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行走360度: RT新聞頭一次釋出人在外太空行走的全景影片

發佈時間: 2017/10/04 04:01

編輯時間: 2018/03/01 10:20

 

RT已經釋出首次人類在外太空拍攝的360度連續鏡頭,讓觀眾以兩名俄羅斯宇航員角度觀看從國際太空站(ISS)外面發射奈米衛星。

 

這段影片展示了從地外世界觀看地球,這是第一次在360度中拍攝艙外活動 (extravehicular activity- EVA)。以身歷其境的新形式幫助觀眾探索國際太空站模組Space 360的一部份項目。

 

宇航員Sergey Ryazansk 和Fedor Yurchikhin在 8月進行了7.5小時的太空行走時拍攝了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其中包括維護作業和5顆微型衛星的發射。

 

在你的行動裝置上查看我們的360°影像,用YouTube或Facebook 打開它。RT360的應用程序也可供下載 (Apple | Android)

可以看到Ryazansky和Yurchikhin投擲一對Tanyusha奈米衛星,以及一個圓形的人造衛星TS530-Zerkalo,它將在低地球軌道上,太空站軌道外進行測量。

 

你可以隨時關注國際太空站飛行,有美麗的藍色海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開闊陸地。

 

Tanyusha衛星由俄羅斯庫爾斯克城的學生,在科學家和數一數二的火箭製造商Energia的幫助下建造。當天還發射了來自西伯利亞托木斯克市的Tomsk-TPU 120衛星。業餘無線電愛好者現在可以收聽托木斯克和Tanyusha衛星播送的多種語言訊息,頻率為437.025 MHz和437.05 MHz。

 

RT激勵人心的影像是與俄羅斯航天局和RSC Energia合作的。週二在莫斯科太空博物館的VR劇院舉行的特別活動中首播。 該活動紀念1957年發射的第一顆地球人造衛星Sputnik-1。

 

這是RT全景系列的最新影像,其中包括自2015年以來製作的130多個影像。

 

來源: https://www.rt.com/news/405600-rt-spacewalk-360-video/

翻譯:燒兒豆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06/2019050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