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6 中區實體大聚會分享

今早全球日偏蝕女神冥想為1/21全球月全蝕聖光回歸冥想提前暖身,碰上大聚會主題女神活動,巧妙讚嘆一路上的指引。
首次天育整場充滿女神能量,透由薰香使空氣瀰漫超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馨香,聖壇灑滿玫瑰花瓣,美麗綻開的芬芳玫瑰,感受女神螺旋不停喜悅旋轉,讓原本中性的我增添女人氣息,撥放幾首音樂視頻,隨著旋律慢慢舞動,沉浸音樂療癒裡將害羞生硬的肢體有所釋放,女神臨在撫慰每位的心
因第一次主持女神活動,流程不甚滿意,最後卻忘了重要愛的觸摸療癒,待下次再給家人們體驗!

女神回歸真正用意~

Cobra:因為女神能量使我們接觸到我們的情感能量,並且實際上能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情緒。
因為在我們的情緒情感之中有著我們最偉大的力量,如果我們能接入這股力量我們就能改變世界。
在我們的所有情感中總是有智慧和指引,通過療癒我們的情緒我們就會獲得信息,獲得指引,而那股平衡讓我們更接近個人的解放以及同樣的我們集體的解放。
這股在這兒指引我們的力量就是女神臨在,女神能量。我們自身清晰和治癒的女性面向以及宇宙自身的女性面向。

女神想要聖光、聖光必定照耀人間
女神想要真愛、真愛必定灑滿人間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將到來
女神想要揚升、揚升勢在必行

Namaste~光的勝利!

#感謝諺子送給天育滴滴珍貴超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感謝盈華特地準備美麗大朵玫瑰
#感謝王大姐每會必帶玫瑰花佈置
#感謝夥伴默默關注與親臨支持
#下週20號聚會和21號下午111重要聖光回歸冥想一起在天育不見不散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