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1 北區烏來內洞之旅分享

 
這天是一次奇妙的旅程,在我們抵達了瀑布區之後下了一場即時雨讓山林的溫度降到一個十分舒適合宜的溫度。
 
今天的冥想地點我們挑選了一個既隱密卻又完整的徜徉在溪流旁的堤岸上的一個十分安全可以做女神漩渦的地點,冥想期間溪流的水聲不斷的融入整個女神漩渦冥想中又一次十分特殊的戶外冥想經歷,而在瀑布區的祈請連結女神能量後聽到女神漩渦冥想的音頻感受真的只能意會無法言傳了😆😘😍
 
夥伴作品-聽說有長的非常像塑膠花的真花😮
 
想要感謝今天參與的所有夥伴:
要特別感謝今天的兩位超級好夥伴大光柱郭和盧拔拔愛心駕駛護送一群可愛的大小星際夥伴上山。
 
感謝兩台車的接待輕鬆凱及導航大使妮。
 
感謝陪伴我走輕鬆路線的星際小孩;感謝可愛的光工一起吃歡樂兒童午餐一起交換食物,連原本說不餓的小郭也吃個不停😆
 
謝謝超級愛的天使盧拔拔帶的伸展體操,大家一邊做體操,一邊還可以大口大口吸入瀑布區的芬多精,回家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分享一些山中美景,山裡太舒服了大家實在太放鬆太開心了,所以一直沒拍到團體照。大家可以多多欣賞美景。謝謝收看,我們下週8/4大聚會見哦~😍😘💏💗💖💝🌹🌹🌹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