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全球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

冥想時間(中原標準時間):

2019121日(星期)下午1點11分

 

 

大家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式來參與這次的全球冥想活動(請依照冥想指南/語音導引進行,否則無法達到理想的預期效果):

 

線上冥想活動地點:

1.YY語音頻道ID:35886990

 

2.YouTube頻道線上同步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3.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jwov_cSxk

 

或者下載MP3檔案自行播放:

 

4.冥想語音mp3下載:

網盤空間冥想語音mp3廣東話版mp3備註

本地端

下載下載以瀏覽器打開網址即可下載
MEGA下載下載 
Google雲端載點1載點2下載 
百度網盤下載 密碼:q674
Seafile下載下載 
Mediafire下載下載 
OneDrive下載下載 
Dropbox下載下載 
Zippyshare下載下載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我們都同意在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著各種苦難與不幸。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世界正面轉變的機會。2019年1月20/21日,我們要藉助月全蝕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編註:以靈性角度來說,在日、月全蝕時進行靈性修練時會有放大數百千倍的效果,所以當我們在這個時候進行全球集體冥想會產生極大的效益。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01/meditation/

 

關於事件:

https://www.golden-ages.org/the-event/

 

全世界的社會制度即將出現變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JYugOVBrs&t=1s

 

這次冥想可以將宇宙中強大的聖光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進而突破社會中的混亂與苦難異常現象。參與這次的全球集體冥想是民眾最能有效加快社會正面變革的方式。

 

冥想的重點就是請大家都要準時並且同步進行冥想。因為地球的實體世界有線性時間的限制,以至於大家需要在線性時空的同一時刻進行冥想,才能有效地在現實生活中創造正面能量場。如果全世界參與活動的人都能全神貫注地冥想,那麼達成臨界質量的人數是118,000人。考量到人類的專注力和冥想修為並不是完美的,參與冥想的人數需要144,000人才能達到臨界質量。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

 

 

 

星象圖顯示冥想當天會出現一個強大的天相大四分。月亮&月交點和太陽&水星形成對角。另外兩個角則有天王星、鬩神星&智神星。星象圖當中的諸多行星跟銀心、昴宿和天狼在當天會形成好幾個強大的影響面向(影響層面大約有20個!) 這個強大的天相組合會將局勢的緊張程度推到最高點然後在一個重大的宇宙級突破得到緩解。

 

宇宙中央太陽會在冥想當天發出一道足以影響宇宙萬物的巨大聖光脈衝。這道脈衝會觸發針對所有負面異常的最後清理工作並且讓天地萬物準備迎接新一輪的宇宙循環。

 

冥想活動的開始時間是月全蝕的食甚。具體時間是紐約時間1月21日星期一的凌晨零點11分。換算成東京時間是星期一的下午2點11分;中/港/台/馬的下午1點11分;開羅是早上7點11分;巴黎是早上6點11分;倫敦是清晨5點11分。當時美西地區還是1月20日星期日,所以芝加哥的冥想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11點11分;丹佛是晚上10點11分;洛杉磯是晚上9點11分。

 

編註:冥想時間是2019年1月21日的下午1:11分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聖光回歸地表世界。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發射到四面八方,連結宇宙內所有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光柱連結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接著穿過昴宿六星門,穿過天狼星星門然後進入太陽系。觀想潔白明亮的聖光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然後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聖光轉化和清理宇宙內所有殘存的黑暗。觀想宇宙進入新一輪的大循環週期,讓宇宙內所有的眾生得到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

 

5.雙手高舉過頭,開始順時針旋轉

 

6.旋轉的同時唱誦咒音11111….讓咒音的震動傳遍全身。觀想自己的身體成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光柱裡面持續散發著數百萬顆七彩繽紛的星光。

 

7.花幾分鐘持續旋轉並且同時唱誦咒音,然後放下雙手繼續順時針旋轉。

 

8.旋轉的同時唱誦咒音AAA啊啊啊…讓咒音的震動傳遍全身。觀想自己的心輪發出一個彩虹漩渦;漩渦一直擴張,包圍整個地球。

 

編註:冥想指南5、6、7、8項示意影片(0:40~1:27、4:33~5: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u8GYpK_bM&t=571s

 

觀想彩虹漩渦呼請自己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海豚和其他光之存有。觀想彩虹漩渦喚醒自己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讓他們與自己融合為一,形成聖光曼陀羅上的合一存有。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06/2019-1-21-14400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