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G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培訓課程助教招募公告

致IGAG親愛的各位夥伴:

隨著我們團隊至2013年創立以來,目前團隊成員已達7000多人。

截至2019年3月,我們共舉辦了39期基礎培訓與18期的進階培訓。目前包含台灣及海外各地的華人光工,完成基礎培訓學員共有1612位,進階培訓學員共785位。


這個難得的數字,皆是許多懷抱希望,與付諸真切行動的夥伴們的共同驕傲。

所有完成培訓的學員與光戰士和星際種子,皆為未來事件前後轉變期,協助引領人們進入新世界的重要關鍵。而願意付出時間學習宇宙真知實相的夥伴,尤其更難得珍貴,這其中包含了默默為大家服務的工作人員,無論是講師或是助教群。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若您心中滿懷熱血,願意與我們站在一起與我們共事,協助更多星際種子覺醒,將真摯的感動繼續傳遞下去,點燃更多希望的火苗,成為新世界守護的火炬手,請不要猶豫您心中的呼喚,加入我們!

我們團隊與世界各地的光工光戰士們,完成了許多項令人鼓舞的行星光網格計畫,唯有團結一心、攜手合作的共同力量,才能更快速終結這場漫長的銀戰爭。


培訓課程的訓練是一項提升和進化自己最佳的方式之一,其中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也更能夠學習和有效地與相同理念的夥伴協同合作,這會是一個利人利己、創造多贏的機會之窗。

Cobra曾提過關於個人角色的使命的敘述

 
Cobra說:

這是一個內在的旅程,我們都有內在的高我,我們需要學習聆聽它,因為我們每個人到這裡有著特殊使命,沒有其他人能代替,沒有其他人告訴你要做什麼。你可以找人指導,我(COBRA)可以公布組織冥想,其他人有其他的行動,這都是好的。但最終你需要進入內在找到你需要做的,你需要找到勇氣擴展你的舒適區,去冒險和行動。
因為部分的行星形勢取決於你,不是全部 ,但有一小部分是你的。如果你不完成你的使命,其他人將會更困難。所以當你轉世到這裡時你有著部分責任,以你獨有的方式嘗試讓這個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如果在您心中已響起了熱切的靈魂呼喚之聲,歡迎您做出回應,更歡迎您加入我們。

We’re ONE!

Victory of the Light

詳情請洽:[email protected]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徵求團隊工作人員及聯絡人報名表 :
https://www.beclass.com/rid=213c9db5a43c085eef66

 

IGAG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