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 筆記 1-31-19

Kp 筆記 1-31-19… “時間線… 存在的多層面… 天哪發生了什麼事?”

發佈於 2019/01/31 由 Kauilapele

 

一切事物都有時間和空間。現在,我幾乎感覺到“分裂”,在不同層面的存在之間……無論那意味著什麼。

 

早些時候才跟人談論到,這個主題就浮現出來了,關於時間線。似乎同一個“時間”有不止一個演出,也許我們在這裡協助解決這些輪流同步的時間線。

 

我可以告訴你,我一點也沒有跟我在觀察的大部分“3D可見的”時間線相關聯。是的,我確實覺得“聯盟對抗深層政府”的時間線正在上演,但我是否直接參與其中?沒有。那麼我能直接參與該3D時間線的外圍工作嗎? 絕對沒有。

 

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以任何形式或方式,舒適地去張貼,關於“我們與他們”,“保守主義者對自由主義者”,“政黨A對政黨B”,“這一個’ 好’與這一個’壞’”,等等。任何種類的情景。

 

這時候,我是一名觀察者。我看到有些事情崩潰。我看到有些事情連在一起。

但最終,我真正對齊一致的唯一“時間線”是揚升……無論那意味著什麼。

 

有時候我想發佈這個和那個,以及關於那些“3D事件時間表”的內容,但那通常就像今天一樣,當我覺得沒有任何念頭去發佈任何東西時。我就只是和自己的存在待在一起……在當下這個片刻。

 

我不打算要一天發佈個3245篇文章,或者這個發推文,那個上臉書,以及評論關於其它推文和臉書張貼只是因為其他人似乎都在注意那些事。都不是。

 

無論“時間線上演”的場景是什麼,我都不關心……除非它們與“增加我(們)的頻率、能量、擴展意識”相一致。

 

無論喜歡與否,這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我們會看到這一切去向何處。

 

享受此刻

來源: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9/01/31/kp-note-1-31-19-timelines-levels-of-beingness-holy-crap-whats-going-on/

 

該篇文章引用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2月6日訊息【天堂的實相泡泡-情報更新】表示,正因為人間天堂和控制矩陣社會的差別會越來越明顯,有些人已經感受到自己應該多關心自身內在的靈性修養,而不是一直在外頭汲汲營營,整天關心其實跟自己沒太多關係的時事。

 

翻譯:Lillie Y.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26/2019032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