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電視劇上的揭露

2016/08/26 發佈

 

 

什麼是向大眾傳達秘密或概念的最佳方式,而且分享後不會把人們嚇跑?

 

為何改了一點細節然後用娛樂的方式偽裝?

 

這是我去年寫的一篇文章,其中有幾個節目有不錯的故事情節和大量的揭露。

(譯註: 作者找到兩部柯里古德推薦的影集; 一部是The Expanse 太空無垠,一部是Childhood’s End 童年的終結。)

 

這是我去年寫的另一篇文章,在文章底下有更多的電視節目揭露。

(譯註: 作者寫到很多改變正在發生,列舉幾條新聞,提及柯里古德的揭露,和更多作者看完的影片; 一部是電視劇Starcrossed 星戀,一部是電影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

 

我很長一段時間一直是電視劇Futurama (飛出個未來)的粉絲,我當初對主角Philip J. Fry (弗萊)在1999年被低溫冷凍超過一千年之後進入31世紀的故事情節並沒有太多想法。我已經在某些電視節目中看到過去幾年我所獲得的知識,並認為可能會在某處揭露某些內容。結果我被我的發現嚇到。

 

經由某些消息來源我們得知聯盟和陰謀集團正在透過大眾媒體娛樂來進行揭露; 電影,電視廣播,音樂視頻等。我沒想到這個影集有太多的揭露,直到某個晚上我看到那一集。我截取許多螢幕畫面,其中包含在這篇文章中。

 

這一集似乎是前一集的延續,在這第二部分標題為 ‘The Beast with A Billion Backs’(萬背之獸)。 那是第一個提示。野獸。接下來使用這個標題的原因將更加清晰。

 

這一集首先展示了所謂的”宇宙異常”,並且劇中人物決定要對異常進行調查:

 

宇宙異常與它的造物, 從其它的宇宙穿越過來

 

 

我們是在哪裡聽說宇宙異常?Cobra不久前給我們這個情報,然而這一集是在2008年製作的,所以某知曉情報的人士肯定給了這個節目的美術設計一些訊息與大眾分享。

 

引用Cobra 的其中一篇文章: 

 

主要異常是一個隨機波函數、卡拉比-丘流形的扭曲、微型黑洞場域、量子波動旋繞場、一個會不斷嘗試壓抑聖光的反生命半意識場。作為合一的對立面,主要異常在宇宙造物過程中是純屬偶然的存在。主要異常是造物過程中的重大失誤,也是所有苦難的根源。所有殘餘的主要異常現在都聚集在地表周圍的空間,等待最後的轉化。這個轉化將會讓地球完整地重獲自由,為銀河家族補上最後一個光之點。

 

沒有什麼能脫離我們的掌控

對於主要電漿異常的描繪

 

 

現在準備好觀賞電視劇”飛出個未來”所描繪的主要異常產物了嗎?

 

名叫Yivo的造物棲息於另一個宇宙, 宇宙異常的另一邊

 

 

這裡有個“全視之眼”,它全身長滿了觸角。這就是”飛出個未來”的人物角色在跨越宇宙異常到另一個宇宙時所看到的。

 

穿著紅袍的秘密精英會社成員,問候偶然發現他們地下碉堡的機器人班德

 

 

同時,其中一位角色人物,Bender (班德),是一名人工智能機器人,在這一集他的冒險經歷中偶然發現了一個秘密的機器人會社,包括富有的精英甚至是名人。

 

這個秘密會社的成員被描繪得非常富有和強大,他們之中大約有4個人,坐在火爐前,討論如何殺死所有人類。

 

當精英成員坐在火爐前討論平日一般事項時,注意到了火爐上方有一塊名牌寫著”殺光所有人類”

 

 

這個場景讓人回憶起X檔案的情節,其中Molder(穆德)面對一個有錢人,很可能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他解釋說世界病了,這要歸咎於人類,必須用任何手段將人類摧毀。

 

2016年回歸的X檔案場景中,穆德面對一個企圖滅絕人口的有錢人

 

 

繼續看,班德很不高興他的朋友弗萊想要探究宇宙異常而不是花時間陪他,所以班德決定爭取機器人魔鬼的幫助來完成這項任務。

 

班德與機器人魔鬼達成協議,協助殺死所有人類

 

 

這正是我們從舉報人和了解內幕的人那裡聽到的。有一群秘密精英認為自己優於人類,而他們的工作和責任是消除90%的人口,並將剩下的10%作為新世界秩序的奴隸。他們信仰這些並且實際上定期把人類(主要是孩子),獻給他們的神路西法/摩洛/巴爾/惡魔/撒旦。這些都是我發現的同一個存有的不同名字。

 

在班德與機器人魔鬼談話時,機器人魔鬼只要求回報一件事。就是班德的第一個出生的兒子。班德輕易地同意了並且把孩子扔進火坑里。我沒有這個場景的快照,但它確實發生了。

 

畢德堡會議傳言中的儀式牽涉到火祭人類

 

 

聽起來很耳熟嗎??

 

宇宙異常造物擠進我們的時空

 

在宇宙異常跨越進入人類現實之後,已經滲透和控制社會的所有面向

 

 

這一集剩下的部分發生在教堂裡,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樣,宇宙異常滲透並完全控制了它接觸到的一切。它用一個觸手刺穿受害者的脖子並且控制人們,讓人們執行宇宙異常的願望。

 

弗萊被異常選中,用他來說服人類,讓異常產物控制人們是好事,建議每個人都允許這發生

 

 

有趣的是,在受到宇宙異常造物影響下,弗萊被描繪為教宗。我們從各種消息來源得知,梵蒂岡是邪惡的源頭,一些舉報人甚至聲稱在其建築物內目擊了獻祭人類的儀式。

 

教宗的王座室,有看似撒旦的實體融入教宗的背景中

 

 

我想引用不久前我發現的一篇文章,據說梵蒂岡與亞利桑那大學和耶穌會士合作,在亞利桑那州建造望遠鏡,名為L.U.C.I.F.E.R. (路西法),全名為“Large Binocular Telescope Near-infrared Utility with Camera and Integral Field Unit for Extra-galactic Research”( 為超銀河系研究使用的大雙筒望遠鏡近紅外線功能攝影機和積分視場單元)。

 

亞利桑那州格拉漢姆山的路西法望遠鏡

 

 

當然,在這一集的最後,每個人都擺脫了異常,並意識到他們是被異常洗腦,然後異常實體被踢出了宇宙,世界以自然的方式運行。我只有稍微寫到這一切的表面,但我覺得這一集很重要,並且描述了更大的局面,也就是這個星球受到異常的控制,它觸及了我們生活的各方面。根據我們所獲得的情報,這裡是從異常中解放出來的最後一顆行星。最終異常被清除之後,全宇宙將再也沒有負面遺留。

 

就像在影集描述的,故事情節隨著英雄的旅程,寫入宇宙本身編織的結果,好人贏了,壞人輸了。

 

澳洲雪梨大學物理系女大學生洛伊Cleo loi,發現電漿管狀結構包住地球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truthearth.org/2016/08/26/more-disclosure-in-television-shows/

翻譯:燒兒豆

 

【柯博拉Cobra】訊息曾將本文列為參考資料
連結: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0/09/2016-10-9/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26/20190625-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