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22】【地球盟友Cobra】耶穌薩南達(揚升大師)

現在來談一些揚升大師的事情。他們是善良的光之存有,在地球上通過了進化考驗。地球曾經訓練出400位揚升大師。1996年剛果入侵後不到20個人能成為揚升大師。我現在說一些最有名氣的揚升大師。

 

首先是薩南達大師

歐爾松‧薩南達(OrthonSananda)(耶穌)大師多次來到地球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他對人類也是懷著無條件的大愛。現在他與阿斯塔密切合作,將無條件的大愛能量從天狼星傳送到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之勝利會議記錄》

 

歐爾松‧薩南達(Orthon Sananda)(耶穌)大師多次來到地球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他對人類也是懷著無條件的大愛。現在他與阿斯塔密切合作,將無條件的大愛能量從天狼星傳送到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之勝利會議記錄》

 

 

Rob:我想再問一下,基督是什麼意思,那個存有是誰,他有什麼使命,這個行星回歸到基督意識是什麼回事?

 

Cobra:他來自天狼星系,這個存有的目的是把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和神聖恩典的能量錨定在地球。他是第一個介紹無條件之愛這個概念的人。因為那個概念在當時的地表世界上幾乎沒有人知道。所以在那個時候這是非常重要的能量開放。這個能量將會轉變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5.10.27 Rob Potter訪談

 

Patrick:什麼叫做基督意識?

 

Cobra:基督意識代表無條件的大愛。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ob:能不能談談基督官職[office of the Christ]。(註:由舊約發展出來的一種基督教義學說,認為耶穌在地球上有先知、神父、國王三個功能/官職。)

 

COBRA:基督官職是一種哲學概念,想要在一定意識水準上描述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它不是一個等級階層的職位,而是一個意識狀態,在一定的進化水準上每個人都能達到這種狀態。這是宇宙之愛的普遍體驗,是一個開悟世界的基礎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Rob Potter訪談

 

Rob :明白,在某些人的觀點裡,耶穌是不是就像貝爾博士所撰寫的“真理之光”和“光之水晶”的書中所講到的,“在物理星球上,耶穌最有可能是一位存有的轉世”,那僅僅是一個事實。耶穌是不是揚升大師的領導者,並且針對這顆行星他處於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呢?

 

COBRA:瞭解,我會說他的使命非常重要,因為他的使命就是將無條件愛的能量在人類中間散播,這是地球解放運動中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他在過去的2000年裡都一直致力於完成此使命,幫助人類做好準備,以完成現在正在發生的此次轉變。這是相當重要的。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Rob訪談

 

Rob – 談談喬舒亞Yeshua和基督的使命。評論一下他的使命的成功程度?

 

COBRA – 他是第一個帶來一條非常重要的訊息的人。這個訊息就是無條件的愛,這是確保行星解放的關鍵。某種意義上他非常成功,因為很多人從那時開始理解憐憫,無條件的愛,純粹與無條件的光的意義。他們開始理解內心自我的重要性。

 

執政官還是掩蓋了他的訊息的很多部分,並且扭曲了剩下的訊息,所以我會說絕大多數談論那個名字的人都沒有理解他的訊息。所以一方面他的使命是非常成功的,但另一方面不如計劃那般成功。當時光明勢力(對他的)希望很大。

 

Rob – 根據Valiant Thor指揮官的訊息,他和太陽委員會有密切的關係,當他作為一個揚升大師命令讓某事發生時,整個光明勢力聯盟就會努力讓這件事發生,他有點像一個權威。你是否同意?

 

COBRA – 不完全同意。我會說任何存有對將要發生的事情都有發言權,包括他,也包括其他人。

 

Rob – 你是否覺得作為揚升大師,從他的位置上看,他比其他人在木衛三門戶的存有有更高的發言權,或者他服從其他人?

 

COBRA – 我不會說任何人的地位更高或更低。我們都是源於合一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2月15日Rob Potter訪談

Richard:耶穌基督還沒有完全的任務是什麼?

 

COBRA:那個存有想有所謂的基督再臨,或者啟示,或者新紀元或者【事件】。2000年前當他進行他的任務時,他期望這在他有生之年發生,當然他沒有實現。

 

Richard:有什麼將實現他的使命,是不是【事件】?

 

COBRA:是的。【事件】將會結束行星的這個週期,並開啟一個新的週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Lynn – 在這個週期結束的時間裡,耶穌再臨在”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COBRA – 有很多預言,並且有很多精神信仰體系來自那些關於週期結束,關於新紀元,關於行星轉變的預言,所有那些都是真相的一個反映。其中有一些是真相,有一些是扭曲。事情究竟會怎樣發生,要到它真的發生時才能看見。這個叫耶穌的存有和其他人一樣有自己的角色。所以我們的意志一起在共同創造,以最有可能的那個形式,對齊著已經存在的那個計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Rob – 我和Corey談過,我的理解是似乎那個叫基督的人是銀河之道的化身。Corey似乎同意,而且David Wilcock也說過同樣的話。你能否談談銀河之道,你能否確認或者談談那個叫基督的存有。

 

COBRA – 我無法確認這個說法。銀河之道不是一些人所說的基督。有一個意識水準稱為基督意識,那是宇宙之愛的反映,由銀河之道而來。但銀河之道本身不是基督 

 

Rob – 地球之書指出銀河之道的那個存有對銀河造物負有責任,為了他/她/它自身的進化,必須透過不同維度化身為不同的面向。其中一個面向是在現實層面,當然還有其他6,7個宇宙層面。

 

COBRA – 基本上每個誕生自銀河中央太陽的靈魂都是銀河之道的碎片,其中幾百萬靈魂現在化身到行星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27日Rob Potter訪談

 

Rob :這裡有另外一個關於聖經和基督的問題。你之前回答過誰是耶穌。地球之書堅持認為,耶穌是神的化身,似乎瓦李昂德.‧托爾(金星人)及“腓尼基人”這本書都認為耶穌非常重要。
問題是:耶穌是不是聖經裡面所說的那樣?並且,正如地球之書所說的,耶穌是不是神的化身呢?

 

COBRA: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我會說,在這個行星上,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著源頭的花火,我不會做出任何區分。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Aaron – 就Rob Potter一樣,我深入研究過”地球之書”。裡面提到上帝作為一個七折fold的存有,每一折稱為一個天堂造物主之子。每個銀河系指派了一個造物之子。宇宙裡有10萬個銀河系。每個造物之子都有相同的名字叫Michael。耶穌基督是我們銀河系的Michael。這個Michale是不是你所說的抵抗運動領導者?

 

COBRA – 不,絕對不是。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05月29日Lynn與 Aaron訪談

 

Rob – 能不能談談耶穌基督的轉世。

 

COBRA – 你要問得具體一點。

 

Rob – 我想知道抵抗運動,或者你是如何理解喬舒亞(耶穌)的。他是不是第一個有這麼高本領的人?就你對揚升大師的理解,他的轉世有什麼獨特性?他似乎非常受得關注,有很多訊息指明他是某種像領導者的人,或者像是得到整個銀河聯盟意識賦予其能量。你能不能說一下。

 

COBRA – 他是來到這個行星的其中一個光之存有,他成功地在那一生裡完成 揚升,當然他不是唯一一個。出於很多原因,他似乎是最著名的一位。他是把光帶來這個行星的其中一個大師。

 

【地球盟友Cobra】2014 年 9 月 23 日 Rob Potter 訪談

 

耶穌薩南達

轉世投生過地球很多次,在印度投生過叫做克裡希那。英文即為基督Christ,最主要任務跟工作是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Rob – 有人問到印度神明Krishna克利須那。他是不是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回到地球,他現在在哪里。他是不是仍然在觀察地球?你能否從印度歷史來談一下這個阿凡達式的化身?

 

COBRA – 克利須那和西方所知的基督是同一個實體。當然他正在回歸。那個存有和其他揚升大師一起在第一次接觸後回來。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5 .06 

 

問:克裡希那穆提作為被譽為”救世主”的到來,他的使命是什麼?

 

柯博拉: 來激勵你們去傾聽內心的指引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2日的訪談

 

Lynn – 瑣羅亞斯德,羅摩,克利須那,佛陀,耶穌,穆罕默德,Meher Baba這些人是(某些存有的)替身還是高密度的存有?

 

COBRA – 他們極少人是用替身。其中一些人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一些人不是。

 

Aaron – 你對克利須那神有什麼看法。他真正身份是誰,他有什麼影響?

 

COBRA – 他來自天狼星系,他的使命是給人類帶來啟蒙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2月20日PFC 訪談

 

Jedi : 佛陀和耶穌在世的時候就已經揚升了嗎?

 

Cobra : 他們在死亡,也可以說是轉變的時候達到揚升的境界。他們在人間的公眾生活結束之後,他們就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

 

Jedi : 為什麼這兩位揚升存有還是像凡人一樣離開人世了?

 

Cobra : 他們只是要展示一種典範。尤其是耶穌在過世後的幾天用光體現身。

 

Jedi : 他們還活著的時候不算是揚升大師嗎?

 

Cobra : 他們經歷轉變之後才是揚升大師。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Lynn – Cobra,你知不知道耶穌有多少次化身?

 

COBRA – 他在2000年前之前有許多的化身。

 

Lynn – 所以2000年前是他的最後一次?

 

COBRA – 是的,那是他在這個行星地表上最後一次轉世。

 

Lynn – 他有沒有計劃再以肉身回到地球?

 

COBRA – 一個揚升存有不會用肉身回來。他創造一個全息圖像,看上去就像 一個肉身。這個全息圖對其他人是可見的。實際上這是濃縮的光,不是普通的 物質身體。

 

Lynn – 所以這對人類來說這是有形的。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Lynn 訪談》

 

Rob – 耶穌會在”事件”之後會來地球嗎?

 

COBRA – 從某種意義上說,會。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Rob :在事件之後,我們是否可以和耶穌在一起了呢?

 

COBRA:可以,但這不會是個人的體驗,但確實他會在合適的時機出現在一些團體的面前。與其它揚升大師是一樣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11 。25

 

Jedi:耶穌、佛陀和其他揚升存有在事件後,特別是在第一次接觸後會如何在地表世界現身?

 

Cobra:他們不會在事件期間現身,他們會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才現身。更精確地說,一旦人類不會繼續用現有的遐想看待他們,而是可以接受他們原本的狀態;他們才會在地表世界活動。所以說,將來人類要先清除非常多的心智編程,才能在正確的時機理解並且直接感受他們的能量。這項工作會在事件乃至於第一次接觸之後的一段時間才會完成。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ichard – 在我們上次訪問裡你提到2000年前耶穌認為意識的轉變會在他那個時代發生。為此他有什麼類型的知識想要教導給大眾? 

  

COBRA – 這不是關於知識,這是關於愛的臨在。這是他的中心思想message,”事件”後也將會如此。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Aaron – 下一個問題:耶穌基督如何渡過這2000年?

 

COBRA – 作為一個揚升存有渡過。

 

Aaron – 他作為一個揚升大師,今天仍然活躍於這個行星嗎?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Steve: 塔木德經記載:耶穌是邪惡的尼姆魯德之子。這段經文到底是什麼意思?耶穌又是誰的兒子? 

 

COBRA: 你可以告訴我整段經文的內容嗎?

【地球盟友Cobra】匈牙利準備轉變團隊2016.12.6柯博拉信件

 

Rob:關於耶穌或揚升大師的人品性格,很多都提出了疑問。這裡有一個問題:耶穌的生父是一位大天使,還是一位古代的仙人?如果是,你知不知道他是誰呢?一些人說是大天使加百列。耶穌是怎麼生下來的,他母親是無性愛懷孕還是跟外星人結合懷孕的呢?

 

COBRA:不是,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是自然分娩的過程。

 

Rob : 那聖母瑪麗亞是和誰結合生下了耶穌的呢?

 

COBRA:有這樣一個人,並已從聖經中被抹除了。你看,有很多資訊,我會說關於耶穌人生的50%的資訊都是偽造的,並且來源於流行於那個時代的神話故事。來自於神秘主義,來自於阿波羅崇拜,來自於埃及的神秘故事。我會說,在那個時代,他人生的另一半符合了當時的基督教的編程崇拜,所以如果你想獲得一個準確的觀念的話,那麼就不可能基於聖經裡所講述的耶穌人生而給出結論。

 

Rob :是的,對一些基督原教旨主義者來說,這可能會讓人沮喪。我會支持你的觀點,會向人們重複說明,在聖經中有錯誤的資訊。讓我們討論一下耶穌之父這位存有,他是不是一位外星存有?

 

COBRA:就像現在的許多星際種子一樣,像現在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存有一樣,他也是一位星際存有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Rob訪談

 

Rob :好的,因此我理解了在那個時代,他的母親瑪麗婭出身自艾賽尼派家庭,她也是其中的一位聖人,被決定要求誕生下耶穌。在當時,她是如何得知的呢?是不是與準備這次轉世的人有著某種類型的交流溝通呢?

 

COBRA:實際上在當時,有著相當多的預言,當然,他的出生與很多在那個時代轉世的先知一樣是被期望的,他並非是唯一的。但他是一位帶著一個非常重要資訊而到來的,那個資訊就是無條件的愛,也就是整個行星地球正朝向進化的方向。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Rob訪談

 

Lynn - (聖母)瑪麗是不是耶穌的上師,為他的使命做準備?

 

COBRA - 我會說部分是對的。他有過很多導師和指導者,她是其中一個。

 

Lynn - 聖母瑪麗是不是神聖女性之母的化身?

 

COBRA - 她在傳導那個原型的能量。

 

Lynn - 聖母瑪麗是不是比耶穌更強大?

 

COBRA - 我會說宇宙每個存有有著獨一無二的力量,比較任何存有的強大或者弱小沒有意義。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Lynn 訪談》

 

Patrick : 耶穌的真正生日是哪一天? 

 

Cobra :根據各方的考證,他的真正生日差不多在三月。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Patrick:耶穌年輕的時候有去過西藏學習佛法嗎?或者他12-31歲的這幾年都和抹大拉待在埃及神秘學校進行靈性修行?

 

Cobra:他確實曾經在埃及神秘學校修行過,他也曾經外出旅行,只不過地點不是西藏,而是拉達克和喀什米爾之間的區域。

 

Patrick:他的旅行有什麼目的?

 

Cobra:他在延續他的使命。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ichard - Cobra,談談抹大拉的瑪麗亞。

 

COBRA - 我需要具體的問題。

 

Richard - 我們想知道她有沒有和耶穌結婚。他們有沒有旅行到世界各地,做過一些正面的事,或者我們聽說過的那些故事是不是真的。比如她當過妓女之類的。

 

COBRA - 她是那個被稱為耶穌的存有的靈魂伴侶。他們二人學習神秘學,一起分享某些先進的教導。並且一些血系家族誕生自他們的結合。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Lynn 訪談》

 

Patrick:亞瑟王真的是耶穌的後代嗎?

 

Cobra:他有耶穌的血脈。

 

Patrick:亞瑟王在他的時代有什麼使命?

 

Cobra:為地球帶來神聖意圖的聖光能量。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Patrick : 亞瑟王的寶劍和阿斯塔的母船—亞瑟神劍號有什麼關連? 

 

Cobra :亞瑟神劍號其實只是那艘母船的代號,並不是它真正的名字。一小部分在靈魂層面屬於那艘母船的地表工作人員會稱呼它叫亞瑟神劍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U : Saunière埃尼索神父在(法國)雷恩堡發現了什麼?

 

C : 在雷恩堡很近的地方有一些洞窟,那裡藏有所羅門的寶藏。這是數千頓的黃金和一些物品。部分寶藏在二戰的時候被納粹發現,埃索尼神父只找到很小一部分。

 

U : 寶藏是如何藏到那裡的?

 

C : 14世紀由純潔派教徒Cathar和聖殿騎士轉移到那裡。

 

U : 他們從抹大拉Magdalene那裡得到資訊?

 

C : 這其實是那些家族的一個傳說,那些家族有一些資訊和一些檔,他們知道去哪里能找到寶藏。

 

U : 也是因為抹大拉降臨landed在那裡?

 

C : 是的,她出現在法國。

 

U : 她與那些家族有關系,是屬於他們的血系嗎?

 

C : 是的,她是那個血系的。你可以稱之為第13個正面血系家族

【地球盟友Cobra】2014.11.5訪談

 

Rob – 這裡有一系列的問題:RH血型,有些人聲稱這是聖杯。它是不是能追溯至耶穌?如果不是,那麼這個血系在哪里起源,或者只是神話。

 

COBRA – 我會說有13個正面血系,其中包括這個行星上稱為耶穌的那個人,但也包括其他人。那個血系的目的是把光帶到這個行星上,有時它被稱為聖杯血系。

 

Rob – 那最稀有的RH陰性血如何。我是AB陰性。

 

COBRA – 這又是一個不同的故事。和聖杯血系家族無關。

【地球盟友Cobra】2014.8.26

 

Aaron – 聖杯複位取代了所有其他契約。不會再有假的君王。在過去一周,西元300年後奪走主權的所有虛假檔都要作廢和封存。全部人類都是君主。他們被源頭的聲音所指導。這將會讓所有人脫離奴役並結束對人們信任的偷竊。關於聖杯複位你有什麼其他資訊。

 

COBRA – 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將會在”事件”的時候到達頂峰。我會說有強大正面的勢力溶解讓靈性奴役得以在這個行星發生的舊系統的能量背景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05月29日Lynn與 Aaron訪談

U : 抹大拉Magdalene揚升了?

 

C : 是的。

 

U : 12門徒全部都是男人,還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

 

C : 有12男門徒也有12個女門徒,關於她們(歷史)甚少講述。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訪談

我們住在地球上,五大元素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藉由探索女神能量,女性也同時在理解五大元素的運作模式。亞特蘭提斯時代有一群高等女祭司。她們精通五大元素和女神能量的奧秘。當時這些女祭司被尊稱為:薔薇聖女團。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後,他們在埃及的Isis(愛希斯)神秘學校受訓和點化。薔薇聖女團曾經培育過好幾位歷史名人。

 

最有名的就是聖母瑪利亞、耶穌和抹大拉的瑪利亞。抹大拉瑪利亞是處女們的守護星。她在基督教歷史中被抹黑成娼妓,那絕對不是真的。抹大拉的瑪利亞是在埃及愛希斯神秘學校受過最高段點化的高材生。她懂得如何將肉體的性能量在心輪轉化成靈性能量,接著用靈性能量與神聖源頭合一。抹大拉的瑪麗亞也在耶穌受難的時候,幫助他度過最後的難關。這些被隱藏的歷史與知識都會慢慢的重現人間,讓民眾知道女神的秘密。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3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我們來回溯基督教的真正起源。剛提到抹大拉的瑪麗亞是愛希斯女神學校的高材生。她和耶穌都曾在埃及生活過一陣子,並且在神秘學校受過點化。他們都知道如何將女神能量進入自己的身體。

 

抹大拉的瑪麗亞還寫過好幾本神秘學典籍。耶穌完成他的人間使命之後,這些神秘學典籍輾轉傳到了法國。現在這些書被藏在某個神秘地點,由古老的神聖家族保管。其中有一本書,名叫紅色魔法書(The Red Book)。紅色魔法書主要是記載女神的奧秘,還有當時歷史的最大秘密。女神最大的奧秘是HEROS GAMAS–神聖閨房(The Bridal Chamber)。神聖閨房儀式藉由男性和女性的神聖結合,讓人類的意識可以突破帷幕的限制。因為薔薇聖女團掌握了穿越帷幕的秘密,聖殿騎士團就得用武力保護薔薇聖女團。當年女祭司們的身家財產都受到宗教審判庭的威脅,很多姐妹們都犧牲了。

 

薔薇聖女團傳承了好幾個世代之後,如今總算可以重現人間。這就是我要公開討論薔薇聖女團的原因。考慮到現在世界上大多數女性的人身安全都有保障,女性同胞可以再次公開的成為高等女祭司了。薔薇聖女團的秘密會逐漸向大眾公開。這中間還有很多細節,目前就先討論到這裡吧。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3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Rob – 好的。能不能說一下過去和現在,瑪格德琳秘儀的意義。

 

COBRA – 瑪格德琳秒儀是女神秘密教義的一部分,與基督教義的心理導向最為接近。瑪格德琳秘儀在耶穌的一生裡讓人意識到女性面向的現實,因為瑪麗.瑪格德琳Magdalene(聖母)是女神教義的門徒,那些以這個信仰為導向的人,他們很容易通過瑪麗.瑪格德琳而接受女神教義。

 

當然執政官扭曲了她的生平事蹟和她的話語,因為他們要掩蓋她的資訊和她的真理。現在這個時間裡,瑪格德琳秘儀是向大部分人展示女神存在的最容易的方式。

【地球盟友Cobra】2014.9.23

 

Rob – 很好的回答。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之前就想回答一下。我想它就像一個無線電收發機傳送能量和資訊,在沒有太空船的情況下讓當時的人與ET進行溝通。
問題是:約櫃Ark of the Covenant是什麼?

 

Cobra – 一個顯化室。manifestation chamber.

 

Rob – 就好像顯化出物質形態的東西?

 

Cobra – 約櫃某些早期版本有這個功能。後來的版本只有製造電磁場與其他維度進行溝通的功能。

 

Rob – 聖經裡面所說的約櫃,今天在什麼地方?

 

Cobra – 在光明勢力的手中。

【地球盟友Cobra】2014.12

 

Richard – 高度進化的存有能不能用思想創造物質?

 

COBRA – 是的。

 

Richard – 所有人類都有這個能力?

 

COBRA – 所有揚升的存有有這個能力。

 

Richard – 所有人類都有顯化實相,創造現實的能力?

 

COBRA – 是的,但這個能力沒有完全顯現,它是一個潛能,需要開發練習。

【地球盟友Cobra】2015.10.18 PFC訪問

 

Richard – 造物的五大元素是什麼?我們都是用這五個元素創造的?

 

COBRA – 這只是對造物如何形成的一個武斷的描述,所以我不會用傳統的方式回答這個問題。

 

Richard – 對五大元素你有什麼可以說的?

 

COBRA – 我已經說過,這只是造物如何形成的一個理解或者一個描述,但我不完全同意。

 

Richard – Cobra,按我的理解耶穌所實踐和教導的是我們目前所知的五大元素法,這是Shirdi Sai Baba大師的禮物,以Sri Kaleshwar的身份回饋給我們。耶穌是不是用五大元素法作為他靈性力量和能力成長的基礎?

 

COBRA – 這個問題是基於特定的意識形態,特定的理解。我無法以這種理解為基礎回答這個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Lynn – 耶穌會冥想嗎? 

  

COBRA – 是的。 

  

Lynn – 他是否教導過某些冥想方法? 

  

COBRA – 是的,教導給他的門徒裡一群被選中的人。 

  

Lynn – 你是否知道他實踐和教導的冥想方法? 

  

COBRA – 如果有必要我可以找出來,但我想說他的冥想方法和當時很多瑜珈修行者的方法相似。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Iruka: 馬爾多·麥唐諾-貝恩的著作– Divine Healing of Mind & Body號稱是耶穌基督藉他的雙手寫的一本書。你對這種說法有什麼意見?

 

Cobra: 馬爾多·麥唐諾-貝恩跟揚升存有之間有很緊密的聯繫。他跟揚升存有合力寫出來的書籍算是相當可靠了,不過還不致於是完美無缺的。(馬爾多·麥唐諾-貝恩的著作-Divine Healing of Mind & Body)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Aaron – Baird Spalding在1924年寫的系列叢書:遠東大師們的生活和教導,書中寫道一些美洲探險者在1900年初在遠東的故事。他們寫了一系列叢書,關於他們與”大師”的經歷,包括耶穌會偶爾拜訪,他能改變天氣,外貌,舉起東西,創造光,食物,音樂和其他”奇跡”。在內頁裡寫道:這些大師或者年長的兄弟們正幫助和指導人類的命運。在這個系列叢書裡這些大師和ET是誰?

 

COBRA – 是揚升大師。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問:1960年代,非洲有個黑人男子被喻為“黑人耶穌”,他可以看穿別人腦子裡的想法等等,強調愛、和平及寬恕,曾多次遭到陰謀集團的追殺,但並未得逞。請問是否存在這個“黑人耶穌”,人類也會發展出這種能力嗎?這是否說的是“我是臨在”的狀態?

 

柯博拉:是的。是的。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2日的訪談

 

Lynn – 地球有是否有人類療癒者能夠治癒任何疾病,身體缺陷甚至重新長出四肢? 

 

COBRA – 很多人聲稱有這樣的療癒者,但能夠這麼做的療癒者只有揚升存有,揚升存有極少顯化在行星地球的物質層面

 

【地球盟友Cobra】訪談 2016年5月

Richard – 耶穌有治療能力是真的嗎。

 

COBRA – 是的,他能治療很多病。他得到非常先進的外星技術的幫助,所以不只是他,這是一個他和我們星際兄弟姐妹的一個聯合計劃

 

Richard – 所以他不是一來到這裡就有這種能力。他用自己一生來學習?

 

COBRA – 是的,並且有人幫他。

 

Richard – 普通人有沒有可能像他那樣擁有強大的治癒能力?

 

COBRA – 任何奉獻自己的生命在這個事業上的人都有可能做到,但這需要花時間和練習。

 

Richard – 你是否知道如何練習,或者我們在哪裡能找到練習方法讓我們能像他那樣治病。

 

COBRA – 這不是一種技術手法或者某種靈性戒律,這是一條路,每個人需要自己去走。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

 

Rob:謝謝。這裡有一個問題,我也感興趣。耶穌如何讓Lazarus(註:聖經中的麻風乞丐)複生?這裡也有一個跟進的問題。

 

COBRA:一些先進的ET科技牽涉到他所謂的奇跡裡。

 

Rob:耶穌在地球有一個使命要完成一些事。昴宿星人說一個造物者之子就在這裡,我們將拿下執政官網路,於是他們就這麼做了,是嗎。

 

COBRA:更多是天狼星人說的,不是昴宿星人。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Rob Potter訪談》

 

Jedi : 你有推薦給癌症患者的療癒技術嗎?

 

Cobra : 世界各地有些診所具備可以治療癌症的完整療程。這些診所大多數都很低調,因為陰謀集團會打壓他們。不過這些診所已經有完整的抗癌療程。治療癌症並不簡單,但是是可行的。我有認識一些可以治療癌症的人。

 

Jedi :  好的。如果我們在接受或進行療癒的時候對 DNA下達自行修復的指令,這種做法有幫助嗎?

 

Cobra : 如果做法正確而且意識水準足夠,就會有幫助。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Jedi : 很多光工寧願等待事件後的療癒技術,而不肯現在就學習一些療癒技術。你對此有什麼評論?

 

Cobra : 我強烈建議大家活在當下而不是等待事件。如果你等待事件,你的生活會變得枯燥乏味而且會一直等待事件到來的那一刻。如果你活在當下;積極參與加快這個過程,你的生活會變得豐富和非常有趣。一旦事件發生,你也會更有準備

 

Jedi : 很好。事件後的先進療癒技術會取代療癒師嗎?

 

Cobra : 不會完全取代,因為在療癒過程中總是需要人從旁協助。

 

Jedi : 所以療癒師現在仍然能鑽研他們的療癒技術。

 

Cobra : 是的。療癒師會幫到很多忙。事件後的幾個星期將需要非常多的療癒師。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U : 耶穌真的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C : 是的,他經歷過那個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訪談

 

Richard - 耶穌在印度時離開了他的身體?

COBRA - 這個特別的存有釘完十字架後旅行到很多地。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Rob:好的,謝謝。我們有另一個有趣的問題。都靈高裹屍布的故事是什麼?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註:一塊印有男人臉部面容及全身正反兩面痕跡的麻布,聖經曾提及耶穌被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墳墓,因此基督徒認為它可能是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後所用的裹屍布。)

Cobra:這是真實東西,在13世紀做的。

Rob:Dr.Frank認為那是灰人做出來的。他們怎樣在13世紀做這塊布。這是國際陰謀集團讓大眾陷入宗教式的瘋狂而做的嗎,它是怎麼做出來的?

Cobra:這是一個聖殿騎士的作品,你可能注意到製作聖物[relics]是一門很好賺的生意。因為每間教堂,每個清真寺都想要耶穌,或者瑪麗的一塊什麼,而這塊裹屍布就是這樣來的。因為這類東西其中一些附了魔法儀式,非常強大。
【地球盟友Cobra】2015.3Rob Potter訪談

 

Aaron – 耶穌和教會的關係是什麽?

 

COBRA – 他嘗試把更多的光帶到那些地方。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Richard - 根據你的訊息來源,誰寫作了聖經。
聖經完全是人為捏造,用來操縱我們的靈性力量,還是有一些真理在裡面,就像一些人所說受到上帝啟發而寫成?

 

COBRA - 聖經是古代文獻的合集,被以某種方式編撰和有傾向性地解釋,以形成某種心理效應。一個名字叫康斯坦丁的執政官編撰了它,他的目的是控制人類。總結來說這本書呈現的方式對人類沒有正面效果,但書中有一些非常正面的碎片訊息是受光明勢力啟發。所以它是真假的混合。

 

Richard - 這是不是陰謀集團控制的計謀,留下一點真理讓你覺得這就是真相,而(實際上)並非全部是真的。透過這樣蠱惑人們?

 

COBRA - 反過來也可以這麽說。當聖經的編撰在4世紀完成時,覺知已經過於強大,無法完全消除那些好的部分。刪除好的部分會顯得非常奇怪。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Rob :好的。在聖經中也說到,新耶路撒冷城將會從天空中降落下來。這是不是指的是一艘很多人所談論的,並被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母艦呢?那是在聖經年代被人所知曉的事物嗎?在聖經中,新耶路撒冷指的是什麼呢?

 

COBRA:是的,它是一艘母艦的代號。如果你讀過關於那艘母艦的描述,實際上你將會看到,母艦有十二層,並帶有十二個不同的能量面,這個啟示就是大約2000年前的一種景象展現。它實際上描述的是,我們正在邁入的這個時代,是第一次接觸的時代,是二元性結束的時代。

 

Rob :是的。你提到了十二個層面,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JJ Hurtak在“Keys of Enoch”這本書裡提到有十二個主要區域,他說非常巨大的母艦將會降落到那裡,我可以提到其中兩艘我能立刻記憶起來的母艦,哦,實際上是其中的三艘。

 

一艘叫Tacal Machan ,另一艘是SLC,還有salt flats,對在那裡的任何人來說,當然都可以登上一艘非常巨大的母艦,並且會在中美地區降落。可以說,應該有一首巨型母艦可能盤旋在陸地上。那指的是不是具有十二層能量的新耶路撒冷號母艦?不同類型的飛船會在不同的地方降落。

 

COBRA:基本上,新耶路撒冷號是一艘母艦的代號,但在造物的不同層面上,你們都有這個十二角星的圖案樣式,到那時,那些母艦都會變得可見,整個行星將成為十二角星能量樣式的一部分。所以,這是未來的一個確定的部分,是整個計劃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

 

U : 大衛王與耶路撒冷的所羅門是誰?

 

C : 這是其中一個古老家系,實際上他們想在他們的時代把光帶回這個星球。

 

U : 它是一個正面的家系?

 

C : 是一個正面的家系但被滲透了。

 

U : 耶路撒冷圓頂清真寺的基石背後有什麼故事?

 

C : 那塊基石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象徵,在你共濟會中也可以找到,它是顯化的重心。因為當顯化開始時,它總是從一點開始。那個點就是神聖意志之點。這就是那塊石頭的象徵意義。如果你的那個點,那塊基石,並且那地基石足夠堅固,一座偉大建築才能拔地而起。這意味著如果你有一個完美的意圖,你可以顯化一切

 

U : 這就是共濟會所說的奠基石?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訪談

 

Rob – 這個問題有個人提到很多次,其他人也問到。給我們說說聖經裡巴別塔的歷史。

COBRA –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傳說,描述的是發生在亞特蘭提斯失落時的故事。傳說中亞特蘭提斯人為了保存知識,從12個方向出走。12個最高女祭司向不同方向離開,繁衍了自己的後代,然後改變了她們那源自亞特蘭提斯的語言。

Rob – 我知道其中一些人被敵對勢力控制,嘗試拿走她們的知識技術,重新與天堂連接,讓地球被迫隔離,是這樣嗎。

COBRA – 不完全是。

【地球盟友Cobra】2015.10.27 Rob Potter訪談

 

Lynn - 聖經裡提到巴別塔,不同語言出現了,人們把語言傳遍地球。這暗示之前只有一種語言。不同語言出現的真實目的是什麽,這是不是負面的意圖?

 

COBRA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3.21

 

Lynn - 語言是在什麽時候,如何以及被誰搞亂的?

 

COBRA - 語言的混亂是在亞特蘭提斯失落後,目的是在地表製造更多分裂,這是執政官所做的

 

Richard - 以同樣的目的創造各種宗教,文化和所有這些東西?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Rob: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大約在1945年在一個瓶子裡發現多馬福音,那是真的嗎?你是否知道那個福音書?

C:是的。

Rob這個版本好嗎?(註:多馬福音是神學上的一個重大發現,因為多馬福音的發現,有可能證明現時新約聖經的四福音書都源自同一個來源。)

Cobra:我會說這是一段碎片,因為我們今天的福音只是很多碎片和後來的副本。它們不是1世紀時候的原件。它們多半是4世紀以及後來的副本

【地球盟友Cobra】2015.3Rob Potter訪談

 

Patrick : 好的。Cobra。我現在想問一些關於聖經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猶大在耶穌的使徒曼陀羅中究竟有什麼作用? 

 

Cobra :猶大的故事其實有很大一部分被扭曲了。猶大的故事被用來深化人們的罪惡感。執政官想要盡可能地製造罪惡感,所以福音書當中的故事並不是真的。 

 

Patrick : 猶大不是叛徒? 

 

Cobra :使徒當中沒有叛徒。  

 

Patrick : 好的。 

 

Cobra :關於他背叛耶穌的故事純屬捏造。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Rob – 拿戈瑪第Nag Hammadi法典的原稿,Frank Strange提到它們隱瞞了一些事情。你認為這些手稿所說的準確嗎?

 

Cobra – 是的。拿戈瑪第法典是4世紀執政官入侵摧毀大部分神秘學校之前,其中一份最好的智慧碎片

 

Rob – 很好。Valiant Thor和Frank Strange博士會很高興聽到這個。實際上我有一個有趣的見聞,這要追溯我看過的你其中一篇文章。你說到:你們將驚奇於聖經所說的其實並非真實所發生的,這些(誤解)隨後會得到清理。我這裡有些好奇。

 

Frank博士曾在一艘飛船上看到一些歷史硬幣,看到基督最後的晚餐(圖畫)。他說只有5個門徒出席了最後的晚餐。在最後的晚餐時有幾百個婦女在門徒核心群裡。你能否評論一下?

 

Cobra – 我不會深入談細節。是的,大部分在聖經裡描述的事件不是像書中所說的那樣發生。關於女性的存在有很多內容的審查,在福音書有很多的刪改。

【地球盟友】Cobra2014.12

 

Rob – 謝謝。另一個有趣的問題。最近Veterans Today網站有很多資訊揭露。James Preston, Gordon Duff揭露可薩猶太人的議程,基本上那是被錯誤操縱的猶太複國主義議程。我想問:我看過George Hunt Williamson所寫的Secret Places of the Lion,裡面澄清了摩西出埃及的細節。當時那些被稱為猶太人的人們相信一神,但那些被摩西帶出沙漠的人並不是遺傳學上的同一人種,裡面有很多非洲人,埃塞俄比亞人,很多人來自希臘和世界各地。他們被摩西帶領走出埃及。你是否同意那些相信一神論的最初的猶太人不是特定的人種?

 

COBRA – 實際上有兩個方面。有一些遺傳上的組合形成了被稱為猶太人的團體,但也有其他接受了猶太信仰的種族。我這裡說的是可薩人Khazarian,而且還有不同種族團體的混合,但你所說的最初的猶太人,他們確實相信一神,但這是被執政官用很多方法操縱過的。我不會在這裡說到具體細節,這是一個很深層的故事,非常複雜。並且關於猶太人有很多虛假資訊,很多混淆。其中一個流傳很廣的虛假資訊是發生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事件被解讀為發生在以色列。那些聖經(記載)的事件發生的真實地點其實是現在的沙特。這正是可薩人所佔領的國家,他們掩蓋了很多與此有關的事情。

(採訪後記:我不確定Cobra所說很多聖經裡發生的事情其實是在沙特發生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是對的,但摩西分開紅海是真的,考古學家Klaus Donna找到了地點證據予以證實。)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12 Rob Potter訪談

 

Jedi : 好的。 你在兩年前的地球近況更新中提到: 以色列人以前是生活在沙烏地阿拉伯和葉門的阿拉伯部落,而且他們從未到過巴勒斯坦。既然他們沒去巴勒斯坦,那麼摩西到底帶他們去哪里?

 

Cobra : 他從埃及出發後抵達現在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的區域。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ob – 能否告訴我們你對摩西有什麼想法?

 

COBRA – 摩西是來自埃及神秘學校的牧師。

 

Rob – 誰把他帶到神秘學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存有?

 

COBRA – 是正面的。

 

Rob – 能不能解釋一下他如何被(黑暗勢力)誤用,他做了什麼?

 

COBRA – 當他傳授神秘學校一些教導的時候被誤用了。他實際上不是有意這麼做。正如我之前說,幕後執政官的目的是把自己打扮為一個中間人放在一個人與他自己的靈性體驗之間的位置上。

 

Rob – 他從(西奈)山帶回十誡石板,他在那裡與什麼人接觸?這是正面還是負面的接觸?

 

COBRA – 是正面的接觸。

 

Rob – 那是一次非常強大的接觸。我感覺他的使命某程度上相當成功。很明顯因為有人類因素,他們沒有接受戒律。我很好奇當他死後,他的教導被誤用,你怎麼看?

 

COBRA – 他有過非常強大的靈性體驗,他受訓成為一個牧師,然後執政官成功把他們的教導融合進他的教義裡。同樣的事情發生在當時大部分的先知身上。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2月15日

 

Rob – 你提到那些先知的意圖是想把宇宙運作的真相帶給我們,但這被執政官劫持了,是嗎。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2月15日

 

 

與會者:請問彌勒佛,或者說是彌賽亞、救世主,在未來的轉變中會有這樣的人物出現嗎?或者這只是被陰謀集團置入的宗教故事?

 

Cobra:沒有單一的救世主來完成工作,我們自己就是救世主,在場每一個人從事光之工作的都是救世主。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Cobra: 根據我的資訊來源,不斷增長的銀河中央太陽活動正是把那個信號從銀河系清除的方法。所以物質和非物質粒子流,以及能量波的增長,有一種清理整個銀河系的淨化效果。這個信號再不會在任何地方存在。它是一個異常,將會被清理。

 

這也是諾斯替教徒所說的”糾正原罪”,“原罪”實際是需要糾正的異常,新的能量會糾正它,也會治療被扭曲的時空架構,而這個信號只是宇宙異常的一個方面。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3日 雙科首次會師:聯合認證事件發生(第二部分)

 

與會者:請問柯博拉對傳統宗教的看法,及對新興宗教和宗教戰爭的看法?

 

Cobra: 基本上現在東、西方宗教都帶有教義以及控制人心的成分,有些聰明的人投生到地球時,邪惡的乙太執政官竄改了這些人的命運來控制人心。東、西方宗教在控制人心方面差不多,當我們進入嶄新社會後,在那時候新時代裡人們將能直接與源頭及高我連結,這才真正新時代運動。可惜的是執政官把新時代運動變成另一種洗腦運動,在過去上世紀1970~1980年代是非常好的運動,現在演變成新興洗腦運動,所以新時代運動本意是讓我們走進自己內心與高我、源頭連結,他們可以接受外來的指導和教導,但真正的目的是要從內心找尋源頭連結。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Angel eyes.  謝謝。在未來裡,基督徒和其他原教旨主義者會怎樣?

 

Cobra – 他們會猛然驚醒。到時宗教如何被”創造”,如何被操縱的真相將會真相大白。對大多數人來說會非常震驚,但證據將會擺出來,許多信仰系統將分崩離析,代替那些信仰系統的更高的真理將會到來。人們需要經歷一段精神轉變,這個轉變之後他們會覺得更好。他們將更自由,也不會再有現在這個行星 上的有組織宗教。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2月22日 PFC 訪談

 

Rob – 關於極端宗教主義者,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放棄他們的信仰並看到一幅更健全統一的地球圖景?這會不會花一段時間。對這些人來說會不會像是一種情緒死亡,然後得到轉變?會不會有很多人抵制?當然人們有自由意志。你和銀河聯邦對此有什麼看法?

 

COBRA – 這將是非常個人的過程。當光明到來,一些極端主義者會向它開放。他們變得如此極端只是因為一開始沒有足夠的光。一些人會非常抵制轉變。大部分人不會外在表現出抵制。大部分極端主義者只有在非常負面的環境中才會展露他真實的一面。他們非常害怕向人展示他們是誰。

所以當光到來,他們會像平時那樣做一個有禮貌的公民,並秘密地保持他們的信仰一段時間。一些人會轉變,但當意識到世界真的變了的時候,一些人隨後才會接受治癒過程。所以對大部分極端主義者來說有更多希望。

 

Rob – 是的。隨著光的到來以及真理與愛的傳播,他們將自然地跟著走並對真相持開放態度。

【地球盟友Cobra】2014.9.23

 

Rob – ……在所有宗教裡都有一些特殊的神聖個體在實踐靈性的法則,你是否同意?

 

COBRA – 我完全同意。在每個宗教,有很多好人與源頭和靈性有真正的連接,他們能做很多神奇的事。

【地球盟友Cobra】2014.9.23

 

Rob – 我想說現在是時候放下分離主義觀點,比如黑白,貧富,猶太教徒,穆斯林,基督徒,印度教徒之類,並且團結起來,你同不同意。

 

COBRA – 是的。其實人們的宗教信仰不重要,種族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靈魂的臨在。只有在那個層面,真正的兄弟姐妹情誼才得以建立。所有人們的信仰體系的不同顯化是不重要的,因為絕大多數都是執政官編程的一部分,在長期看來這完全不重要。這不是永遠伴隨我們的東西。隨著最高的真相開始揭露,人們開始有了與源頭的直接體驗,所有這些都會消失。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12 Rob Potter訪談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7/29/425867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