一些訊息時,可以保持理智和讓內在管道更加清晰,而不會讓黑黑觸發消極的情緒開關,而最有效地保持高頻振動的狀態,就是跟隨你內在誠實的指引,讓高頻的振動安住在你的心輪。

 

很多水晶的高頻能量、奧根塔轉換器,也可以有效地協助和在我們周遭創造正面的光場,藉以抵擋負面能量的干擾,也有一些許多高科技的技術和設備,同樣能夠幫助我們,如果你有興趣,你可以上網研究他們的功效,和找出最適合你的選擇。

 

還有,很關鍵重要的是,首先我們要先認清和辨識,在隔離地球裡的大量訊息和情報資料都被黑暗勢力所刻意隱藏,而我們在讀取和吸收Cobra的揭露訊息過程中,都需要先不論斷,隨著情報公開傳遞給地表更多民眾,我們必須了解到,我們都可能會歷經一些不甚愉快的過程,黑暗勢力已經在這美麗的地球犯下無以數計的暴虐行徑,因此下定決心和敞開心胸去傾聽可靠和具備邏輯的情報更新,是件真的非常重要的關鍵。

 

一但我們決心開放心胸和心智來吸收訊息情報時,我們仍需要運用我們的洞察力去覺知這些內容,觀察它是否與我們的高我靈魂相互共振。

 

很可惜的是大多數人都因為嚴重的社會編程,對於擺在眼前的真實證據,他們會撇過頭去,視而不見,他們寧願去選擇相信包裹著糖衣毒藥的謊言,逃避內在光明的呼喚。

 

在矩陣編程控制裡,這是最常見和狡詐的面向,很重要的是你該如何辨識,以及在重重編程的洗腦控制、舊有的信念系統下,認清你所讀取的情報和訊息內容,或者你是全然地跟隨你的高我指引,然後客觀地去蕪存菁這些訊息。

 

你是否能察覺兩者不同之處在哪裡?

你有足夠的自信去面對那些愚弄、欺騙你的謊言嗎?

讓我們繼續進一步探討

 

思想控制的信念系統,通常是一種灌輸到我們心智層面的意識形態,在非常久遠的時期,黑暗勢力就透過各種類型的管道,以高等教育形式讓每個人都照單全收,包含政治、宗教、教育、和代代相傳的以訛傳訛,他們教我們該去恨誰、該去支持什麼人,和我們該怎麼追隨世界的腳步。

 

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還有關於生命更高靈性的領域,都存在大量偏頗的教導和扭曲的認知,你接受的越多,編程洗腦就越重,所有這些建立在虛偽藉口,或刻意偽造的故事,都是黑暗勢力預期打造和想要的世界。在沒有真正破解謊言之前,我們都知道,它們是如何鋪天蓋地的強化負面信念在人們的生活和思想層面,藉以輕易控制和迫使人們處在不見天日的黑暗裡。

 

如果我們決心探索真理,那我們必須要很深入的往內在深處去檢視,很誠實的面對和釋放那些會扭曲真理的面向,如此我們才能洞見,才能去真正感受真理的光芒,而不再被受干擾,很多時候當我們試著揭露政府的貪婪腐敗,或一些偽旗的社會事件、外星人議題、秘密太空計劃給人們時,人們往往習慣用負面的編程回應,卻忽略了更高的邏輯的推測,普遍人懶得去思考,習慣性躲在以為安全舒適的殼子裡。

 

事實上,我們正與這些不屬於人類產物的舊信念爭戰,這也是我們個人都需要去面對的面向,一但我們能夠破解這些編程,我們的命運程式就會馬上被改寫,我們就能讓新的訊息自然流動,讓我們高我去感受其能量和給我們指引,有些可能令人不安的情報,在你仍未準備好時,你可以嘗試小規模的探索,這個方法對你是可行和較為安全的選擇,因為這一切都會需要時間去消化。

 

當人們仍處於矩陣信念的編程思維時,在面對全新和帶有不安因素的情報反應,通常都會是氣得跳腳,如果當下我們發現有這種下意識反應,我們就需要檢視為何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拒絕任何可能性高的資訊,同時我們也需要時間,透過內在高我的濾鏡,去看見其真實,和是否與其共振。

 

這就是我們如何辨別真理與虛假謊言的方式,一旦我們的視野更加寬闊,心胸更加開明,我們在面對訊息來源時就能更準確的解碼,任何必然所需的步驟,也不必與他人或自己創傷所牽制。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還有成千上萬被隱瞞的事實仍被黑黑們所扣押著,我們知道真相大揭露勢在必行,但當那些令人難以下嚥的可怕事實,真的呈現我們面前時,我們又該如何應對?

 

仍有許多等待揭露、期待重見天日的真相,仍在隔離地球中一世又一世、一代又一代地被壓制著,我相信過去歷經滄桑,千百次經過黑暗勢力壓迫、或發動的暴虐行徑的經驗,在我們的靈魂記憶裡不會忘記這些痛楚,儘管那些記憶是片段破裂的碎片,我們也都知道,這些潛在因素都可能被觸發,引起各種負面反應,所以,當Cobra釋放出一些高敏感的情報時,就有可能會觸發轉世創傷,我們的內在勢必會掀起一場風暴,而這種劇烈的負面反應,它並非是真理!相反的,我們的激烈情緒反應,代表著我們的內在,可能已經認出這是真的!

 

有個面向我們需要理解到,高我不會指引我們去攻擊訊息傳遞者,也不會因為附和他人的壓抑負面情緒,藉此攻擊任何人。

 

留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消化和省視情緒的波動的原因是好的,因為很有可能你的靈魂記憶,已回想起那可怕的經歷,最好的方式就是冷靜下來,持續深長的呼吸、保持覺知、去冥想、到大自然走走、在好好想通,怎麼去面對這狀況,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陪伴自己跨過障礙,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去重新整合,和讓自己冷靜下來,你也可以請求你所信任的人,讓他們來協助你。

 

這篇Cobra在3月2日的更新,內文提到會許多特定訊息即將釋出的部分,我想,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測試自己與洗禮的機會,來看看迄今為止我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在專注和提升自己身上下功夫,以及還有哪些需要去面對解決的,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協助我們度過一些陣痛期,你可以尋求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的幫忙,問問他們的經驗,好好的彼此交流與溝通,相互支持,為彼此打造一個安全的空間來討論你的感受。

 

以下有一些方法,適用於應對被挑起的情緒反應:

 

1.試著覺察被觸發負面情緒的原因,是否來自陳舊的信念教條,或是前世記憶曾經歷類似的體驗,有時候真理與舊信念相互抵觸時,會引發很多爭論,因為每個人都會害怕熟悉的世界在自己面前瓦解。

前世記憶被觸發,也會引發許多關於內心的巨大反應波動,那種百味交雜感覺就像塵封已久的記憶被挑起的悸動!但這與自我防衛機制有很大的不同。

 

2.花一段時間讓自己靜下來,讓這新的訊息的能量自然流進你的世界,不要在這時候做出任何判斷,靜靜地觀察它,允許它可能是一份真理。

如果在這之後你很快的排斥它,你可以馬上問你自己,如果這是真的,我有可能失去什麼?試著問自己,為何我會對這訊息感到如此激動、慌張?如果你已理出頭緒,留下了空間和接受了它,過程中若仍然感覺不安或干擾,這時候你需要的是慢慢來,和緩的跨出每一步。 記得不要強迫自己,當你覺得可以的時候,你可以再次閱覽那訊息,若你發現仍無法認同這訊息時,你可以擱置它,或是在情緒較平和的狀態時,再嚐試探索一次。

 

3.祈請你的高我靈魂、指導靈、大天使麥可、揚升大師、女神和其他光之存有來指引和協助你,幫助你能夠用更寬廣的視野來看待全局,祈請祂們安慰你和幫助你冷靜下來。

 

4.用冥想的方式連結你的高我靈魂,祈請你的高我給予你最清晰的指引,指引你辨認出矩陣的腦控編程和高我靈魂的合理邏輯間的巨大不同。高我靈魂的邏輯視角,會串連事物每個面向,而非只透過肉眼或恐懼去解讀一切,我們必須透過源頭和高我靈魂之眼,與真理相連。我們更不可能在恐懼的基礎下,窺見任何事情的真相。

 

5.透過冥想的方式,能夠有效幫助於對於大量訊息的吸收和消化,還有提升敏銳的洞察力,可以很快速的辨別真實還是虛構的事物,只有在我們平靜和身心平衡的能量狀態下,洞察力的決策才能淋漓盡致地發揮。找到任何可以讓你平靜、平衡與和諧的方法,對於想攻擊他人的負面意圖要學會轉化,深入大自然,擁抱大自然美好平和的能量,或出去騎騎腳踏車、或用你習慣、安全舒適的方式,找回你內在的平靜,如果你樂於創作,你可以大聲歌唱、盡情地跳舞、揮灑那驚豔的創意在你的畫布上、演奏音樂,找到任何你能夠連結神聖本源的方式。

 

在你感到不安或發生令人震驚的情況時,你可以赤腳踏在綠茵的草地上,連結地球母親的生命律動,協助你安穩地重新連結平衡,我們都需要一套清晰客觀的自我保護機制,和善用洞察力,在做任何判斷前,你可以停看聽、三思而後行,確認你所學會的技巧,能夠真正的幫助到你,避免後悔莫及的傷害出現。

 

 

我們在地球的使命

 

我們在地球的使命任務,肩負多重挑戰,其中一項關鍵是為了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一個覺醒的光之工作者,他的光場和振動頻率會比一般人還要強大,我們能夠匯聚我們的力量,來影響和改變人類的整體意識,我們可以善用這份力量,團結一心地加速地球解放!

黑暗勢力最擅長的伎倆就是滲透和分化,挑撥光之工作者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們都不該向黑暗妥協,成為它們的傀儡,去傷害與你同樣理念的夥伴,延誤地球解放的進程。

 

我們同時也是覺醒人類的角色,但比起其他沈睡的人們,我們擁有更強大1000倍以上的力量,這份力量足以幫助顯化我們的美好意圖,當我們在冥想或將意念投射於宇宙時,我們整體意識在星光層的能量,一樣會直接進入地球光網格,所以我們有能力創造出真格的改變力量,那是一瞬間的量子躍進與突破,所以我們都該善用我們的力量,成為潔淨純粹的能量管道,睿智的分辨消極低階的負面情緒所造成的影響,例如:憤怒、仇恨、分化、恐懼等等… 

 

對於與我們理念不同的人,我們只需要保持尊重,不用與他們爭論或相互攻擊,還有一個大方向的原則,那就是我們千萬不要起內鬨,不要被輕易地挑臖和直接反擊,在我們內在深處的強大力量,會拒絕對這種情況做出回應。

 

我們也必須對我們想法、行為負責,維持好自身的頻率,隨時地與地球光網格保持連結,也與宇宙光網格連結,保持這樣的覺知可以保護我們遠離低頻的能量干擾,遠離更多企圖分散我們使命任務的所有負面人事物。

 

如意寶珠是一個能夠協助我們轉化內在陰影的好夥伴,祂們是高頻的揚升寶石,祂們能夠讓我們看見仍需進化的內在提升,揭開所有潛藏和靜待療癒的創傷,所有不再需要的負面能量我們都該釋放,如此我們才能接引更多的宇宙聖光,我們越是專注更多意識的淨化,我們的能量管道就會越純淨,更能接收宇宙高頻的揚升能量,進一步激發我們的無限的潛力和奇蹟。光之工作者不會有興趣參與介入黑暗勢力的低頻、負面的行動,所以我們可以找到更多有趣、和平與喜悅、美好的活動。如意寶珠也能提高我們的意識水平,幫忙我們找到可以解除編程的方法,成為光工的好榜樣,當寶珠和我們一起冥想時,許多在心中的疑問或打結的腦袋,祂們一樣會協助我們逐次釐清各種難題,給我們更高的指引。

 

我們思想的力量是強大、宏偉的,這是非常重要的概念,這股力量能夠讓我們見證與宇宙能量連結,和彼此原為一體的偉大創造,遼闊壯麗的宇宙不用遠求,我們本來就身處其中,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提到,我們不能丟出黑白不分的意圖,因為宇宙會回應你所投射出去的意念,而當負面消極事物出現在你生命中時,不是老天要懲罰或給你報應,事實上那是我們內在恐懼或擔憂所顯化的結果。因此我們必須時常淨化我們的思想,專注在你真正想要的事物上。要知道;一切想法和真正行動,都是我們是顯化的起點,這也就是為何我們能在地表世界覺醒的原因,我們都在顯化新世界,和為更多人們鋪設康莊大道的先驅,我們在這的目的是為了錨定更多的聖光與真愛,我們也是佇立於地球的燈塔,為這世界掃除所有的黑暗與苦難。

 

我們是新興的思想家,我們創造新的思維和容納更多相互理解,我們需將這力量錨定在地球光網格和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我們也更需要喚醒更多星際種子、協助他們走在正確路徑上。

 

因此,鍛鍊我們的心智,提升洞察的能力變得相當重要。

 

*待人待己,都須給予慈愛、理解與同理心。

*待人以和為貴、相互尊重、和為需要協助的人們做出好榜樣。

 

我們必須能夠客觀公正,和不偏頗的將真相傳遞給他人。

 

我們必須找到積極正面有效的方法,去應對負面的干擾訊息,我們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不被黑暗勢力離間,光工們必須互信互愛,而不是相互攻擊或是放棄我們的使命,相互攻擊等同讓黑暗贏得勝利,請問我們有什麼理由讓黑暗繼續蔓延呢!

 

你將怎麼應對更多的揭露?

你將怎麼面臨全面大揭露的到來?

接下來你想要成為什麼形象?

一個沈穩內斂的光工,還是怒不可抑、到處放箭攻擊他人的黑黑魁儡?

不管你的最終選擇為何,你要知道還有一個更難的決定,假如新的訊息顛覆了你的世界,而誰又有能力可以為你撥亂反正?

 

你可以採取必要的步驟來錨定聖光,守住真理的火炬,為他人和為自己照亮前方的道路,你更可以引領真理光芒,清理掉所有的扭曲與混亂。

 

我們希望你能成為一位光榮而正直、傳遞真理的火炬手。

 

翻譯:Ira

 

原文出處:https://theeventhub2015.blogspot.com/2018/03/the-frequency-of-truth.html?m=1&fbclid=IwAR2avu-1zHogzye_zwReL_BzBXMBXj4h4ynG5wv5ZSBzo1FJ7yugKmLlexk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2/20181122-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