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5G? – 簡介

 

5G意味著“第五代”無線技術。據說它提供更快和更高的傳輸量。它包含物聯網、無人駕駛車、和更快的影音串流。

 

5G將大大增加我們環境中的微波和毫米波輻射。它也將使用新頻率,這些頻率尚未被獨立於產業之外的專家評估安全性。

 

5G將包含更高的毫米波頻率,之前曾用於人群控制。毫米波不容易穿過建築物,所以5G將需要數百萬個新的”小型基地台”天線

 

無線通訊產業打算把這些無線小型基地台裝配在全國的路燈柱或電線桿周圍,這些無線小型基地台天線將發送危險的輻射到我們的家、學校、工作場所、和所有地方,每週7天,每天24小時。

 

5G輻射將從先進天線(稱之為相位陣列天線phased arrays)發送,這些天線以窄頻傳輸微波和/或毫米波,這種技術最初是為了軍事目的開發。這將大大增加那些光束中的輻射暴露,幾乎是無處不在。

 

2017年發表的科學論文中觀察到輻射大量增加:

 

“我們的研究結果指出,5G下行傳輸射頻場,比現行的蜂巢式通訊系統,產生高出許多的功率密度(PD)和特定電磁波能量吸收率(SAR)。”…所以,當更大的相位天線(phased antenna)被使用,或是當使用者靠近無線存取點(AP),功率密度(PD)數值成為對人體健康的主要問題。在完全嚴格地按照射頻輻射標準部署之前,不可避免地需要有更多5G對健康影響的研究。

 

大量且令人信服的科學研究顯示,射頻/微波輻射造成許多不利健康的影響和危害。

 

沒有對健康影響進行分析,也沒有對野生生物和環境影響進行評估。不論是單獨5G運作,或是與現存的GSM,3G,WiFi,4G等等,與5G+綜合的輻射暴露,都沒有任何研究顯示安全性。

 

這就是為什麼對5G的呼籲已經開始了。

 

原文: 

http://www.5gappeal.eu/what-is-5g-an-introduction/

 

譯者: 燒兒豆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18/what-is-5g-an-introduc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