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的加強方式及注意事項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1月21日(週一)【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活動安排:

YY語音頻道35880622/備用頻道35886990

 

12:00~12:50

Jedi現場帶領

【松果體三角連結冥想】

 

12:50~1:41

【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3遍

 

 

為了讓一月二十一日下午1:11分的全球大冥想能號召最多的人加入,讓來自銀心、昴宿和天狼星的巨大門戶所傳導的宇宙聖光能大量被錨定到地球,在此提出兩個簡單的方式來顯化這個神聖願景:

 

1、請大家最近於任何冥想前都加入這段神聖意圖:

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1/21日全球聖光回歸冥想人數超越臨界質量,將最大量的宇宙聖光錨定到行星地球並發揮最正面的效益(可以連續念三次)。

 

2、我們將於1/20號(週日)北京/台北時間晚上十點發起一個全球性的活動,一起呼籲全球的人士於同一時間更換臉書的背景圖及各種社交平臺的個人或群的大頭貼,以引起網路的關注度及搜索排行。

更換圖案如下:

 

 

正方形版頭貼圖專用

 

寬版臉書專用背景圖

 

並於更換圖案時進行以下留言:

我們要和平!     

我們要自由!

我們要愛!    

我們要的就在這裡:  (請貼冥想資訊的連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06/2019-1-21-144000/

 

(簡體)【冥想集結】2019年1月21日-全球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附音頻】https://mp.weixin.qq.com/s/WBxgp4ECKSdg5VBgqMlWSg

 

 

3、1月21日冥想前的正午12:00點,我們將於YY現場帶領各地區所有實體聚會的人們進行松果體(三眼輪)三角連結冥想,讓冥想的共振力量發揮到最大強度。

 

三角連結冥想的方式請參考下列圖片:

 

 

 

4、最後,如果您1/21日是進入YY語音直播頻道與全華人連結進行冥想的話,為了讓冥想當日能夠非常順暢且不被中斷,建議您採取以下的預防措施:

 

請開啟手機或電腦的播放器同步播放冥想音頻,讓手機或電腦播放的冥想音頻與YY播放的冥想音頻同步,播放器的音量比YY音量小很多即可!這樣即使YY突然中斷,只要開大播放器的音量即可不間斷地繼續全球同步冥想!

 

*當日若是參與實體聚會全球冥想也可以比照辦理。可以直接用手機或電腦播放器大聲播放冥想音頻,YY線上直播聲音調到最小聲即可!

 

請事先下載冥想音頻mp3:

 

網盤空間冥想語音mp3廣東話版mp3備註

本地端

下載下載以瀏覽器打開網址即可下載
MEGA下載下載 
Google雲端載點1載點2下載 
百度網盤下載 密碼:q674
Seafile下載下載 
Mediafire下載下載 
OneDrive下載下載 
Dropbox下載下載 
Zippyshare下載下載 

 

 

Cobra最近於訪談中說到: 1月的冥想是我們首次可以直接連結宇宙中央太陽。—-這是宇宙長達140億年的歷史當中首次有眾生直接連結宇宙中央太陽。我們就站在宇宙關鍵時刻的十字路口。我們將會引領宇宙從上一個循環進入到一個新的宇宙循環】。

 

這是一個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一個多麼偉大的時代,我們正在參與其中並共同書寫宇宙新的歷史及未來。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與宇宙中央太陽進行140億年來首次的連結,見證這至為神奇的永恆時刻

 

光的勝利!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18/1111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