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騎士和連結女神的秘密

 

“如果你想要變得更靈性,就提出令人不安的問題” 女神報導,靈性部落格,神聖女性

Dr Joanna Kujawa,靈性偵探 

 

如同我在我的部落格承諾過的 “抹大拉的瑪麗亞的宣言”,我進一步討論部落格上的聖殿騎士、埃及、和抹大拉的瑪麗亞系列的神秘故事。在此系列http://www.joannakujawa.com/mary-magdalene-the-heretics-kings-and-lovers/ 的上一篇部落客文章,我討論了抹大拉的瑪麗亞、吟遊詩人、卡特里教徒之間的連結 – 這些都發生在法國南部,也是以前敬仰抹大拉的瑪麗亞的世紀焦點。那個部落格以13世紀發生在南法的殺害卡特里派異教徒做結尾。從歷史上看,卡特里教徒的終結是在西元1243年圍攻蒙特塞居Montsegur之後發生的,那裡有超過210名“異教徒”在火刑柱上被燒死。

 

然而 – 絕對值得一提的是 – 他們其中少數人設法帶著他們的”寶物”逃離。現在,由於卡特里教徒是深度靈性人物和諾斯底導師們的追隨者,他們的信仰與摩尼教(一個非常禁慾的諾斯底教派)有關,因此卡特里教徒的寶物不太可能是物質上的價值。此外,他們不僅為了保護寶藏而死,跟佔領特塞居的一些士兵分享時,士兵也成功被轉變了 – 儘管士兵們確信他們也會在堡壘倒塌之後被焚燒。我相信所有這些都表明,卡特里派的寶藏具有深刻的精神意義,甚至可能是宇宙等級的,因為很多人都願意為它而死。

 

許多另類研究者並沒有被限制: 什麼是被認為合適的,什麼是在學術界不應該被討論的。都同意。讓我們來探索他們的研究。

 

首先,由於寶物在被擄獲前已先從蒙特塞居堡壘移除,可能成功倖存下來了。但是有什麼人事物可以得到或是知道寶藏? 而一種絕對值得探索的是聖殿騎士團,他們也接觸了一些神祕寶藏,他們發誓要以性命來保護 ,而他們也以他們的生命為代價來保護。幾年後,在1307年,騎士們被燒死在火刑柱上。

 

誰是正式的聖殿騎士團 – 誰又是不那麼正式的?

 

根據歷史書上教導的,聖殿騎士團是一群十字軍,他們保護前往聖地的朝聖者。然而,正如弗雷迪‧西爾瓦Freddy Silva在他的書中所寫,The First Templar Nation (暫譯:第一聖殿組織) <有超過70篇參考文獻支持他的研究,橫越逾十年> 爭論說這只是個煙霧彈。他追蹤騎士團到香檳區的發展,有11位(是的,11位)已是富裕的,並且沒有理由還要尋求財富,他們到聖地是為了搜尋某些東西。從他們西元1104年抵達耶路撒冷那一刻開始,不像其他騎士忙碌於戰爭,他們開始搜尋聖殿山上的’寶藏’。

 

正如西爾瓦所說,由於騎士們已是富裕的,“金錢或個人財富的累積不是他們的主要動機”。他堅決主張,在聖殿山下發現了一個密室,在那裡騎士們發現了秘密捲軸,用於指導早期諾斯底教派的進階啟蒙者 – 艾賽尼派。西爾瓦認為,捲軸包含了“靈性法則”,也許有約櫃the Ark of Covenant。(提醒一下,在西元前586年被巴比倫人摧毀之前,所羅門聖殿建造的’唯一目的是放置約櫃’。)

 

我們也許永遠不會知道聖殿騎士團在聖殿山發現了什麼,但毫無疑問地我們知道他們發現了一些事物,因為大約十年以後,他們突然離開並返回歐洲諮詢Lambert de Saint-Omer ,以及他們的朋友和學者,並要求破譯一些秘密文件! 在de Saint-Omer去世以後,破譯工作被移交給著名的卡巴拉派kabbalist的拉比‧所羅門‧本‧依撒克Rabbi Solomon Ben Isaac (也是聖殿騎士們的朋友)。

 

西爾瓦研究世界古代廟宇中,隱傳的奧秘和“復活的藝術”,他在書中主張,聖殿騎士們帶回歐洲破譯的捲軸是“創造之書”,其中’包含顯化準則…一種聖杯’。

 

這個故事長而複雜,但難以和西爾瓦爭辯,因為歷史上我們知道,聖殿騎士在短短幾年內建立了一個價值超過1兆元的組織,在歐洲創造一個獨立的公司-王國。並在整個歐洲介紹了哥德式大教堂的藝術,附帶一句,這些藝術通常都是獻給聖母,並遵循神聖幾何學的原則。

 

為什麼獻給聖母或聖母院?

 

如果你像我一樣被培養成天主教徒,很容易認為他們是指聖母瑪利亞,對吧? 但西爾瓦是一位謹慎的研究者,他好奇的是,聖殿騎士冒險記的許多重要事件,以及他們建造的許多教堂,都是為了慶祝7月22日抹大拉的瑪麗亞的盛宴。這很古怪,不是嗎?

 

 

不僅如此,許多這些禮拜堂(和大教堂)都是建立在女神的古代遺址上,尤其是愛希斯。在他的書中,西爾瓦對騎士在葡萄牙托馬爾建立的一座名為奧里瓦爾的聖瑪麗亞教堂Church of Santa Maria do Olival 進行了徹底的調查。他指出了托馬爾Tomar與他瑪Tamar的語音相似性,在某些傳統中,是抹大拉的瑪麗亞和耶穌的女兒的名字(有時她被稱為莎拉Sarah)。

 

順便一提,這也是所羅門王的女兒的名字(Tamar或Thamar)。在神秘學校的傳統中,他瑪Tamar也意味著“棕櫚樹”,象徵著復活的儀式。西爾瓦認為,那就是托馬爾的奧里瓦爾聖瑪麗亞教堂的秘密部分,聖殿騎士們進行了他們最高的啟蒙儀式,與古代埃及神秘學校相關的愛西斯女神儀式沒有什麼不同 (又已知為她丈夫歐西里斯的復活術Resurrectrix)

 

我不想任何人為這些複雜事物感到困惑,但根據Margaret Starbird的說法,抹大拉的瑪麗亞這名字來自Magdal-eder ,意思是“耶路撒冷的女兒”或“羊群守護人”或“崇高、偉大、壯麗的”。Starbird像西瓦爾一樣,在抹大拉的瑪麗亞、所羅門王族、和埃及神秘學校之間找出連結。

 

所以我們把女神和聖殿騎士相關連起來:

  1. 他們在聖殿山發現了一些具有重大意義的東西,並帶回歐洲進行解密
  2. 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變成難以置信的富裕 (他們做了很多事,包括買下賽普勒斯島作為臨時總部)

  3. 他們為聖母瑪麗亞在歐洲各地建造大教堂 (聖母院)

  4. 聖殿騎士在抹大拉的瑪麗亞的慶日(7月22日)慶祝大部分的重大活動

  5. 聖殿騎士興建的許多大教堂位於原本是禮拜女神的地點 (包括愛希斯)

 

接下來呢?

 

我們從主流歷史中了解到,聖殿騎士團遭到迫害,聖殿騎士團領導者在西元1307年10月13日星期五被燒死在火刑柱上(聽起來很熟悉嗎?) 主流消息來源也告訴我們,法國國王腓力四世,以英俊但貪婪著名,他驅逐猶太人並沒收充公財產,出於同樣的原因迫害聖殿騎士團(為了賺取額外金錢)。聖殿騎士被逮補並遭受酷刑,他們的領導者最終也被燒在柱子上。有很大的期望能找到大量的金錢和聖殿騎士的寶藏。但國王並沒有得到他熱切期望的東西 – 沒有找到巨大的寶物。

 

 

被酷刑折磨的聖殿騎士們要嘛沒有說什麼,要嘛編故事來混淆國王。其中一個騎士’招供’神秘’寶藏’隱藏在諾曼底的吉索爾Gisors in Normandy,但是也沒有找到任何東西。同時距離超過500公里的地方,有18艘船離開拉洛歇爾港Port of La Rochelle,已在船上的聖殿騎士們已經逃脫了。西爾瓦的研究指向葡萄牙和蘇格蘭北部是逃生路線。西爾瓦好奇的是,葡萄牙 – 很快地被聖殿騎士們和他們的夥伴建立起來 – 是否葡萄牙Portugal表達可能來自於Por Tu,O Gral (暫譯:為了你,噢 聖杯)或者是 ‘透過你,噢 聖杯’,這是在沙特爾大教堂裡的約櫃圖像上面的訊號 (也是由聖殿騎士團贊助)。

 

這與其它的聖杯故事有什麼不同?

 

法國南部,抹大拉的瑪麗亞的石室,Shannon Winters攝影

 

首先,Margaret Starbird的書《拿水罐的女人》和Baigent,Leight,Lincoln 的暢銷書《聖血和聖杯》,很多被認為聖杯是抹大拉的瑪麗亞的子宮。他們的爭論儘管出自不同的來源,抹大拉的瑪麗亞是耶穌的妻子或同伴,他們的女兒莎拉Sara或他瑪Tamar (取決於傳統)是法國墨洛溫王朝Merovingian dynasty的源頭。(我簡化故事要點。)

 

歷史上,墨洛溫是確實存在於早期中世紀法國的國王。

 

他們是瑪麗亞的女兒的後代嗎?

 

誰知道? 幾乎每個王朝都聲稱“神聖起源”,所以我持懷疑態度。此外,我不是君主主義者,也不關心皇室主張。

 

這可能嗎?

 

好吧,是的,因為這個故事繼續在法國南部存在,對抹大拉的瑪麗亞的禮拜和傳奇仍然存留並興盛至今。

 

我相信嗎?

 

因為我不關心皇室和任何特殊神聖國王和王后的DNA,這個理論對我沒有吸引力…但是讓我藉由靈性尋求者的濾鏡接近它。

 

在我看來,重要的不是DNA,而是一種可能性,一系列的王后、國王、騎士、學者、煉金術士、尋求者確實經歷了幾個世紀甚至幾千年的秘密知識而不僅僅是復活,正如西爾瓦說的那樣。但宇宙之謎和我們在宇宙內的終極地位。這讓我感興趣。這脈絡讓我感興趣。 這就是我喜歡西爾瓦的書的原因 – 因為它探討了這種可能性。

 

這個脈絡將埃及,諾斯底主義和煉金術士的奧秘連結起來 – 但是,當然,這又是另一個部落格。

 

我會想聽到你們對這的想法。

 

靈性偵探

女神報導部落格和時事通訊

 

關於更多個人筆記,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開始一項新的服務’與Dr. Joanna Kujawa的私人線上諮詢’。如果你感到好奇,請點閱http://www.joannakujawa.com/private-consultation-with-dr-joanna-kujawa/

 

©Joanna Kujawa

 

原文:

https://www.joannakujawa.com/the-secret-of-the-knights-templar-and-the-goddess-connection/

翻譯:燒兒豆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13/20190513-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