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和平冥想(每4小時一次)

每日冥想活動全球同步時間(中/港/台/馬):

早上8點00分、中午12點00分、下午4點00分

晚上8點00分、凌晨0點00分、凌晨4點00分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2owIW0Z_Y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cV92CQZZ!wGIunxxfLTusdthG_uJ63tqrtZl3a7mIoeyLwRKCByU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mEuxzFrxJTzdAtXuP8ptsLDYPsfoN4GH

 

廣東話版下載(MEGA):

https://mega.nz/#!wRFhhabZ!kLIVpUOgZGXCzrvLTjYleFB_IEaaRkWHOw8QsYeXzfU

 

自從2018年開始。耶穌會/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和美國的爪牙就一直跟馬爾他騎士團一起煽動美國跟伊朗開戰。他們想要利用羅馬-波斯戰爭殘留的能量印記。這些能量印記是什葉-遜尼派衝突的根源: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1/meditation-for-iran.html

 

自從2019年五月開始,美國和伊朗之間的衝突已經升溫到新的層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ran%E2%80%93United_States_relations#2019_escalation_in_tensions

 

不幸的是,美伊關係在過去兩天內又再度惡化。局勢發展已經將這兩個國家推向火線邊緣。大家可以閱讀下方連結的局勢解析文章: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9/07/on-the-brink-of-world-war-3-here-are-5-major-developments-within-the-last-48-hours/

 

譯註:美國海軍宣稱一艘美國軍艦在波斯灣的霍姆茲海峽擊落了一架伊朗革命衛隊的無人機。伊朗則扣押了一艘巴拿馬籍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油輪。美國已經有500人進駐中東的空軍基地。

 

陰謀集團打算利用戰爭轉移焦點,讓世人不去注意愛潑斯坦的戀童醜聞案。

 

我們在此邀請大家參加每日和平冥想,幫助和緩美伊關係並且避免這兩個國家發生重大的衝突。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和緩美伊關係並且為伊朗帶來和平。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

 

4.觀想粉紅色的聖光流過自己的心輪,流過自己的雙手,然後發送到所有涉及伊朗衝突的人。觀想粉紅色聖光讓所有人恢復祥和並且帶來和平。觀想粉紅色聖光發送到全世界,平息所有的衝突。

 

5.觀想女神(神聖女性)的臨在進入自己的身體。

 

 

6.祈請女神將和平以及祥和的能量發送給所有涉及美伊衝突的人並且化解所有尚未解決的問題。觀想和平以及祥和的能量流經到全世界,平息所有的衝突。花幾分鐘讓這些能量透過自己心輪和雙手發送到伊朗。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7/urgent-meditation-for-iran-daily-at-4.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錄製:建勳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22/meditation-for-iran-daily/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