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12月3日團隊更新老布希護送冥想及巴西揚升會議簡短報告

COBRA於亞洲時間週日上午在部落格文章留言中表示老布希已成功被光明勢力捕獲: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11/short-situation-update.html?m=0#comment-form

 

 

 

冥想活動成果已確認

 

 

感謝大家參與,讓護送冥想得以成功。光明勢力已經擄獲老喬治布希並且正在讓他體驗生前所做所為造成的苦果。他再過幾天就會前往銀河中央太陽然後分解。

 

 

下一位輪到亨利季辛吉前往銀河中央太陽報到。

 

關於巴西揚升會議

另外,根據某位經常與Cobra聯繫的國外光工的確認,這位國外光工訊息發出時間為北京/台北時間2018/12/3日中午,訊息確認如下:

巴西揚升會議極為成功!!! 黑暗勢力設置了多道障礙來阻止Cobra的揚升會議,但都沒有成功。揚升會議中也建立了許多薔薇聖女團。

我們期待Cobra最新的更新說明。

 

COBRA於2017年3月28日近況更新提及:

洛克斐勒派系的首腦—大衛‧洛克斐勒於上周心臟衰竭並且離開了地表世界。目前他還在電漿層逃竄,試圖躲避光明勢力的制裁。光明勢力預計會在一周內逮捕他然後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老布希、亨利季辛吉和迪克錢尼也預計會在不久的將來照順序去銀河中央太陽報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28/2017-3-28/

 

 

團隊工作人員都是無償為事件付出,但是各類工作計劃仍需金錢來運作。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