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17日台北揚升會議

此色為內容缺空缺、內容不確定、字句不順暢標記

 

COBRA:

簽署保密協議並不是要阻止資訊的流動,大家可以分享會議中所學到的事情,這次會議不會發布正式的逐字搞,基本上過去一些會議中會議筆記有著很多錯誤,這些錯誤都會曲解我們講過的話,這些會議筆記通常不太可靠。

 

在之前瑞士揚升會議裡面曾出現過有人在會議筆記中說:我說事件已經發生的這種錯誤消息,我不希望再發生了。你可以分享筆記內容給朋友,但別上傳到臉書或部落格讓不熟的人看到這些。大家如果想知道第一手的資訊請建議他們來會議,會議不光是文字內容而是能量的體驗,我們正在創造能量的體驗,這些經驗可以幫助地球解放。

 

——————

 

速記註:之所以2016年之後的完整會議記錄過去都沒有發布,是因為有人參加完COBRA會議後發布了錯誤資訊,在網路上造謠說COBRA在會議上說事件已經發生,所以過去就停止了會議記錄的發布。直到近期才得到許可發布會議紀錄分享給大家。

 

然而有某些人士對我們進行一些子虛烏有的言論攻擊,說我們壟斷訊息故意不發布COBRA會議記錄,看到上面COBRA當時會議上說的內容後大家也知道實情如何了。

 

關於會議紀錄這裡有三點需要大家注意:

1.參與會議必須付費參與,想了解內容的人可以依照內在指引自行參加。

2.會議記錄是屬於私人財產,無論道德上還是法律上都沒有義務要公開給任何人看。

3.公開會議記錄目的是無私分享給無法前來參與會議的夥伴們觀看,並且讓大家學會更多的事物以及擴展我們的視野達到加速解放的意義。

 

——————

 

Isis Astara:大家早安,昨天有沒有睡飽。歡迎來上第二天的會議,我們在會議開始前做一次冥想調整大家能量狀態。

 

Cobra:歡迎大家大家早安,今天要來上第二天的會議。

 

Cobra:歡迎大家回來。昨天有提到光明勢力,提到我們太陽系內的光明勢力,也談到揚升大師和斗姆女神,這些存有都是壓縮突破的一部份。他們準備來到地表世界,準備在地球隔離後的25,000年後回來地表世界,他們必須回到地表世界。揚升大師在25,000年前不得不撤離地表,有些到了阿加森世界,但地表世界過去25,000年沒有揚升大師的靈性教導。

 

神祕學校25,000年以來一直維持著25,000年的傳統。這些靈性知識一部份很重要的地點是在埃及,埃及在隔離狀態之中幫地表世界錨定聖光,某程度上來說是這世界的中心,埃及是過去25,000年來通往靈性世界的基石,也是一個門戶,埃及那裡還是有很強大的聖光存在。

 

壓縮突破的點在埃及,那個點在過去幾年啟動了。大家還記得過去的埃及革命,因為能量起點是我們在埃及做兩次冥想,有一個是2012年12/21日,第二個能量起點是2014年埃及做的IS:IS門戶冥想,那時IS:IS門戶打開了突破階段。

 

當時IS:IS第二個門戶冥想也促使了斗姆女神回歸地表世界,她的回歸象徵著地表世界要迎接壓縮突破。今天這場會議代表壓縮突破第一階段即將完成,我們準備進入突破階段第二部份。在與地底阿加森跟地表人團聚交流之前呢,地表民眾要開始作好準備一些事情,我會過陣子在部落格發表關於準備事項。有一些準備是為了從抵抗運動回到地表活動。其中有些準備是像來自東方阿加森世界,這些準備是像是為了幫助地表世界可以重新和地底阿加森世界的團聚,目前現階段地表還沒有準備好和他們交流。

 

地底阿加森文明中,只有非常非常少的地表人類可以跟地底阿加森世界的人交流,每次地表人類和他們交流後會引發過去很多壓抑的事情跟很多壓抑的情緒都湧上來了,因為地表人類經歷兩萬五千年的個人和歷史上的創傷。事件之後人類需要很多的療癒。地表人類和他們交流時這種兩萬五千年的創傷都會爆發出來。

 

必須讓地表人類達到一定臨界質量人數才能有安全的交流,首先第一步是每個人要做好準備才不會讓壓抑的情緒爆發出來,同時也必須互相幫助,交流過程中可以互相幫助和扶持,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部落上有很多資訊了,其實我還保留很大一部份資料,大部份資料大家都還沒準備好。

 

這些資訊過陣子逐漸公開。這些資料會引發人類很多內在情緒跟感受。我現在先跟大家講,讓大家有心理準備;進而在可以交流和接觸之前做好心理準備。地表人類跟阿加森之間還有些不信任感,從地表人類觀點來看,阿加森人都躲在地底世界不做事。從阿加森世界來看的話,地表世界的人太暴力太野蠻了。

 

他們必須在未來安排適合的交流時間點,必須先找地表心靈水平最高的人和阿加森人先接觸交流,讓地表世界修養最高的人先與他們見面,這些事情會在事件之前發生。根據地表人類中靈性最高的人和抵抗運動成員互動,來看交流情況後安排事後交流。

 

不管如何大家可以看我的部落格或者全面大揭露文章和柯里古德的揭露性質文章,看我的部落格和柯里古德的文章是一回事,當你跟地底阿加森人交流則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回事,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因為地底世界的人他們心靈層面和文化價值觀和地表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們必須在轉型過程中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

 

現在還很多正面團體是地表世界的人們不知道的,這些團體他們的身份隨著我們接近壓縮突破會透露給社會大眾。現在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內容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在部落格看到的都只是從各個角度看到的一個事實。我們有幾個原因不會全部公開所有的情報

 

第一是我們要確保任務可以安全進行。光明勢力不會公開他們所有計劃,要不然計劃就毀了。

 

幕後工作的人,他們集中力都比較專注和團結。他們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情。獨立媒體社群想知道到更多消息,不過他們必須做好的本分並且提升自己的靈性修養,互相內鬥我打你、你打我的情況必須趕快停止。

 

有些情報會在之後釋放出來,讓地表人類準備好和阿加森文明交流,這個情況會在未來幾個月發佈。過陣子會經過一個轉型期,讓大家可以準備好。我們今天要講這些並不是指跟外星種族第一次接觸,剛剛說的是跟地底阿加森居民交流。

 

現在幕後正在進行很多談判,進行陰謀集團的投降談判。這是一個複雜的情況,基本上這個複雜情況帶來一波高潮。重點並不是要對他們狹怨報復,現在要做的是阻止他們所作所為,療癒他們過去錯誤而已。他們必須對過去行為負起責任,他們必須對過去的行為進行補償,他們很多人會棄暗投明。不過還是有些會繼續頑強抵抗。只要他們有機會,就會想反抗。

 

陰謀集團被逼到死角就會棄械投降,當所有選項都消失只剩投降的時候,他們就會投降。如果他們想要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那就是他們要選擇投降,不要再犯過去犯的錯。法國大革命就是一個例子。當初也是正面團體要肅清耶穌會和天主教教會對歐洲政局的影響,他們成功地把耶穌會和羅馬教會趕下台,接著羅伯斯比開始發動血腥報復。這種過去革命血腥歷史決不能再發生了。

 

第二個例子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德國。德國在凡爾賽合約中背負巨額的賠款。德國的景氣變得非常蕭條。這種社會背景給納粹崛起的機會。過去仇恨心態不能再發生了。

 

陰謀集團投降之後,很多陰謀集團的人是被迫加入陰謀集團的,被迫違反他們的自由意志逼不得以生長在那些家庭中成長教育,這些人是最需要接受療癒的,他們很多人都會願意這麼做,他們一些人已經做好準備了。有些人還沒做好準備打算繼續反抗就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這是為了讓世界回歸平衡,這是種未來大局著想。我們必須要放下歧見,解決所有問題。

 

有些人看陰謀集團投降感到內心非常不平衡,因為他們生活過得很辛苦的。如果陰謀集團賦予責任賠償,可能會讓人們生氣。那不如把怒氣轉化成人類執行大計劃的動力。

 

很多人生活條件非常困苦。雖然現在生活困苦,未來一定會改善。重置不光是金融體系的重置,而是人類整體的重置。我們要抹消過去的傷痛和不好的事情,讓每個人有一個新的開始。將來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人,帶他們走出不開心的情緒。

 

現在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開始提問:

 

與會者:顯然陰謀集團還沒被逼到死角所以做些奇怪的事情。

 

Cobra:陰謀集團其中還有派系他們根本不想談判,像是布希、基辛格、洛克菲勒、錢尼,這些人打算戰到最後一口氣,所以他們仍然盡可能的製造混亂。

 

與會者:土耳其前幾天的政變是不是洛克菲勒或基辛格策劃的?

 

Cobra:現在土耳其軍方有很多分裂,現在這情況滿混亂的,土耳其軍方有些人想談判有些想政變,有許多複雜的情況。我還要講一下奇美拉是完全不涉及這些陰謀集團的談判過程的,抵抗運動會直接處理他們。

 

與會者:請問美國在事件發生前會不會發生戒嚴或金融崩潰這種情況?

 

Cobra:事件發生前絕對不會有戒嚴也不會有經濟大崩盤這種事情,他們會製造些小動亂引發一些恐懼。基本上這個轉變盡可能和諧的在轉變了,現在我們有強大光明勢力在維持這個情況,我現在講些太陽系的光明勢力,他們也在協助我們度過這個轉變。

 

這是昴宿星人的船艦(圖)

 

昴宿星人是我們的姊妹種族,他們在靈性方面算是我們的父母,昴宿星人在歷史中給予人類很多靈性方面的指導,事件後昴宿星人會是第一個跟人類交流的種族。過去也說過關於他們的很多事情,之所以說這麼多次是因為大家準備好在第一次接觸後可以他們接觸交流。

 

這是昴宿星人的母艦

 

這母船直徑是10公里長。基本上這種形式母船會停留在地球高空軌道,在地球和月亮之間,駐紮在拉格朗日點。拉格朗日點是太陽系內非常適合興建太空站的據點,也是很重要的戰略位置。昴宿星人有一個母船的聯絡網路,昴宿星人在太陽系之間的拉格朗日點建立一個母船聯絡網路,他們母船可以在拉格朗日點之間瞬間移動。這種聯絡網路越來越強了,這網路從2012年開始創建的,2012年後變得越來越強大。

 

這是昴宿星人(圖)

 

昴宿星人有些外表也像亞洲人。過去中國皇帝就是外星人,北京紫禁城就是一艘母船的倒影,紫禁城反過來就是一艘母船的樣子,它是一個母船的鏡像結構。接著皇帝住的位置就是艦橋,中國皇帝他們多少知道他們有著外星血統的傳承,中國皇帝他們有外星血統。日本的皇室也是。

 

(圖)這是昴宿星人在月球的主要基地,指標滑鼠的地方就是昴宿星人的基地,這些大多都是在月球底下的,少部份會在星球表面,這是好幾年前拍到的照片。這是Cobra以前拍的照片,滑鼠游標的地方就是昴宿星人的基地。

 

外圈一個天然的環。這是一艘昴宿星人的船艦(圖)

 

高空氣球拍到的影像。昴宿星人幫助我們開啟門戶的時候Cobra就把高空氣球送到高空的平流層,那時高空氣球就拍到這艘船艦,這船艦也參與了我們的門戶冥想,我們每次全球性的重大冥想昴宿星人都會用能量幫助我們。

 

昴宿星人也在地表一些地方興建一些基地(圖)

 

一個是在博拉博拉島地下有一個昴宿星人的基地,博拉博拉島基地是在1953年興建的,基本上1953年昴宿星人跟奇美拉及陰謀集團簽了協議,負面勢力必須讓一塊地給昴宿星人蓋基地,接著另一個基地是在喜馬拉雅山,這是2001年興建的,那時我們跟昴宿星人合作蓋了一個基地。

 

 

這個是在中印邊界的空喀山。很多登山客在這裡看到飛船飛來飛去。那些是昴宿星人在山裡的飛船。印度主流媒體也有報導昴宿星人的這些飛船,印度是真的有報導這些新聞。

 

過去這個區域荒廢很久,現在已經活躍了很久,基於這個原因中國軍方也限制當地人的活動,中國軍方封鎖當地90公里的區塊,如果是在好幾年前你真的有辦法到達那個地方。

 

(圖)這是一個天狼星母船,昨天Isis Astara帶我們冥想時可以感受到這個母船,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母船,有480公里長,比台灣還長。

 

現在天狼星很多這樣的母船,這種母船都是用金屬打造的,他是一個撓場,用先進科技和意識做的,(圖)這是天狼星人。這是他手上的是多功能的工具。他可以傳送拿資料可以把自己瞬間顯化到其它地方。

 

這是仙女系飛船(圖)

 

在好幾年前抵抗運動基地看過一樣的飛船,所以畫這個圖的人他一定也看過這台飛船。長度比現在飛機都還要大。

 

(圖)這是日本北海道秘密太空計劃基地。這是仙女系提供的科技,在這建造母船

 

 

現在船屋科技源自於美國海軍發起的太陽看守者計劃,這些科技東西都是源自看守者計劃裡出來的。

 

這艘船是金屬蓋出來的,科技算是相對落後。仙女星系是有好幾百萬個恆星系的銀河系。不是我們常講的仙女星系人,只是當中其中幾個文明而已,仙女星系也有它們自己的銀河聯盟,仙女星系銀河聯盟一部份會參與到我們這個銀河系的銀河聯盟裡,這部份仙女系的人在1975年和抵抗運動有些交流。

 

 

(圖)X行星

 

X行星在很久以前是陰謀集團控制星球。過去居民在星球上當奴工,過著很慘的生活。他們在1999年起義推翻了陰謀的控制,現在他們其中一些人來到阿加森世界,這些人來到地底的人就叫做抵抗運動,這也是X行星的(圖)。它在比外太陽系更遠的軌道。

 

這是抵抗在月球的基地(圖) 有個塔狀建築物。之前墨西哥的研究學者在Google Moon找到這個影像。

 

(圖)這是17世紀一個耶穌會寫的書,耶穌會其實知道地底人的存在,他們想跟地底人接觸達成一些協議。他們也在地底下建造一個龐大網路。耶穌會之所以進入中國。就是想找到通往地下世界的門戶。這就是為什麼耶穌會要滲透到明朝宮廷的原因。他們想找到通往地底世界的方法。這是耶穌會以前寫的書介紹歐洲的地下世界,中間是瑞士地下的湖。

 

 

(圖)這是抵抗運動的生活環境,這是一個加拿大的旅館但非常像抵抗的生活環境,這是在網路上找到非常相近的圖,真的抵抗住的地方會多出一些水瀑布跟水晶。

 

(圖) 這是通往抵抗運動基地的入口,中間是沐浴清潔池。當抵抗從地表回地下時,會經過這些特殊裝置,可以清除所有感染微晶片及奈米裝置和所有不好的東西。他們要從地表回來時都要花很大的功夫和時間去清除身上的汙染,他們在地表大城市中都有通常地下基地的入口,有些荒廢的地下鐵道就有他們的入口,這座城市可能在咖啡廳地下裡就有通常地下基地的入口,可能咖啡廳廁所旁邊就有一個門,接著走進那麼門往下走幾十公尺,一但走到底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圖)。

 

要通過這個門必須完全的大清潔,就連身上從地表身上帶來的所有東西全部都要丟掉,隱形眼鏡也要拿掉,必須穿好新的衣服跟服裝才能進去,還需要做心理檢查跟健康檢查。

 

接著就會在地下世界最上層隔離區。得要經過很嚴格的安檢才不會有滲透情況,所以抵抗在2013年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陰謀集團過潛入地下基地的問題。地下世界已經是一個可以獨立運作的世界。即使地表世界發生核戰時他們地下世界一樣能正常運作。

 

(圖)抵抗運動在基地裡面淨化沐浴要花30分鐘,身體健康檢查跟心理檢查要花30~60分鐘。

 

這是阿加森底下的古老城市(圖)

 

現在東方阿加森有很多這種古老的遺跡。如果從中國某些入口進去就會看到這樣的城市。

 

(圖)漂亮城市,這是比較深層的阿加森環境,比較先進。

 

 

會議繼續開始

 

我們在開始前先來段提問:

 

與會者:金融重置還有人類歷史的重置,這樣的重置過程有包含宗教重置嗎?

 

Cobra:當然會,現在很多宗教都是控制編程,將來會有人能直接和揚升大師、和高維存有互動。

 

現在要宣布台灣地區的如意寶珠埋放地點,請台灣地區的朋友幫忙紀錄一下

 

台灣台北市,第二台中市,玉山也要一顆。屏東、九份、花蓮東海岸、金門。

 

Isis Astara: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必須將能量引導到我們能量中脈。現在深入探討我是臨在。

 

我是臨在是宇宙創造萬物的力量,很多開悟的人能了解”我是”的強大力量,揚升大師關於”我是”這個知識是揚升大師傳承給人類的,揚升大師傳承”我是”的知識給人類是為了幫助人類進入揚升的道路,我們要稍微講一下關於”我是”這個詞的力量,現在要練習”我是”這個詞。

 

“我是臨在”是揚升大師聖哲曼傳授的知識。他也是紫色火焰保管人,他為人類保管紫色火焰。聖哲曼在18世紀活在地球上,他在18世紀時開悟了,他當時很了解地球局勢,當人們使用紫色火焰時也就是轉化的火焰。我們到1996年人類就越來越可以使用紫色火焰進行轉化,紫色火焰是一種轉化的力量。

 

我們可以把任何人事物進行轉化,讓他有所轉變。如果看到衝突的事情可以用紫色火焰在發生衝突的人事物上面。用”我是”宣告,高維的宇宙力量就會帶過來,幫那些人事物進行轉化。

 

我們沒有辦法用老舊能量在建構新的世界。聖哲曼大師給我們轉化的紫色火焰轉化掉舊的能量建構新的能量,有新能量就可以有新的世界。聖哲曼大師他邀請大家盡量在生活中使用紫色火焰,他會說可以呼請聖哲曼用紫火淨化我們氣場淨化房間棉被淨化自己的水晶。會議開始之前我們都會使用紫火將這房間淨化,呼請其他天使光之存有來協助我們這麼做。

 

這個環境有很多人在使用,有好幾年的人累積的能量在這裡。好比說:我手邊的玻璃杯。我每次用它喝完咖啡後,我都會去洗杯子。如果每次喝完咖啡都不洗,就會殘留不好的東西。我們身體也是一樣。如果身體裡面卡很多負面能量,就無法接引聖光了。

 

必須先用紫火清理我的身體包括我的衣服全部清乾淨,然後新的能量才會進入我的身體調和和淨化身體,大家可以每次洗澡時想像水有紫色能量幫大家淨化身體。如果要成為神聖的聖杯,身體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把身體洗乾淨。如果配戴水晶也要經常用流動水或鹽水淨化。”我是”臨在的光可以為水晶充電。

 

加州雪士達山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山。聖哲曼大師曾經用能量顯化他的身體並且在一對夫妻面前現身,這對夫妻後來也揚升了。聖哲曼大師邀請他們記錄關於”我是”臨在的書,藉由這本書揭示”我是”臨在的知識。

 

他們出書目的也是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是”臨在的知識。如果我們身體的”我是”….越來越多呢。”我是”臨在就可以輕鬆連結我的高我了。我們有時候人生會遇到需要抉擇的場合。如果無法選擇,就觀想一道光流進身體然後對自己說:我是光、我是和平。這樣就會知道有怎樣的選擇。

 

使用我是這個詞的關鍵就是尊重恭敬的心使用這個詞,揚升大師是用這樣來講述”我是”臨在。我以敬愛又強大的”我是”臨在,我們呼請強大的”我是”力量,錨定地球與他連結然後進入到我們心輪。到心輪後開始說:我以敬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力量宣告並且下令,接著再誦唸諭令內容。念完之後,在最後加上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呼請”我是”臨在,接著說我是豐盛,我宣告下令我人生中充滿豐盛,宣告我的生活中充滿安全保護還有充滿豐盛,結束時說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不要用機械化的方式表達,宣告正面諭令要帶點感情和情緒及感受去宣告,還有恭敬的心去表達,每次宣告正面諭令時,說3次或者9次及27次。3的倍數。

 

我們還有另外方法就是:奉”我是”臨在之名呼請紫色火焰清理會議空間。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我們自由意志,當我們認清自己自由意志,還有抉擇力量之後,越來越清楚我們”我是”臨在力量還有光之聖杯之後,就可以找到我們內在的指揮官,當我們成為光的聖杯之後,就可以從內在發號司令。透過自由意志用我們的愛,再往上延伸到神聖本源。這就是光與愛的力量,這個是通往揚升的方式,我奉銀河聯盟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地球現在馬上就顯化愛與和平還有豐盛 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我們在用”我是”臨在宣告諭令時,不可以有自私的想法。要用自由意志還有光與愛的目的來表達,與神聖自由意志連結才是真正有效,讓我們一起成為這個世界共同創造者。

 

(圖)這一生中都在準備什麼呢?我們這一生在準備的事情就是和宇宙兄弟姊妹團聚。

 

我們從來自不同星系來到地球,我們都是星際的光之存有,我們要從這方面觀點出發來實驗第一次接觸,先來說關於接觸的事情。

 

(動圖)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圖片,這也是描述壓縮突破的動態圖,電腦這種科技超落伍的,趕快更新一下。

 

圖中的邊緣是地表世界,現在在接收來自宇宙的光不斷地進來,人類活在中心點,人類基本上連結天與地之間的橋樑。人類是宇宙大轉變的焦點,壓縮突破發生時,金融重置發生時,也是真正揚升過程開始的時刻,現在還在準備期而已。

 

Isis Astara:我是臨在太強了,電腦都壞掉了。(笑)

 

Cobra:當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再說一次,事件發生壓縮突破後真正揚升之路才是真正的開始,我們在清掃不需要的障礙和思想系統。我們光之工作者在進行內在自我的清理。整個人類像是整個宇宙的縮影。

 

現在我們每個光工都在超量工作,現在換句話說,現在每個人除了靈性修行,還要承擔另外七個人的解放工作,有些人會覺得解放工作有夠困難。因為事實上這份工作真的就是這麼困難。

 

壓縮突破發生的時候,來自天上的聖光和地下聖光在地表交會時,所有負面技術跟生物都會被移除。我們的創造力和生命力會一擁而上。

 

身體中間應該要有昆達里尼的能量場。他是我們的生命力,一般人昆達里尼能量被壓在海底輪。事件後會有很大的精神能量湧出來,釋放出來。人類會重拾自由意志接著開始行動。這就是揚升的真正開始。

 

每個人都會經歷自己內在的轉變,人類主要的集體轉變,接著這轉變會來自天上光明勢力的指引,我們不會是自己主導這個轉變進程的人。

 

看這張(圖),這是人類能量圖,我們身體有很多能量體,我們在之後我們肉體、電漿體、乙太體、星光體所有身體都會經過一次轉變,這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只要有一定數量的人進行這個過程,有越來越多的人進行轉化,就會加快揚升進度。

 

所以如果已經進行靈性修行,他們的會大幅加快,這種轉化過程和規格對….都差不多,就算是各位父母親也會經歷,對父母將來也要面對自己的性格和情緒及個人的問題,我們父母也會有來自我們的支持。將來通往聖光的康莊大道不會有任何阻礙。

 

現在地球上沒有真正完整的靈性教導,將來失傳靈性知識會回歸地球。執政官入侵的一部分目的是要摧毀地球神秘學校。25,000年前入侵迫使了揚升大師離開地表世界,5000年前第二次入侵摧毀女神神廟,接著1700年前第三次入侵摧毀地表神秘學校,接著1996年入侵破壞新時代運動。

 

事件後真正靈性知識都會回來,我們未來都會非常清楚跟明顯,我們內在轉化,我們身體進化成光體..開始,當我們轉化肉體、電漿體、星光體所有陰暗面後,光體就會啟動。我們就可以不再需要使用肉體就可以瞬間消失讓他昇華到高維度的世界。

 

就會光之存有存在在這個星球上,就可以投射一個全息身體出現在三維世界中。

 

之後也可以用光體穿過星門穿越星系。我們的光體就是個人專屬的飛船。接著從地球穿過星門開始,從太陽穿過不同星門然後到銀河中央太陽。最後回家到達神聖源頭。

 

剛剛那張圖就是揚升部份和回家的圖。

 

休息時間

 

歡迎大家回來

 

現在從實體世界來講接觸的進展。事件剛發生的時候,主流媒體會開始公開很多情報。有全面大揭露,大揭露包括人類真實歷史,陰謀集團的所有所作所為,所有被打壓的科技和真正的科學。當媒體開始報導之後,人類要進入一個整合期。接著就會進入接觸交流過程。現在同時籌備這些事情。

 

全面大揭露透過媒體公開真相,這是間接接觸。我們從電報雜誌網路看到這些消息資訊,但是第一次接觸是我們跟外星人正式的面對面交流。

 

其實第一次接觸對於人類和正面外星人都是很重大的事情。第一次接觸必須建立在人類自主權的情況下發生。

 

如果人類想要擁有自主權,我們必須移除陰謀集團獲得所有需要的資訊,了解到我們所有的方案因此做出決策,如果要促成第一次接觸達到….,我們要先做一事情,首先會發生在個人意識準備好的人開始。世界各地的人他們如果有私人土地的話,他們可以基於自由意志來決定,讓昴宿星人在事件後讓飛船降落在他們私人土地,事件後一陣子這些已經準備好的人就可以開始進行交流。接著會把交流經驗分享在主流媒體上報導出來。

 

這個過程可以協助人們準備正式的第一次接觸,一開始會有幾個人和昴宿星人交流,接著交流和接觸人數會急速成長,接觸和交流能量會達到臨界質量,達到後人類就能準備好第一次公開接觸了。如果在場各位有私人土地,土地夠平坦,面積有900平方公尺,小型的昴宿飛船就能降落進行私人交流。以統籌這些交流平台,事件後這些人就能跟昴宿星人打招呼,跟昴宿星人交流場景就很像是這樣子(圖)可以期待很多事情發生。

 

 

媒體都會很多開始報導人類和昴宿星人交流的新聞。一些很有錢的人就會把土地捐獻出來讓飛船可以降落,就會有很多的人有跟昴宿星人面對面交流的經驗,接著會變成全球都有飛船降落,接著會有新聞報導世界各國領導人歡迎類人形外星種族,下面標題是星際飛船降落在中國俄羅斯印度巴西南非,金磚五國正在準備。

 

星際交流區計劃請參閱該網址內容: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2/alien-contact/

 

接著說一下未來的人類生活。未來的社區是光的社區。光的社區會用神聖幾何打造並且利用…科技….大自然,這樣的社區就叫做光的區域,我們簡單叫做……光社區跟我們看到的不一樣,因為過去..特定目的….社區……都..過.,因為執政官會打亂人際關係,所以無法…….,事件後這些光社區呢,就會跟昴宿星人有..接觸,接著昴宿星就會…..光之社區的人。

 

接著很多正面種族會加入,天狼星和仙女星系的人。 阿斯塔指揮部也會派人來,目前還有很多不能說的事情。我們下一次再說,目前為止提供的情報只占全部的10%。

 

之後地球很多神廟跟洞窟會重新開放。現代跟宗教有關的教會教堂都會重建,變成像是錨定女神臨在的聖堂。現在還有很多錨定女神能量的洞窟。有些洞窟是由地表的龍族守護,有些洞穴是由阿加森世界看管。

 

我們現在要進入第二階段,為了要讓更多地表民眾可以跟阿加森世界交流。現在工作是要在世界各地埋放寶珠,現在第一步就是在自己國內的洞穴埋寶珠,接著會在部落格說明。

 

(圖)現在來說一下揚升的進度,揚升是一個很靈性的東西也可以是科學化的,揚升其實就是意識透過高層轉換的過程,轉化內化漩渦,轉化內化漩渦是靈性和物質之間的轉化過程,物質就是稠密的精神狀態,精神則是非常輕盈的物質。

 

靈性和物質是一體兩面的。靈性是波,物質是粒子,兩者是一體兩面。靈性和物質講的是神聖源頭和主要異常的互動關係。可以把靈性轉化成物質也可以將物質轉化成靈性,可以透過轉化逆變漩渦。剛剛講到煉金術還有物質顯化科技,只要你會使用轉化內化漩渦就可以將乙太物質轉化成日常用品。可以用轉化內化將身體轉化成光體。

 

這是撓場主化內化漩渦(圖),接著物質往上穿越星門。星門就是一個撓場。

 

這是我們人類氣場的電磁場(圖)我們的心都成了電磁場,透過轉化逆變漩渦。(圖)我們氣場就是撓場。天地萬物有很多類似的具象化。人類氣場、蘋果、花、銀河系、地球、耳朵、轉化內化漩渦幫助我們收音,我們身體每個脈輪也是轉化內化漩渦,它們都是神聖幾何結構,宇宙所有東西都是神聖幾何結構組成的,神聖幾何就是將靈性的波動轉化成物質,上面是昨天的雙魚橢圓,他是女性和物質的交會,

 

這邊是神聖幾何。雙魚橢圓的中間是通往合一的門戶。

 

當我們啟動光體後,就可以讓身體內的轉化-逆變漩渦,轉化漩渦運作身體就能形成晶體,佛教裡叫做虹光身。寶珠就是光體的具象化,寶珠的光體,每一個寶珠都有自己的轉化內化漩渦。這是一個轉化內化漩渦的(圖)這是一個撓場,

 

(圖)我們的未來交通方式-傳送門。按下開關打開傳送門。

 

第一次接觸後,世界各地都會打造傳送門網路,未來機場會改建成傳送站,未來桃園國際機場改成桃園國際傳送站,不用過海關也不用排隊等安檢。

 

我們就可以把自己傳到各地的傳送站裡面,台灣各地都會有傳送站。每個家庭也有傳送室。

 

通常兩個傳送室之間都是20秒。以後旅行是這樣:花20秒從自己家傳送到桃園國際傳送站。再到桃園國際傳送站花20秒到羅浮宮。

 

未來只要去羅浮宮只需要1分鐘。而且免費。

 

還有一個是物品複製機,現在只有地表人類稱它為物品複製機,秘密太空計劃叫印表機,抵抗運動叫它物質產生艙。右手兩台是比較舊款的。(圖)必須在裡面放水,裡面放各種元素,機器會從元素裡面組合。舊款滿大台。那是1970年代的機型。

 

現代版大小跟微波爐一樣。它們在裡面不需要放元素,只需要利用乙太物質顯化。

 

目前秘密太空計劃他們擁有的物質產生器不夠先進,他們不能複製植物能量場。昴宿星人的物質產生艙比較先進,可以讓物體附有健康的能量場。

 

這是自由能源(圖)事件後超輸出自由能源也會問世了,我們也可以用乙太物質顯化一切想要的東西。 

 

超輸出必須要有正確的意識水平。事件前也在開發一些先進科技。好比說超光速粒子艙。

 

這是我們未來很普遍的科技。事件後會有更多先進科技出現,療癒科技可以療癒我們的身體。疾病並不是正常狀態,我們開始說所有疾病都是陰謀集團刻意創造的。如果人類活在一個自然平衡的環境外加有正確的意識,根本不可能生病。人類事件後可以回歸到完美的健康狀態。

 

人類將來的音樂跟藝術會有很大的進步,未來藝術跟音樂將會表達人類和神聖世界的連結,我們未來居住環境會變得類似這樣的生活,生活環境會變新天堂新地球。(圖)

 

我們的生活在事件和第一次接觸後:旁邊就是光之社區,交通靠傳送門,這就是地球的未來(圖)。我們第一接觸後會跟銀河光之家族團聚,天上的飛船都會解除隱形,肉眼都能看見。

 

現在正在籌備銀河大團圓。我們也正在實現古老的銀河預言:

所有的黑暗都會消失,只有聖光的存在。這就是光的最終勝利,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回到會議現場

 

Isis Astara:歡迎大家參與今天會議的最後一部份,現在現場很多人經歷淨化過程,等等做些運動擺脫陳舊的能量。

 

不要抵抗放輕鬆,在這個能量轉換最好方法就是臣服能量

 

那我們昨天有講到幫自己清理受害者情節。我們過去的教育打壓了太陽神經叢。如果太陽神叢越健康就能擺脫恐懼。太陽神經叢都被打壓在恐懼階段。陰謀集團利用恐懼控制時間;控制你的生活。如果我們想要看到能量從下三輪到達心輪,就得清理我們太陽神經叢,不要想去控制別人或者恐懼,如果想要成為愛的聖杯就必須臣服,我們也要學會放掉心智方面的控制。

 

每個人以自己本分做好自己工作,會為圓形新社會做出很好的貢獻。我們不再需要去鬥爭不需要競爭,不需要批判,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知道他自己內在使命。

 

大家知道他當下需要做的工作,這個圓形社會也會基於尊重,每個人都會互相尊重和健康的人際關係。我的自由意志不會區侵犯到別人的自由,未來新社會也會基於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我們每個人在這圓形曼陀羅新社會,每個人存在都會互相提升彼此的力量,不會有小我之類的自私想法和行為。每個人都是平衡互相尊重的,很重要的是要有男神和女神之間的平衡。

 

薔薇聖女團其實是源自愛希斯女神、賽克邁特女神和其他女神組成的女神姊妹會。

 

休息時間

 

Cobra:歡迎大家回來。

 

我們要說一下關於薔薇聖女團的故事,薔薇聖女團很久以前是銀河中央文明創立的,他們在整個銀河系散播聖光,協助不同種族加速他們的靈性進化。其中一部份就是要喚醒整個宇宙女神意識。

 

其中一個來自銀河中央文明的存有,她名字叫艾歐娜女神,她在亞特蘭時來到地球,她是天使的光之存有,她是真的有翅膀的。

 

她是中央文明駐紮在地球上的大師,她的工作就是要把女神臨在帶到地球,她在亞特蘭提斯興建第一批女神神殿,訓練了一批祭司和女祭司,錨定女神的臨在。

 

愛希斯女神其實也是艾歐娜女神的弟子。愛希斯女神在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後把神秘學校傳承的女神知識帶到埃及。第一代薔薇聖女團創始於亞特蘭提時時代。

 

薔薇聖女團和她男性成員在歷史很多時刻團結在一起,在古埃及的時候還有聖殿騎士團的時代,還有在十字軍東征的時代。然後她們努力在1945年錨定了和平結束了戰爭。

 

薔薇聖女團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讓女神降臨人間,終結所有戰爭和毀滅,帶來療癒和寬恕。兩年前我們開始創建薔薇聖女團,只有很少人可以將女神能量帶到她們身體裡面,所以那時候就希望有更多人能接受女神點化,所以讓她們可以在生活中錨定女神能量。可以….豎立典範讓人們可以知道什麼是祥和的生活。可以在生活中活出女神的光彩不再批判別人。

 

接著女神臨在會去感動其他女性會開始療癒她們,和平的訊息可傳遍整個世界。事件發生的時候,薔薇聖女團聚集在一起實體聚會然後錨定女神能量引導下來,並且錨定和平與寬恕的能量。

 

因為人類在事件後會爆發出很多情緒,因為當他們了解真相之後一定會很生氣,女神可以恢復他們情緒,所以就可以用愛和寬恕去面對陰謀集團而不是挾怨報復。我們可以和平度過未來的過渡時期。

 

Isis Astara:在古代神秘學校裡面,他們那時就知道要如何引導和錨定女神能量,那時要接受女神點化。也需要去了解能量運作方式,還必須了解自己體內昆達里尼能量運作。教導女神能量還有印度的瑜珈。我們講到昆達里尼能量連結女神能量,並且開啟我們脈輪讓我們達到開悟。

 

這是女性的靈性之蛇-左手的伊達。我們身體右側連結神聖男性能量的叫平加拉。他在人的右手邊。其他國家宗教可能會有不同的名字。我們能量中樞管道是舒斯納。這是第三隻蛇,是我光的聖杯,是我們能量中樞管道

 

神秘學校裡面女神能量的兩條蛇會互相交錯跳舞。剛剛有說過每個人脈輪都要達到平衡,這兩隻蛇會跳舞。我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是怎樣跳舞的。

 

當她們形成一個螺旋之後,她們形成螺旋後所有能量會在當下產生,進入螺旋的時候就可以同時過去現在未來然後平衡每個脈輪,平衡我們接納和付出的關係,平衡到我們內在的細胞和DNA,進入螺旋意識然後就是進入女神的神聖空間,這種知識和感受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傳達的,要自己體會。然後必須透過轉化逆變漩渦來瞭解這種內在合一。

 

古代神廟傳承著一些神聖知識,只有祭司高等女祭司交接傳承這樣的知識,我們要進入這樣一個轉變時期,我們解放地球非常需要平衡的能量,去平衡將來的局勢。

 

如果飛船降落地表,地表必須要做女神螺旋,那..能量做最後一個開啟儀式,現在我覺得愛希斯女神離我非常近了,我真的很感激她,我很喜歡跟他合作。

 

她就像我的女神姊妹也像我的母親,感覺她就像是整個銀河系,她是所有神聖魔法和愛的女神,她是月亮女神也是太陽女神,她是有一萬種名字的女神。

 

愛希斯的意思是王座女神,愛希斯在亞洲裡的名字是觀音(原意為相似的概念原型並非同一人)。

 

Jedi: Isis的中文翻譯是愛希斯,是愛與希望的女神。

 

Isis Astara:愛希斯女神還有一個神奇的法器,她可以復活生命。埃及神話提到:愛希斯女神復活歐西里斯。翅膀象徵著她是天使存有,很重要的揚升存有透過延伸到我們臍輪會打開內化漩渦從手往外擴張,這動作就好像打開一個門戶,讓我們飛到一個地方。

 

安卡是愛希斯的法器。安卡可以讓生命能量進入肉體,透過安卡加上生命呼吸吹給….。我們現在要來做一個女神儀式,Isis Astara會邀請愛希斯女神來到她的身體,她會將生命的呼吸傳送給會議每個人身上,這就是一個象徵…..地有…..。創造一個揚升的鑽石,一起成為光與愛的聖杯,還有為人類開啟新未來的光聖杯。

 

現在這個女神能量已經朝台灣發送到全世界,去跟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光與愛,好事要發生了,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互相支持互相幫助,為了將來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在一起合力創造美好的新世界。

 

能量還在不斷的循環,那我們現在來觀想一段愛希斯和歐西里斯的故事。我們放鬆心情一下,接收一下她的能量。這是瑞士會議主辦人創作的影片。做完女神點化後就做出這段漂亮影片。

 

Cobra:我們在這兩天接收到很多能量跟資訊,我們在將來會有更多整合期,大家過幾天或幾個禮拜之後,如果親朋好友願意聽的話可以把在會議上學到的知識跟感動分享給他們。他們還沒準備好的話也別勉強他們。光之工作者不是忽略黑暗的人而是轉化黑暗的人,要幫助所有黑暗轉化為光。

 

我們會在整個地球以致整個銀河系形成曼陀羅分享光。任何事情在有人做到之前,任何事情都被人們認為是不可能的,一旦達成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情時我們就會顯化事件。現在會議要到尾聲了,感謝大家今天出席。

 

 

感謝Jedi,感謝他偉大的工作,感謝現場工作人員,感謝活力的翻譯,感謝愛希斯。感謝她為地球和大家帶來美好的能量。

 

Isis Astara:感感謝大家,我愛你們大家。

 

Cobra:現在有很多跟我們在一起的光之存有,有些看的見、有些看不見,感謝他們。感謝昴宿星人,感謝天狼星人,感謝仙女星系人,感謝大角星人,感謝銀河聯盟。感謝我們靈性嚮導,感謝所有天使及大天使,感謝龍之家族,有些和我們在一起以及不和我們在一起的都要感謝一下,再次感謝他們。光的勝利。

 

速記註:會議記錄中的圖片都是在會議後憑記憶在網路中找尋圖片的,所以部份內容中的圖片無法順利找到。

 

速記:傳奇

即席翻譯:Patrick Shih

校對:Patrick Shih、傳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16日台北揚升會議

www.golden-ages.org/2019/02/0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9/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本會議紀錄內容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版權所有,轉載者請保留完整的原文並備註來源及網址,嚴禁修改內容加工重製,違者將自行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