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除負面實體的附身

By Montalk

Guest Writer for Wake Up World

 

就像細菌、病毒和寄生蟲這樣的物理病原體一樣,也有非物理病原體的乙太形式寄生蟲,脫離肉體的人類、外星人和惡魔生物可以附身在一個活人身上,耗盡他們的能量並影響他們的思想、情感和性格。

 

目前的情況類似於幾個世紀前社會對物理病原體以及致病細菌和病毒的起源一無所知。人們生病了,既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醫治方法。同樣的今天人們被附身了,既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療法。

 

 

乙太寄生蟲

 

乙太寄生蟲是負面的思想形態,是在乙太層中產生的臨時存在。乙太層是位於我們物質實相之上的一個非物質子結構。乙太能量和結構是無形的“元數據”,可以在量子級別影響物理事件。在神秘學中,它們也被稱為“土帕斯”(tulpas)、“厄格雷戈爾斯”(egregores)或幼蟲。

 

乙太寄生蟲是由充滿情感和意圖的人類思想產生的。這在乙太中創造了一個能量結構,類似於河流中的漩渦,但被灌輸了人工智慧和目的。它最常見的目的是透過吞噬能量維持自己的生存,這種能量與製造它的能量相同。如果它是透過仇恨產生的,它將誘導其宿主的仇恨思想以吸收更多這類負面情緒能量。

 

這些思想形態在乙太世界裡四處漂浮,滲透並潛伏在物理空間內,能夠影響他們所糾纏住的人們的思想和情感。因此一個人產生的消極思想形式可以誘導另一個人產生消極思想,證明這些消極思想不僅僅是內在潛意識的副程式。神秘主義者知道如何有意識地創造它們,或者在乙太中產生其他效果,從而有意識地影響另一個人的思想。但是大多數的思想形態都是由我們每天的情感火花、幻想和不良意圖瞬間不經意地創造出來的。

 

對於有靈視力的人來說,他們可以看到這些寄生能量從製造者身上發芽,變成怪異的形態。能量的顏色總是黑色、紅色、橙色、橄欖綠、泥褐色等暗色調。當這些轉變為思想形態時,它們在靈視力者的眼中象徵性地顯現為變形蟲、昆蟲、螃蟹、蜘蛛、黑球等等……靈視力者能看到這些的事實再次表明,它們是乙太中的客觀結構,而不僅僅是內在的心理過程。

 

 

脫離肉體的人類的附身

 

脫離肉體的人類是那些最近已經死亡,但還沒有完全從物質層、乙太層和星體層中消失的人。有時一旦他們有意識的靈性核心離開他們的乙太體和/或星光體,這些乙太體或者星光體就會變成非物質的寄生蟲。根據魯道夫·斯坦納的說法,惡魔實體也有可能撿起死者被丟棄的乙太軀殼,並穿上,從而更容易假扮成死者的親屬,與靈媒、靈媒占卜板使用者以及祭祖的社會進行接觸。

 

這些脫離肉體的人類或他們自主的乙太/星光軀殼可以抓住一個活著的個體,靠那個人的能量以維持他們自己,並透過這些能量間接地生活。其中一些在電影《人鬼情未了》中有過描述。缺少一個物質身體是無法滿足殘餘的物質成癮的,因此脫離肉體的人類可以透過將自己剪接到活著的人的神經和乙太迴路中來滿足他們的成癮,以便再次品嘗到物質的感覺。據推測他們甚至比人類更容易佔有動物的身體。當寄生蟲和宿主有某種情感上的共鳴時,對人類的附身是最容易的。比如說一個自殺的人附著在一個已經有自殺傾向的人身上。

 

人類實體的附身在活著的宿主身上創造了一種人格覆蓋,創造了與這個人的性格不相符的渴望和偏見。不吸煙的人可能突然有了染上煙癮的衝動。有性欲的無肉身女性會誘發異性戀男性的同性戀傾向。一個總是很友好的年輕女性可能會引來一位憤怒的退伍老兵的附身,從而獲得一種更陽剛、粗暴和憤怒的舉止。當接近這些實體時,在乙太脆弱之地更容易獲得無肉身的人類實體的附身。例如墓地、酒吧、戰區和命案現場。

 

 

 

外星實體附身

 

有些附身比其他的更糟糕。外星實體附身比人類的更糟,因為它們被有意地放置在一個人身上,用於監視、供給能量和操縱,而人類實體附身僅僅創造了人類的人格覆蓋和共同的惡習。

 

外星實體的附身就像能量寄生蟲一樣,可能被用來折磨或奉承一個人,讓他參與到外星人的議程中,就像相信自己“擁有小灰人的靈魂”,而實際上是乙太小灰人依附在他們身上產生了那些行為和傾向。它主要是被綁架者,或者願意以某種方式參與或與外星現象互動的人,或者可能是對外星人議程有用的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

 

 

惡魔附身

 

最糟糕的是惡魔的附身。我不確定惡魔的真正起源。也許它們是古往今來由人類的集體負面意識所創造的思想形態。也許它們是從宇宙形成時留下的排泄物。也許他們是物質的存有,在負面的道路上前進得如此之遠,以至於他們超越了他們的物質身體,並在較低星光層最黑暗的角落中定居下來。

 

無論如何,完全被附身的人類會成為惡魔操控的利器,擁有沉穩的外表和較高的社會地位,但在其下卻是黑暗的、善於操控的、狡猾的掠食者,擁有超自然的力量。那些沒有完全被佔有並且正在與附身過程作鬥爭的人會因為抑鬱、自殺傾向和自我毀滅的心理變態行為而疲憊不堪。極端的施虐和變態也有可能發生,比如連環殺手和殺人犯,他們通常會承認,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們要這麼做,或者他們無法控制自己,是邪惡的力量迫使他們這麼做。

 

有靈視力的人、小孩、動物和任何有一點直覺的人都能感覺到被惡魔附身的人的存在,並且會感到受到威脅、排斥和被他們嚇走。

 

惡魔附身可以透過幾種方式進行。一種是故意的邀請,比如透過黑魔法的實踐,左手道的神秘系統,或者在可疑的秘密組織中接受啟蒙。這些都給了一個人更多的力量和知識,用靈魂能量和惡魔的債務換取,從長遠來看,這是一筆糟糕的交易。但就像人們使用信用卡把自己弄進一個洞裡一樣,有些人也透過黑魔法的“信用卡”在精神上犯了同樣的錯誤。

 

 

另一條通往惡魔附身的道路是從一種輕微的附身開始的,這種附身太過微弱或者是自願而不去抵抗它的誘惑,從而走向更嚴重的墮落。它往往開始於一個人的嚴重弱點,例如在兒童時期受到極大的精神創傷,酗酒或吸毒成癮,或將病態、自殺、抑鬱的感覺完全培養成一種生活方式。

 

一般來說,惡魔附身比其他類型需要更大程度的許可。這是因為惡魔以星光體和靈魂為目標,這意味著他們被深深地鉤住了。許可可以透過儀式有意識地給予,也可以透過培養反人類、反生命、反精神的態度和感受不經意地給予。

 

 

擺脫附身

 

可以透過讓他們挨餓和/或直接驅逐來移除實體附身。

 

“餓死他們”意味著識別出他們一直要誘導的想法、情緒和行為,並切斷它們,用它們的積極對立面改變或取代它們。實體遲早會知道,試圖誘導這種行為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停止並但願他們離開。這是處理星光體附身的標準方法,因為星光體與激情、情感、感覺和印象有關。

 

直接把它們移走要困難得多。傳統上,這包括驅魔,拜訪在薩滿中實施驅魔技術的某人,或得到一個精神釋放治療的催眠療程。如果你有機會經歷這些,並能負擔得起,那就去找個信譽良好的從業者。小心遠程治療者或那些有不良能量場的人; 一些是江湖騙子,另一些則是被更糟糕的實體附身的疾病載體。

 

你自己就能驅魔,只要你能進入清明夢狀態,尤其是在清醒和沉睡之間的那種朦朧狀態。當醒著的時候,星光體和乙太體被塞進肉體,並多少被肉體束縛。在這種狀態下,也就是羅伯特·門羅所說的“頭腦清醒,身體沉睡”,與你清醒的狀態相比,你被賦予了乙太能量。你不僅可以看到或者感覺到實體附身,而且你可以採取各種行動來擺脫它。這種狀態的特點是完全的睡眠癱瘓,感覺脫離身體,懸停,振動,等等。當你的乙太體自然地與肉體分離時,科學將其稱為入睡前的或覺醒前的催眠狀態。有關更多資訊,請參閱我的文章《積極做夢》。

 

如果是一個簡單的乙太附身,它應該被定位到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您可以使用羅伯特布魯斯的“新能源之路”的技術把能量在這個區域來回穿梭,這樣可以根除實體,把它甩掉。布魯斯還建議泡一個小時的“瀉鹽”浴(譯註:硫酸鎂),在海裡游泳也有效。鹽水具有清除這些附身的作用。但是請記住,像這樣的技巧只能處理最基本的附身。

 

對於星光體和更強大的乙太附身,你必須求助於內在/心靈方法。所有這些行為最終都歸結為意圖,而意圖的載體在不同的系統中有所不同。在神秘主義中,有一個小五芒星驅逐儀式(LBRP),可以用你的乙太之臂勾畫出來。天主教徒有胸前交叉手臂的手勢。羅伯特•布魯斯談到了透過將核心畫面(創傷記憶)可觀想成相片,將它們從你的內心視野中拉出來,保持一臂的距離,翻轉過來,然後觀想燒掉附著在照片背面的生物,從而去除這些核心畫面。

 

這些技術就像一個圖形用戶介面,告訴你的潛意識或高我來解決問題。在核心影像移除中,它發送命令來移除你心靈的裂痕,附身透過這個裂痕紮下根。羅伯特·布魯斯的技術和其他簡單的正面儀式在清醒的時候可能是有效的(但要集中精力),儘管我相信一個人必須處於一種乙太狀態(頭腦清醒,身體睡著) 才能獲得額外的能量。這是因為在入睡前的和覺醒前的催眠狀態以及做夢狀態下,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差距更小。然而,請注意,一個有天賦的靈媒或薩滿就不需要這樣的狀態,如果他們的乙太體/星光體擁有發達的能量器官,能夠創造一個全天24小時與高靈的雙向連接。但對我們其他人來說,“頭腦清醒,身體睡著”的狀態只是達到類似效果的一種暫時手段。

 

 

對於處理星光實體,我更喜歡用神聖的力量給自己充電,把負面覆蓋物的感覺打磨掉,從四面八方用“我是”包圍它,然後緊緊抓住它,同時加速我的振動和自信,以便完全壓倒和“電死”這個東西。這是我的本能反應,已經成功地運用了好幾次。我已經呼請基督能量和其他任何正義力量充滿我。所有這一切都是在“頭腦清醒,身體睡著”的狀態下完成的,在這種狀態下最有效,效果也更明顯。這對帶有反神特徵的惡魔或負面實體效果最好。

 

你可能會感覺到這個實體在抗拒這個過程,這可以表現為一種不舒服的電刺痛或震動(就像抓住電柵欄一樣),也可能是扭動的感覺、尖叫和咆哮的聲音,或者是可怕的面孔向你投射,讓你感到害怕。在做這件事的時候,既不要感到害怕、軟弱,也不要心懷惡意,這一點很重要。事實上你讓自己感覺越積極、越有力量,這個過程就會越好、越有效。你的目標是提升你的情緒狀態/自信水準來分離意圖和改變振動頻率。

 

上一段給出的這種技術適用於惡意的非人類實體附身,也適用於精神攻擊者。我不會用它來對抗人類實體的附身,而且現在還不需要。我認為後者可以與之交談,辯論,並被和平地引導到來世。但是對於星光寄生蟲的負面實體,小灰人的外星附體,惡魔和次惡魔類型,我可不會心慈手軟。

 

來源:https://wakeup-world.com/2015/10/04/dislodging-negative-entity-attachments/

翻譯:Ada Yao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16/2019051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