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光柱冥想特別活動

 

yy語音頻道:

https://www.golden-ages.org/yy-channel/

 

Youtube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從12月10日/週一(今晚)至12月16日/週六,將於每晚9:35進行【菩提光柱】集體冥想來錨定善惡評分表中7分以上的成員,目前有以下11位成員在安排之中:

亨利·季辛吉
迪克‧錢尼
喬治·索羅斯
唐納·倫斯斐
現任教宗 方濟各
梅克爾
小布希
伊莉莎白二世
希拉蕊·柯林頓
比爾·柯林頓
安倍晉三

 

誠邀所有光工光戰士共同為以上惡人建立菩提光柱的錨定,加速負面的轉化和瓦解,光的勝利!

 

善惡評分表: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4/20180413-01/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