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階段全球如意寶珠及西藏自由意志水晶 光網格專案彙報及回顧

自從2015年6月8日,COBRA公佈了如意寶珠的訊息後,行星地球的解放工作,邁入了全新的突破進展,在許多致力於行星解放的地表光工、光戰士與天上及地下的光明勢力的齊心團結下,終於,時間來到了2017年初,行星地表光網格已足以承受事件閃焰的洗禮。

 

這三年多的時光,我們見證了大大小小的奇蹟。2016年如意寶珠光網格建立啟動以來,我們團隊前後一共推動了四個階段的光網格建置專案,每一次都有光明勢力送來的鼓舞性禮物,那出現在晴朗天空中,絢麗而高雅的大型雲船、美麗迷人的火彩虹、雙彩虹、彩虹流光雲船,這些不可思議的跡象,絕對是未來人類揚升最好的象徵。這是一個非常棒、了不起而且不容易的時代任務,它代表了所有光工和光戰士充滿決心與毅力要一同向這個瘋狂世界說不的反顯化;並且要一起改變、顯化和創造新世界的強烈願力與意圖!

 

在這裡,我們由衷的致上崇高的謝意,感恩每一位光工與光戰士願意付諸真切行動,支持行星光網格的建立! 目前我們仍然需要一起持續建置更多的光網格,讓行星地球,充滿更多天使的愛和天使能量的錨定與支持。

 

團隊在華人地區光網格建置任務的卓越表現,深刻地感動了許多各地的國外光工,進而促進大家的合一意識,更近一步的聯合與團結執行各項解放任務。很榮幸的,國外光工們紛紛響應和參與團隊所構思的生命之花光網格計劃,截至目前為止,世界各地已經綻放了非常多的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如日本、法國巴黎、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長島等其他國家。而在甚至難以突破、危險和重重封閉的北韓,也因寶珠光網格建置後,人類歷史的和平故事出現了新的曙光,寶珠故事的軌跡感動了更多世界各地的光工,他們紛紛因為受到感召和鼓舞,熱切地期待建立更多光網格,這是不是聽起來太棒了呢!

 

截至2018年11月21日的統計數據,我們在世界各地分別建立了不同樣式的光網格專案,更令人驚訝的是,經由團隊正式的光網格專案規劃流程下,已於全球發放超過6468顆的如意寶珠及957顆的西藏自由意志水晶,這個數字並不包含其他光工們自行採購埋放的數量。接下來,我們很樂意與各位分享這些甜蜜的豐收數據,我們相信除了數據帶來的震撼之外,您亦能感受到那份強大的匯聚力量。

 

IGAG行星光網格彙報:

 

*在台灣地區我們共投下了2,100顆以上的寶珠(共建立了6個中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city wall地區共投放了:2,227顆寶珠,173個建構中與完成的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4個巨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10個大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24個中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及77個小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香港:82顆(7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馬來西亞:280顆(8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新加坡:28顆(1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越南:52顆(7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北韓:境內19顆、45顆北韓邊境熔鐵計劃

 

熔鐵計劃與北韓停核/兩韓會談:

www.golden-ages.org/2018/04/27/534343/

 

*南韓:11顆(1個六芒星寶珠光網格)

 

*菲律賓:26顆(2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墨西哥雷諾薩:29顆與3顆自由意志水晶(1個擴編的大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和1個自由意志光網格)

 

*墨西哥瓦哈卡金字塔、柯利馬火山、瓜納華托:共3顆寶珠與1顆自由意志水晶

 

*墨西哥馬塔摩斯:10顆(1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

 

*莫斯科:20顆寶珠與6顆自由水晶(1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和1個六芒星自由意志光網格建置中)

 

*俄羅斯梁贊市:26顆寶珠和3顆自由水晶(1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和1個自由意志光網格)

 

*白俄羅斯明斯克:7顆(1個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和1個六芒星自由意志光網格)

 

*大馬士革:36顆寶珠與6顆自由水晶

 

*杜拜:50顆寶珠與6顆自由意志水晶(2個生命之花光寶珠網格和1個六芒星自由意志光網格)

 

*阿布達比:7顆寶珠與6顆自由意志水晶(1個生命之花生命之花寶珠光網格和1個六芒星自由意志光網格)

 

*馬爾他五大女神能量點:5顆寶珠與1顆摩根石

 

*北大西洋、印度洋及太平洋遠洋投放:85顆

北大西洋

 

印度洋

 

太平洋

 

*台灣區洞穴:7顆

 

*city wall地區洞穴:4顆

 

*馬來西亞洞穴:6顆

 

*西藏寶珠光網格專案:23顆,西藏沿喜馬拉雅山,全長3600公里的埋放路線

 

這些數據資料是目前已確認並記錄下來的數量,而仍有許多關鍵地點和私人投放點是未登錄的數據,並不包括在我們的統計內。每一顆如意寶珠的投放後,就會有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錨定在寶珠上方,並且形成一個直徑達數英哩的能量漩渦,祂的彩虹能量漩渦場,更能夠打穿帷幕,接引更多的聖光進入行星地球。

 

 

光網格建立模式除了在世界各地的地磁地脈能量漩渦點投放以外,台灣地區更針對全國的中大型的宗教機構、國家政府機關、軍事基地、各大媒體、銀行、水/電/瓦斯大型民生設施、屠宰場、大型製藥廠、負面實驗區域來投放。目前台灣的城市幾乎完全籠罩於天使漩渦能量場域裡,台灣整個外圍,範圍涵蓋台灣南北縱長394公里,東西最寬為142公里,環島周長1139公里,全部被寶珠天使彩虹漩渦場給環繞包圍起來。

 

 

台灣的第二階段光網格”真理之光”專案完成後沒多久,於2017/5/31全省各地區天空出現了許多令人歎為觀止和驚豔的巨型母艦雲船。

 

屏東北大武山

 

台南新市

 

嘉義

 

另外,在遠洋寶珠投放完成後,加上全球光工的努力埋放寶珠下,2018年美東不尋常的五級超級颶風,如怪獸等級的伊瑪颶風竟然繞過寶珠埋放的位置來登陸行進;此外,2018年所有颱風於接近台灣時,全部被寶珠的諧振漩渦場往北或往南彈開,造成氣象專家及民眾都戲稱台灣有”防護罩”保護所以颱風靠近不了! 而事實上,台灣真地有寶珠的諧振漩渦場產生的防護罩守護著。

強烈颱風潭美

 

第三階段的“新亞特蘭提斯 自由意志水晶光網格專案”,是一個特殊的光網格任務,此次專案是由寶珠與自由意志水晶一同合力來建置光網格。在這階段的投放任務即將完成前,於2017年11月30日台灣北部陽明山的天空出現了打破全球紀錄時間最長的彩虹! 她就安然優雅地,在這滿滿天使漩渦場域的上空現身,這個持續9小時不間斷的巨大彩虹,經Cobra證實是因為寶珠的共振漩渦場而產生的。

(台灣破金氏紀錄「9小時彩虹」 登上CNN和BBC!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206/1066987.htm )

 

圖/文化大學提供

 

光明勢力不斷地顯現這些美麗且振奮人心的跡象來告訴我們,他們一直與我們同在,而每一次階段性任務完成時,他們總會給於完美的回應及驚喜! 

 

各位光戰士們,新亞特蘭提斯的時代就在眼前了! 真心地感謝每一位光戰士,為了這顆美麗的星球,不畏各種艱險的挑戰,和不顧一切阻撓仍奮力突破,讓愛與和平回歸到這裡,讓地球能回到豐盛與充滿奇蹟的宇宙懷抱中。

 

真摯感激每一位夢想家 每一位光戰士 每一位新世界的先驅

 

我們仍會繼續攜手合作,直到最後的黑暗與異常被消除

我們會完成我們的靈魂使命,直到看見光明照耀新世界

 

如果您願意持續支持我們,與我們攜手建立更多行星光網格,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您可以透過實際行動,加入投放寶珠的行列以建立寶珠光網格,您也可以透過團隊的捐款系統,支持我們的任務。請傾聽您內在的呼喚,閃耀你的光,與我們迎向真正的自由、及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轉變!

 

突破已更接近你我  解放就是現在 勝利就是現在

VICTORY OF THE LIGHT !!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報名埋放寶珠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c985a62f8053cc1b

光網格聯繫:

至儒:[email protected]

Ira:   [email protected]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