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轉變與未來職業大預測-4】(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主講)

 

你相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大事件,它將徹底的改變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工作形態將發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工作的目的將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物質生活將不虞匱乏。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己的興趣決定要做甚麼!你相信這是可能的嗎?就讓我們帶你一窺這場轉變!

 

費用:免費入場

日期: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1點至5點

 

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 一樓演講廳(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講座內容】

一、「氣動波或排濁機對人體的影響」 黃豐裕

二、「美國東方醫學(中醫)最新眼睛療法現況」 管盛愷

三、「五次元心家」 張正光、張羽瑄

四、「大轉變與未來職業大預測」 Jedi

四、「凱文的地球揚升觀點」 Kevin

五、「金星人Omnec Onec(歐米娜、歐涅克)簡介」 施淙銘

 

【預計行程】

08: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08:30 出發前往台中

11:30 抵達台中

12:00 午餐時間,與來自各地的光工們一起用餐,相互認識

13:00 講座(論壇內容請參考:http://sfmi-blog.blogspot.com/

19:30 回程,帶著光戰士炙熱的火焰回家。

 

【交通方式】

團隊免費接駁車。(需付保證金300元,於當天搭車退回)

 

【報名方式】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ff5d31c91649ba5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