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19】【地球盟友Cobra】光之地下王國阿加森/香巴拉

為保持意識的純淨,他們一直以來都深居簡出,不與地表世界往來。大祭司們是最後一群從亞特蘭提斯時代以來始終如一的團體。他們一同生活在喜馬拉雅山的能量聖地,並且用獨特的方式與揚升大師的淨光兄弟會(Great White Brotherhood),以及世界之王——聖納• 庫馬拉(Sanat Kumara) 保持聯繫。他們的工作是充當揚升大師和未揚升的人類世界之間的溝通橋樑。

 

亞特蘭提斯網絡的中層圈有著數百名的中堅份子。他們只跟內圈的大祭司們及銀河聯盟互動。他們的工作是守護亞特蘭提斯的各種文明遺產。 

亞特蘭提斯網絡的外層圈由幾千名成員組成。他們與抵抗運動保持密切的聯繫。他們也開設神秘學校,提供抵抗運動的成員們各種靈性課程,這間神秘學校完整傳承了古亞特蘭提斯以降的各項傳統。

 

他們有時候也會發送靈性知識給地表人類,進而影響地表世界。過去地表世界一些意識水準很高的高人名士也成為了亞特蘭提斯網絡的外圈聯絡人或中層圈的中堅份子。他們有些人已經揚升或者離開地球,有些人現在仍亞特蘭提斯網絡生活。

 

亞特蘭提斯網絡有著無數輝煌壯麗的地下宮殿。這些宮殿有著絢麗的水晶裝飾,周圍有瀑布及流水環繞。亞特蘭提斯時代的遺產正在水晶神殿中靜靜等待著一個偉大的時刻——新亞特蘭提斯在地表世界上浴火重生。

 

——摘自《銀河光之家族》

 

 

Rob:我想談談地核,靈性之光以及那些在中心支撐著這個地球的存有。你能不能談談Sanat Kumara,說說他的任務,與亞特蘭提斯的核心集團,揚升大師和人類有什麼關係?

 

Cobra: Sanat Kumara是過去800萬年這個行星整個進化過程的監督者。他沒有以肉身顯現,因為他的意識進化遠超這些。他的能量出現在這裡,作為一個安靜的觀察者,他觀察著整個過程。他偶爾發送一束能量到這個星體,加速進化並平衡和協調事物。

 

那些在他們的地球轉世週期裡達到揚升的人們,實際上直接或間接地接收到來自他傳過來的能量,以幫助行星解放的進程。

【地球盟友Cobra】2014.5 Rob訪談

 

Hoshino:我們冥想的時候經常要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光之存有,穿過太陽和月亮,再穿過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穿過你的身體然後進入地球的中心。這一連串的觀想是要讓我們連接高我和阿加森世界嗎?如果不是,那麼它有什麼目的?

 

Cobra:這些觀想畫面不僅連結你的高我,也連結了銀河中央太陽。垂直的光柱會連結地球上的各種人事物,包括阿加森世界和全銀河系的光之存有。這些觀想可以讓我們完整地連結自己的的高我和所有的光之存有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Rob: 我還想再問幾個問題。如果你能談一下亞特蘭提斯的核心集團,我相信他們在地球上有一些地點。或許在盧克索吉薩建築群的下麵,在喜瑪拉雅山的一個強大的光的焦點。那裡有不同的組織。這些組織是物質性的?這些亞特蘭提斯存有與Telosian人有互動嗎,在阿加森網路裡有不同的等級制度嗎?

 

Cobra: 我們一個個來回答。首先在地表以下有亞特蘭提斯物質性的組織,其中一些人同一個身體用了25000年。主要的團體位於喜馬拉雅山,在地表以下其他的地方有其他組織。他們與阿加森網路和抵抗運動有交流。他們正為行星解放十分有效地合作著。

【地球盟友Cobra】2014.5 Rob訪談

 

25000年前地球被佔領後,原本在地球上的光明勢力進入了地表以下,他們利用超光速粒子建立各種光層,最後形成了阿加森網路。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

 

Untwine : 阿加森世界有沒有由祭司和女祭司組成的核心團體?

 

Cobra : 有的。阿加森世界確實有些團體符合這種描述。

 

Untwine : 他們是揚升存有嗎?

 

Cobra : 他們還沒揚升,但是靈性水準非常高。他們的心智非常純靜而且非常進化。

 

Untwine : 他們在地球解放過程中有什麼角色?

 

Cobra : 他們錨定地球非常需要的銀河能量。他們利用那些能量維持地球的平衡並且確保地球沒有被負面勢力摧毀。他們從2萬5千年前就一直在做這件事情。

 

Untwine : 他們在地底世界把銀河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嗎? 

 

Cobra : 他們從地底世界和地球之外的地方把銀河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

 

Untwine : 他們位於特定的地點或是四散在地球的各地?

 

Cobra : 他們位於某些對自身工作最有幫助的戰略要地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Essayenya: 遠古守護者種族是不是要求阿加森人保持他們基因的純正,或者這是阿加森人考慮到當時各個負面外星種族與地表人類瘋狂的基因雜交而做出的自由意志決定?

C: 阿加森人一直保持他們的能量場和基因組的純正,以維持高頻的振動和意識狀態。

【地球盟友Cobra】2016.8

 

EM: Corey透露藍鳥人不會回應阿加森人的心靈感應。他說在一次阿加森和守護者的交流中,守護者告訴阿加森人他們不會像守護者認為他們應該的那樣照看地球,並且守護者對他們感到很煩。你認為這是不是這些守護者真正的感受?

 

COBRA: 我無法確認Corey資訊的這一部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Richard:第一個準確描述地下世界的人是誰?

 

COBRA: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因為地下世界一直都被一些人所知,從來不是秘密。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Richard - Cobra你知不知道一些居住在地球內部的最古老的種族,比如Hyperborean和Polarian族。

COBRA - 那裡有很多種族,但那些名字和對他們的描述不完全是準確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Rob:  Fred Bell告訴我過一些有趣的事情,如果我沒記錯。曾經在戈壁沙漠有一個城市,現在變成沙漠是某種爆炸的結果,或者可能是由於亞特蘭提斯戰爭,那個曾經存在的城市叫香巴拉Shambala。它被炸掉現在成為一片沙漠。但他主張有另一個城市存在於這個沙漠的乙太層裡,他稱之為Shambala the Lesser。這是真的嗎。

 

Cobra: 在戈壁沙漠的現實層面曾經有一個城市,它是被很久以前的一場核戰摧毀。實際上地表下麵有一個城市,有一個乙太城市,但它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時被摧毀了。

 

Rob: 執政官的入侵在一些地方很成功。

 

Cobra: 是的。如果執政官入侵不是那麼成功的話,我們應該已經解放了這個行星。因為陰謀集團能撐這麼久的唯一方法,就是他們控制了乙太層的能量網格

【地球盟友Cobra】2014.5 Rob訪談

 

 

Untwine : 能不能解釋一下香巴拉[shamballah]具體是什麼?

 

Cobra : 香巴拉是光之地下王國的一個名字,25000年來光明勢力一直把光錨定在那裡。地球在25000年前被隔離的時候他們就從地表上離開了。

 

U : 它是不是也指代地表上面乙太層和星光層的城市?

 

C : 所有光之地下城有它們的乙太和星光層的相對部分,一些城市也會在地表以上,在大氣平流層的高空。

【地球盟友Cobra】201506《by Untwine訪問》

 

ROB: 這裡有個問題關於香巴拉。關於香巴拉的一切仍然是機密,或者可以揭露一下香巴拉一點秘密?

 

COBRA: 香巴拉是一個光之地下王國,百萬年來一直在這個行星下麵錨定和穩定著光的頻率,尤其是過去的25000年這個行星處於完全隔離的時候。他們一直在阻止這個行星的毀滅,他們是成功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18日Rob Potter訪談

 

星光兄弟會在地球上的實體會所位於香巴拉地下王國。王國內部有一座大神秘學校,隸屬於岡底斯兄弟會。秘法兄弟會則扮演學校前廳的角色。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9月5日訊息

 

為了讓人們更理解我們太陽系的形勢,我將解釋關於分離文明breakaway civilization和他們的太空計劃的一些事情。時間回到亞特蘭提斯時代末期。當時光明和黑暗勢力都在地表世界公開活動。奇美拉和執政官們在26,000年佔領地球之後,其他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利益團體都被迫離開地表並且進入地底世界。

 

光明勢力隨後在地底世界打造一個城邦網路。這個地下城邦網路從26,000年前就一直護持著地球的聖光,而它在許多現代情報圈有各式各樣的名稱:阿加森網路、香巴拉、光的地下王國…等等

 

黑暗勢力也在地下興建了一套居住系統網路。他們和已經生活在地表某些區域的龍人以及爬蟲人結盟,並且從26,000年前就一直製造地球上的黑暗。這個地下居住系統網路在現代情報圈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名稱: 阿加森網路、納迦王國、帕塔拉…等等。如果有人談到阿加森網路,大家得仔細分辨對方講的是哪一邊的阿加森網路。

 

 

自從26,000年前以來,許多來自地表文明,知識素養最豐富的社會人士們脫離他們原本的生活,並且加入正面的阿加森網路。這些人包括舊石器時代的格拉維特薩滿、埃及的高等祭司、米諾斯文明的女神信徒、希臘的畢達哥拉斯學徒(他們在加州死亡穀的地底成立哈夫-穆蘇姆學會)、古羅馬的占卜祭司、瑪雅人、印加人、北美霍皮族、17世紀在南美洲的的德國探險隊、20世紀的馬可尼/傅肯涅裡社團…等等。

 

正面阿加森網路曾利用他們的飛船進行太空計劃。他們搭乘飛船往來太陽系和太陽系以外的世界,並且與其他正面外星種族交流互動。由於奇美拉對太陽系(尤其是地球)強加的隔離狀態,他們在太陽系內的活動自由受到非常大的限制。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28日訊息

 

Rob – 好的。我有幾個問題。當你說到亞特蘭提斯的分離文明,顯然是在亞特蘭提斯大災難後出現。他們一些人不是真的分離出來,只不過是為了生存,靠著所掌握的科技建立自己的地下世界,是嗎?

 

COBRA – 他們其中一些人實際上從大災難裡逃走,但大災難發生前很多團體已經轉入地下,因為他們不喜歡地表的環境,因為在亞特蘭提斯末期,黑暗勢力越來越強大。大多數光明勢力為了生存和保持光的完整,被迫進入地底。

 

Rob – 這有點像雷姆利亞的桃樂絲人,他們在最後大災難前建立自己的文明。那個時候他們計劃建造更多的地下設施。似乎這些地下文明,由於互相的隔離,有著自己的關於宇宙法則和接觸的文化觀。這麼說在他們之間會有一些差異,是嗎。

 

COBRA – 正如我所說,一個非常強大的統一進程已經開始,那些文化仍然會保持自己的獨特個性,但他們都接受宇宙法則,銀河法典和全宇宙都存在的普遍理解。無條件的愛是開悟社會的基礎,那些文明越來越與這一點對齊。當然,這是一個過程,不會一夜之間完成,但我會說地下的情況,大部分地方比一年前更好,那裡有許多地方已經充滿純粹的光和愛。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Untwine : 原始的吠陀教導是來自人類和外星種族或者與阿加森世界的交流。抑或是兩者都有?

 

Cobra : 大部分古代的靈性教導,包括原始的吠陀教導都都來自亞特蘭提斯的神秘學校。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後,這些靈性教導遭到一定程度的曲解,不過也有一部份得到保存。

 

Untwine : 亞特蘭提斯沉沒後,人類是否也有和外星種族以及阿加森交流?

 

Cobra : 有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ob – 我想談談你最近那篇文章。你提到很多非常好的細節,向人們解釋了:
在地球上面和地球的阿加森網路裡,一直有不同外星種族的互動,善良和邪惡的雙方都有各自的位置和互相制約,不只是阿加森網路的本地人,也包括世界各個政黨政府。這一直都在幕後進行,是嗎。

 

COBRA – 是的。在幕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從來沒有洩露給主流媒體,也沒有給另類媒體知道。

 

Rob – 雙方都同意保守秘密,我估計原因是壞的一方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在這裡,因為如果我們知道了,就會遠離他們。好的一方被迫同意如此,因為地球被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捆綁成人質,因此好的一方被迫默許這份協議,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並且雙方在地表有不同的互動。他們一定程度上都有違反那份協議。光明勢力(與地表)有接觸。地表人類也遭到(黑暗勢力)綁架。似乎雙方都有那麼一點違反了這份(不干預)條約。我以前認為絕不可能與地表人有接觸,但這根本不可行,是嗎?

 

COBRA – 不可能絕對沒有接觸。你看,這是一場戰爭,雙方都在測試對方的弱點。心理上和物理上這個條約都沒有完全落實執行這份條約對光明勢力來說不是一個有利條件。這是為了人質著想,為了人質不至於被人從這個行星上抹除。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Rob :每個團體都很低調,在這次金融重置中他們似乎正在露出水面。關於這些團體和他們的總體計劃你知道什麼?你不需要說出任何名字或者國家,但其他阿加森網路在不同地方與地表人類為正義和真相而正在合作。

 

COBRA :阿加森網路沒有直接和地表人類合作。他們和地表人類只有很少聯繫,我認識其中一些人,但現在不會公開他們的計劃。他們用自己的方法在努力。那些與阿加森有間接聯繫的公眾人物他們總有辦法公開訊息。但那些有更直接聯繫的人不會公開自己。他們會間接通過其他人做事。他們間接地引導一些計劃,但他們不屬於地表資訊網絡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Cobra】2015.06訪談

 

Lynn – 能否告訴我們如何開始與阿加森或者其他地球內部的存有交流?

 

COBRA – 我在很近的將來會公佈一些協議,但現在不會說。

【地球盟友Cobra】2016.8

 

ROB: 關於Corey的內部地球訪談另一個問題。Corey進入那個阿加森團體的檔案房間。他們說他們的下方是記錄大廳Hall of records。對我來說這有點…… 我很好奇你怎麼看這個記錄大廳。因為我們知道有非常先進的阿卡西[akashic]記錄大廳。似乎與Corey合作的這個團體在守衛這個地方。你有什麼評論?

 

COBRA: 首先,我需要說的是我的資訊來源仍然沒有確認Corey真的進行過那些地底訪問。還有,他的資訊和我所知的地下的情況不相符。他的對地下圖書館的描述符合幾年前Diane ROBbins所寫的書。在地下城市各個地方有很多圖書館。記錄大廳是一個通用名稱,可以有很多意思。其中一個意思是阿卡西記錄,還有從亞特蘭提斯開始很多水晶圖書館也叫記錄大廳。其中一個大廳在埃及獅身人面像下方,有更多的大廳位於喜馬拉雅山下方的某些地點,在南美和其他地方也有。裡面收藏的不是實體圖書。它們是編進了資訊的水晶,用某些高級科技才能閱讀,並且一些阿加森網路的人能夠進入那些地方。

 

ROB: 在某個時間裡這些水晶和技術將會公開。那時我們真正的地球歷史將得到分享,人們將能看到,這些在【事件】之後將成為可能,你同意嗎。

 

COBRA: 是的,但不是【事件】之後立即就可以,要到人類到達一定的理解和發展水準,他們能夠掌握好這類技術的時候,這要求非常純粹的意識狀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18日Rob Potter訪談

 

與會者:請問我們怎麼去阿加森裡面的波薩羅格圖書館。另外我們要怎麼開啟我們個人的阿卡西紀錄?

 

Cobra:現在還不是時候。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與會者:請問阿加森世界的居民是有肉身,還是純能量的身體?

 

Cobra:他們是有肉身的人類。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ichard – Cobra能否給我們簡單描述阿加森人是什麼樣的,或者地下世界的樣子。他們有沒有太陽,有沒有光,你知道些什麼?

 

COBRA – 那裡有地下洞穴,巨大的洞穴。大多數是天然的,在這些天然的空間蓋起民居。有些洞窟是人工擴張的,它們用高速列車地下網路連接起來。非常高的科技讓那些地方互相連接,也有遠距傳送室。主要就是這些物質文明,那裡的人類存有僅僅是更發達,有非常正面本質的類人存有。也有其他不那麼發達的團體,他們更原始一點。現在想把這些都整合到更為先進的地下社會,需要有很多工作去做。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Richard – 外星種族和地下文明是不是定期出現在地表人類面前,扮成上帝或者揚升大師?

 

COBRA – 不,這不是真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COBRA –抵抗運動從來不會向任何地表民眾自稱世昴宿星人並且要求地表民眾崇拜他們。至於其他隸屬全球阿加森網路或東方阿加森派系的團體,據我所知,他們也從未要求地表民眾崇拜他們。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柯博拉/柯裡古德聯合訪談】

 

負責觀察地表民眾的光明勢力長久以來都感到灰心和挫折。因為許多人理應成為地表世界的改革領袖,卻陷入了似乎沒完沒了的內哄。這因為如此,阿加森人偶爾會認為地表民眾是原始的野蠻人。

 

與其否定一切或主觀地認為阿加森人是菁英主義份子,地表民眾倒不如多花時間觀照鏡中的自己,然後查覺並且教化內心的野蠻份子。許多阿加森派系花了幾百年甚至一千年的光陰修身養性之後才學會如何過和平的生活。一旦事件發生,奇異子炸彈都被拆除之後,他們就可以直接幫助人類並且開始與群眾互動。他們會採取謹慎的互動方式,因為他們不想成為民眾心理投射或攻擊的目標。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6日訊息【失落的1996年】

Lynn:地球上有沒有其他哲學對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有用。這個人覺得有藏傳佛教、基督教義、禪宗、神道教、卡巴拉教。
 
COBRA:這是個人自己選擇的靈性哲學方法。我不會在這裡說你需要相信什麼或者你要如何連接自己的高我或者源頭。

【地球盟友Cobra】2016.7

 

Lynn:你能否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中國哲學的道??

 

COBRA:我會說這是這個行星上其中一個純淨的靈性系統,實際上是數千年前來自其他星系的人們所建立,阿加森網路給予大量支持,這個靈性體系裡有很多智慧。

 

Lynn:謝謝,你回答了下一個問題。道是不是光明勢力的?

 

C:是的

 

Lynn:我們需不需要關注它。我們知道有81篇資訊。(注:老子《道德經》有81章)

 

COBRA:你需要自己去尋求。這是個人的事情,不是泛泛而談就能回答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7

 

耶穌會/羅斯柴爾德/超級資本主義在中國構築的控制網路將會快速瓦解。亞洲國家將會開始發揚源自右樞的正面藍龍道家文化。東方阿加森網路的活動也會讓正面道家文化全速拓展它的光網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AeqffVmHA

 

譯註:超級資本主義就是由私營企業為主體的經濟體制。這些企業不受法律約束,沒有工會制衡也不用理會民眾監督。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7月17日訊息【地球揚升的過程】

 

去年11月,也就是IS:IS第二階段門戶開啟的前些時日,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路開始進行非常重要的組織整合。兩者之間交流了許多重要的方針和計劃。目前亞洲地底30公尺的區域還保有一些陰謀集團成員和旗下犯罪集團的藏身地點。另外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淺層地下隧道也有一個黑手黨的地下堂口。從現在開始,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路會開始針對這些地方進行徹底的肅清行動。

 

IS:IS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和之後的幾天,抵抗運動、東方阿加森網路和南美的安地斯阿加森網路舉行了一次高層交流會議。會議內容現在必須完全保密。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路的近況發展】

 

IS:IS門戶開啟冥想當天,道家的宇宙女神–斗姆元君從自己的星系家園瞬間移動到東方阿加森網路;並且到地表參與門戶開啟冥想。現在斗姆元君以虹光法身生活在亞洲地表某處的能量漩渦聖地,並且將努特女神(天空)、瑪特女神(正義)和哈索爾女神(愛)的純粹能量錨定到地球。她的身邊也有某個龍族社團擔任女神護法:

https://journeyingtothegoddess.wordpress.com/2012/04/13/goddess-tou-mou/

 

這是光明勢力一次非常重大的進展。因為她的降臨象徵地球解放任務正式進入到突破階段,同時控制帷幕也會開始瓦解。更重要的是,她是地球數千年以來首位生活在地表世界的宇宙級外星存有

 

斗姆元君大約在7000年以前開啟地表的哈拉夫/哈蘇納-薩邁拉女神漩渦。現在她要回到地表世界療愈這個能量聖地,並且阻止伊斯蘭國的好戰份子們摧殘當地的女性同胞:

http://www.bbc.com/news/world-middle-east-30573385

 

斗姆元君的再臨已經產生了許多正面的影響。IS:IS第二階段門戶開啟之後,許多政府高層開始反對用Isis稱呼伊斯蘭國:

http://edition.cnn.com/2014/12/18/politics/pentagon-now-calls-isis-daesh/index.html?iref=obinsite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路的近況發展】

 

去年12月第二階段IS:IS門戶第二階段開啟之後,發生一個非常特別且很重要的事情。宇宙女神–斗姆元君從自己的家鄉瞬間移動到地球表面。現在她以梅爾卡巴身體居住在亞洲的某個能量聖地。某個龍族社團也在擔任她的護法;保護她的人身安全和護持她的能量。斗姆元君就在亞洲傳達女神能量到地表世界,好讓事件能夠和平又順利的進行。如果地表沒有女神的話,突破階段會變得相當困難。斗姆元君降臨是一個很好的進展。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5日台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Richard – 2015年1月來到地球斗姆女神發生了什麼。你能否多告訴我們她的情況,為什麼她現在涉足地球?

 

COBRA – 她到來為這個行星錨定女神能量。她來自另一個星系,透過東阿加森網路來到這。現在在亞洲某個地方,我不會說出具體位置。她在那裡維持行星的女性臨在能量。她是真實的實體存有,活在一個由東阿加森網路支持的物質身體,他們支持著她的肉體,她正在為這個行星傳導那些能量。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Rob –我想你更多的解釋一下中國阿加森網路。這個中國阿加森網路是形成了一段時間還是最近才形成?我想你會稱為東盟。

 

COBRA – 東方阿加森網路已經存在成千上萬年,他們與地表保持聯繫。他們是藍龍靈性的來源,現在他們再次用某個方式與東盟接觸,指導這個行星的轉變過程。他們也為金融重置和東盟在地表的成立進行指導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台灣是其中一個擁有強大龍族之力,而且跟東方阿加森網路源淵很深的寶地。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路的近況發展】

 

東方(亞洲)的阿加森網路創建於25000年以前的時代。當時許多長生不死的人類(中國道家稱呼他們為神仙)離開地表世界:

http://en.wikipedia.org/wiki/Xian_%28Taoism%29

 

並且在十大洞天建立一個地底光之王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otto-heavens

 

我最近在亞洲某處的洞天拍了一張照片:

 

 

東方阿加森網路是道家煉丹術和長生不老術的知識搖籃:

http://www.all-dao.com/immortality-achievements.html

 

好幾百年以前,許多道家宮觀附近或是建築物底下都有一個能夠通往阿加森地底世界的洞穴或秘道。現在某個龍族社團依舊守護著這些秘密入口和門戶。

 

東方阿加森網路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地底文明。相關的文獻資料非常罕見:

http://agarthanalliance.blogspot.com/2014/11/bilocation-above-gobi-desert-and.html

 

東方阿加森的地底家人們有時候也會跟地表民眾交流互動。大家可以參考下麵這本非常有意思的書籍:

https://jobsfactory.selz.com/item/54858d02b7987213e8a8ca6e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路的近況發展】

 

Lynn – 這個問題談到古西藏的Lung Gom Pa奔跑者(注:一種佛教修行方式),你瞭解嗎?

 

COBRA – 知道一點。
http://www.trailrunnermag.com/people/culture/article/81-the-lung-gom-pa-runners-of-old-tibet/page-2

 

Lynn-對此你有什麼補充?我覺得很有趣,這些人一天能跑200裡。

 

COBRA – 那些僧侶屬於與阿加森網路有聯繫的古老傳統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Cobra】訪問 2016.6

 

U : 阿加森人生活在我們之間嗎?

 

C : 我不會公開任何有關地表阿加森人的資訊,但他們會利用某些隧道,不是全部都會用到。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Aaron – 你知不知道那個俄羅斯地質學家,他在薩馬拉Samara附近的克拉斯諾雅茨克Krasnoyarsk進行一個5小時的冥想,他接觸到3個文明。一個叫毗濕奴文明。他看到濕婆神告訴他有關行星歷史的秘密資訊。你知不知道這個俄羅斯地質學家或者這個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這個科學家可能接收到什麼資訊?

 

COBRA – 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是一個強大的漩渦,在過去有很多接觸發生在很多人身上,不只是這個人。所以他是那個地方的其中一個接觸者。

 

Aaron – 它是不是在香巴拉附近?

 

COBRA – 那裡不是那個地方的主要入口。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U : 很多人提到阿加森人出現在北美,南美和亞洲,但很少提到歐洲,能不能說說阿加森人在歐洲出現的情況?

 

C : 有很多資料提到在歐洲阿加森人的出現,但不為人知。尤其是中歐,奧地利,德國,捷克,法國的民俗傳說中,有很多關於巨人,地下洞穴和住在那裡的存有的傳說。二戰時期在捷克有阿加森接觸的證據。在某些地方有入口,我能說的是義大利,馬爾他島和其他幾個地方。因此歐洲有很多阿加森人的活動,但要更加秘密地進行,因為陰謀集團和執政官的控制非常強大。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RM2m特種部隊當中的專業單位已經進駐到吉薩高原以南30公里之外的薩卡拉金字塔。當地有很多通往阿加森地下隧道網路的出入口:

 

 

地下隧道的主幹線可以通往吉薩,東部幹線則一路通往西藏;西部幹線則是穿越北美洲,一路延伸到秘魯。

 

大家要知道:古埃及的歷史遠超過歷史記載的法老時代,而且埃及在亞特蘭提斯末期曾經有過非常先進的文明:

http://nuwaubian-hotep.blogspot.com/2013_09_23_archive.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2月23日訊息【IS:IS第二階段門戶開啟報告】

 

Untwine : 歐洲的主要阿加森城市位在哪裡呢? 

 

Cobra:歐洲的阿加森城市有些位於地表大城市的底下,好比說倫敦、巴黎和慕尼克的底下。有些阿加森城市位於阿爾卑斯山脈的正下方。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Rob –好的。既然我住在雪士達山,我有一個關於這座山的問題。雪士達山就在我家附近。我很喜歡這一座山。人們一直認為雪士達山是列穆裡亞遺民的光明堡壘。我想先請柯裡回答。這個團體不屬於安查拉聯盟。請問你是否知道雪士達山底下的地底阿加森聯盟?

 

Corey –根據我最近得知的消息:不光是雪士達山底下有地底文明。奧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地底下也有文明活動。這些文明當然是非常正面的團體。他們也隸屬於一個文明網路,不過我跟他們之間沒有交流。

 

Rob –謝謝你。柯博拉,你能否對於雪士達山的地底文明發表一些意見? 我的南美聯絡人劉易斯和其他人表示一個非常正面而且實力堅強的文明網路發源自雪士達山,而且組織網路遍及中南美洲。你能否表達你對這個團體的看法?

 

COBRA –雪士達山底下和山脈內部的團體隸屬於全球阿加森網路。這個城邦網路是起源於亞特蘭提斯的光明勢力。由於執政官在25,000年前入侵地球,他們不得不搬遷到地底生活。他們在地底世界組建城邦網路和隧道系統。其中一條隧道貫穿阿拉斯加、華盛頓州、北加州,經過雪士達山然後往南美洲延伸。另一條主要隧道貫穿秘魯、經過中美洲、大西洋、摩洛哥、埃及然後往上通到西藏的地表。

 

這些隧道都屬於同一個網路。全球阿加森網路是一個非常正面的文明。雪士達山城也屬於這個文明。有些居住在雪士達山的民眾曾經遇見過這個文明的住民。某些地表民眾也透過特定的管道得知關於這個團體的情報。我會說:這些情報有80%是正確的。他們不算是遠古的列穆裡亞人,而是古代正面亞特蘭提斯的遺民。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柯博拉/柯裡古德聯合訪談】

 

亞特蘭提斯在茂宜島上有一座科學研究站。重點是他們是正面的團體。

 

溫特山位於德國和奧地利的交界。它是其中一個攸關地球解放的關鍵能量漩渦點。幾千年以來,許多溫特山上的洞穴是大型地下隧道系統的入口,而這個地下隧道系統則是地表世界通往阿加森世界的管道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9月24日訊息【溫特山傳奇】

 

提問:俄羅斯的Vottovaara山(座標63.077484, 32.622373)被認為是一個神秘地方,有很多奇怪生物,幽靈和UFO出現。Ananerbe(註:進行考古研究的納粹德國機構)和克格勃從那裡帶回什麼?那裡是不是一個星際迷航門戶,或者有其他用途,山裡有什麼東西?在那裡舉行揚升冥想或許是一個好主意?

 

COBRA: 那是一個進入阿加森網路的門戶。是的,你可以在那裡安排揚升冥想。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俄羅斯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提問:為什麼開悟的人把很多注意力放到西伯利亞,阿爾泰山和貝加爾湖?為什麼克裡米亞如此重要?為什麼這些地區現在不讓人接近。

 

COBRA: 阿爾泰山,尤其是Belukha別盧哈山附近的地方是阿加森網路其中一個主要入口。克里米亞是一個重要女神漩渦所在地。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俄羅斯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準備轉變:中國軍方曾經在羅布泊進行許多核子試驗,有人說,那裡有地心入口和僵屍。請問那裡有什麼秘密?
COBRA:那裡有許多秘密。例如地下基地、秘密太空專案和地下阿加森的入口。

【地球盟友Cobra】2017.1.11

 

Rob :好的,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小資訊。西南方的阿那薩吉種族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COBRA:他們進入到了地底的阿加森世界,我會說,就是阿加森網路的美國這邊。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Rob – 在中美洲瑪雅人城市裡有一些證據…他們發現了挖掘遺址,看起來好像每個人都在神秘地撤出城市。Dr.Frank Strange指出一些文明被邀請到內部地球。你能不能確認這些神秘失蹤的文明,他們是否上了船或者….

 

COBRA – 一些人上了星際飛船,非常多的人去了地下阿加森網路。

【地球盟友Cobra】2014.10

 

 

Lynn – 下一個問題關於內部地球。這個讀者說:我問這個問題可能很荒謬。但我做過一些研究,我很好奇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尼古拉.特斯拉是不是成立/加入了一個叫Plus Ultra的秘密社團?

 

COBRA – 是的。

 

Lynn – Plus Ultra可能和抵抗運動或者內部地球有關?

 

COBRA – 和抵抗運動無關,因為抵抗運動在那個時候還不存在。是的,它和內部地球有關。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特斯拉與NYMZA有過聯繫,而且他當年試圖打造一艘能飛行到火星的太空船。特斯拉的夢想並沒有成功,而且JP摩根隨後就停止贊助特斯拉。

 

無線電之父─馬可尼曾經是特斯拉的學生。當他見識過陰謀集團對特斯拉的無理待遇之後,他和其他人(包括法國的煉金術名人-傅肯涅里)在1937年搬遷到南美洲,並且在安地斯山脈建造了一座地下城市: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esp_tesla_35.htm

 

特斯拉、馬可尼和傅肯涅裡都是星光兄弟會的成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U : 由馬可尼Marconi在南美建造的地下城市仍然存在嗎?

 

C : 那個城市是阿加森網路的一部分,與抵抗運動連接。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U : 南極洲什麼時候被冰凍起來?

 

C : 它的冰凍和解凍有幾個階段和時期,而它已經在冰層下成千上萬年了。

 

U : 那裡仍然有一些地方可以居住,或者全部都被冰凍?

 

C : 大部分是冰凍的,不是全部。

 

U : 陰謀集團在那裡有強大的存在?

 

C : 我會說陰謀集團一些派系在那裡有一定的勢力,但比過去少了很多。

 

U : 那裡也有光明勢力?

 

C : 是的。

 

U : 阿加森,外星基地,兩者都有?

 

C : 是的,還有其他東西。那裡有強大的光明勢力存在,還沒被揭露。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11日 Untwine訪談

 

Lynn – 關於內部地球,2015年的電影Tomorrowland明日世界和阿加森或者內部地球有沒有關?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Robert在吉薩高原的聯繫人已經傳承到第五代了。他們找到的東西包括: 

 

1)點化神廟群

2)貫穿整個區域的隧道網路系統。 

3)一條地下水道,而且還有水流。 

 

未來即將被挖掘出來的金字塔內含物,它們是:

*3艘能用的飛碟

*12罐有耶穌基督親手筆跡的瓶子(考慮到它們的價值以及年代關係,這些瓶子會需要12-18個月才能打開) 

*一把切割細胞間隙又不傷到細胞的雷射解剖刀 

4)耶穌基督轉世時進入的小金字塔

5)許多外星種族給的星際地圖

6)亞特蘭提斯人與外星種族互動的紀錄與證據 

7)許多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外星科技物品 

 

註:事件發生之前,有些物品不會現身。陰謀集團先前沒收的所有東西將歸還給人類。事件之後,阿加森人的高科技的地下隧道系統將會對人類公開。那些隧道的牆壁都是靠無需電力就可以自行發光的物質製成的。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12月20日訊息【埃及門戶會議的情報更新】

 

Lynn – “事件”期間阿加森和地表人類之間會怎樣。

 

COBRA – 一些阿加森網路的代表將來到地表接觸那些最先進最仁慈的個人,基於這些互動他們將決定如何進行下去。雙方都需要有很多療愈來創造和諧的關係,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Rob – “事件”之後很快,是不是會開啟外面的休息所retreat,讓人們能進去與阿加森網路的導師們互動,這些導師會說:是的,我來自內部地球。他們會開始分享他們的科技和靈性技術幫助人類,在人們的意識裡建立更強的生命力?

 

COBRA – 是的,”事件”後某個時間這就是將要發生的。

 

Rob – 銀河聯盟是否也會公開在一些地方,讓人們可以與他們見面,不是像看搖滾明星或者某些怪人那樣,而是像老師與學生那種開放交流,分享他們的資訊?這會在靈性層面上發生嗎?人們都在祈求給我們科技,給我們金錢上的幫助。對我個人來說,我期待的是 - 正如Moody Blue所說-學習我們靈魂的秘密,學習如何與靈魂發展更緊密的關係。你能否談談這方面?

 

COBRA – 是的,當然。銀河聯盟會幫助人類靈性發展,也會在科技上進行幫助。所有這些援助人類整合(接受)得有多快就給多快。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清理Chimera行動在繼續。自從7月中以來等離子頂夸克炸彈的濃度已經下降到一定門檻,這允許裂紋出現在帷幕裡。這意味著行星地表上開始出現原生異常的等離子游離。這會使人類中的覺醒者與非物質的靈性導師之間產生越來越清晰的垂直能量交流。隨著7月開始的新週期,各個正面阿加森團體開始準備與地表人類的物理接觸。這些準備包括一些準確嚴謹的協議,我將會逐漸通過博客公開給地表人類。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8月17訊息:形勢更新

 

說法語的人們將很高興地知道《阿加森接觸》Contact with Agartha這本書現在有法語版: 
https://jobsfactory.selz.com/item/54af682db79872175cd71ac0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8日歐洲突破會議報告

 

Q30: 幾個星期前公佈了一個公開揭露阿加森的座談會將於5月在紐約舉行。你有沒有任何訊息?http://www.agarthaworldsymposium.com/

 

C: 這是地表的人們為推廣關於阿加森的各方面知識而舉行活動。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土耳其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Lynn – 2017年5月舉行的世界阿加森座談會是光明勢力發起的嗎。 

 

COBRA – 這是某個對阿加森網路有一些理解的人發起的,當然光明勢力支持這次會議,因為這將為地表人類帶來更多對阿加森網路的認識。這不是阿加森與地表人類之間的一次官方接觸。
 
Lynn – 那個組織者是Tamarinda Maassen。這個人想知道她是不是一個真的大使/代表? 

 

COBRA – 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如果她知道她是一個大使,她就不會問這個問題。透過為地表人類帶來更多對阿加森網路的認識,她能帶來很多正面影響。 

 

Lynn – 這次活動對阿加森第一次接觸協議是否有重大意義? 

 

COBRA – 這有所幫助。為地表人類帶來更多認識的每個活動,每個行動都是接觸協議的一部份。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16/2544154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