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25】【地球盟友Cobra】聖哲曼 (揚升大師)

聖哲曼也是一位光明存有,庫圖彌和其他揚升大師也是。他們已經超脫二元性,而且散發著無條件的大愛。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10月

 

U : 薇薇安丶摩甘娜丶亞瑟和梅林都揚升了?(注:亞瑟王傳說的人物)

 

C : 是的。

 

U : 他們現在有參與地球解放工作嗎?

 

C : 多半有。

 

U : 他們以什麽樣的方式幫忙?

 

C : 他們有不同的角色。一部分正在協助人類。一些人在幕後工作。一些人在太陽系裡工作。一些人在其他星系工作,但他們全部都參與到地球的解放過程。因為這是一個宇宙等級的問題。

 

U : 所以在其他星系發生的事情和這裡所發生的有關聯?

 

C : 是的,因為地球是宇宙轉變的焦點。這發生的事情正在影響整個銀河系和整個宇宙。這是同一個過程的一部分。

 

U : 你能否舉例說明其他星系發生的事情和這裡有什麼關聯?

 

C : 隨著我們接近最後的解放工作,銀河中央太陽會一直發送強大的能量波。這些能量波正影響地球和其他星系。每次地球解放任務取得一些突破,銀心就可以朝著整個銀河系發送更強大的能量。這確實影響到了這個銀河系的所有星系。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11日 Untwine訪談

 

Patrick:你可以講一下梅林的身分以及他跟光之工作者之間的關係嗎?

 

Cobra:這個存有正在協助地球解放。他現在的名字叫聖哲曼。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23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是一個光明勢力已經執行上千年的計劃。聖哲曼是其中一名參與這項計劃的主要成員。他轉世為法蘭西斯‧培根的時候寫了一本透露部分計劃的小說,書名就叫《新亞特蘭提斯》。《新亞特蘭提斯》講述一個選賢與能的烏托邦社會。他後來轉世為聖哲曼伯爵並且嘗試和其他人在美洲大陸共同開創一個新社會–他協助美國獨立建國並且扮演著美國憲法幕後的主要靈性導師。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4日訊息【新亞特蘭提斯】

 

現在聖哲曼伯爵已經要求我協助他完成新亞特蘭提斯計劃。新亞特蘭提斯的地球能量網格就是顯化壓縮突破、事件和新社會的能量工具遍佈全世界的如意寶珠網格是實現這個目標的主要工具之一。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4日訊息【新亞特蘭提斯】

 

 

Untwinea:在聖哲曼大師揚升之前,弗朗西斯•培根(英國哲學家)真的就是聖哲曼嗎?

 

Cobra:是的。

 

Untwinea:他才是《莎士比亞》劇作的真正創作者嗎?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Untwine訪問

 

問:有些消息說,揚升大師聖哲曼大師就是我們中國的揚升大師老子,這個說法對嗎?

 

Cobra:不對,聖哲曼大師不是老子。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8日問答【北京團隊與柯博拉對話問答】

 

U : 聖日爾曼的雙生靈魂知道嗎?

 

C : 知道。

 

U : 她是誰。

 

C : 一些人稱她為娜達女士Nada,但我會說這不是最恰當的名字。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Untwine訪問

 

Aaron – IENKI和聖日爾曼有沒有關係?

 

COBRA – 沒有。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Cobra:我要給大家一些指示。我們呼請聖哲曼大師,我們一起用紫羅蘭火焰清除障礙,紫羅蘭火焰是從天而降的逆時針方向旋轉的紫色火焰,他會從天而降進入地球中心。

 

然後聖哲曼大師是掌管紫羅蘭火焰的人。紫羅蘭火焰可以協助壓縮突破的過程。然後我們可以淨化這個空間跟台灣、還有能量網格。最後聖光就會進駐台灣,並且永遠存在。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29日台灣亞洲門戶會議

 

Cobra:有不同的技術,我這裡不會說得太細。一般地你可以通過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來清理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薩基爾[Zadkiel]大天使)

U : 藍色和紅色經常用來象徵陽性和陰性,兩種顏色加起來變成紫色。紫色也是頭頂脈輪的顏色,陰陽昆達里尼在那裡合併。這是不是紫羅蘭色火焰如此強大的原因?

 

C : 紫火和這個沒有關係。紫火是轉化的顏色,透過紫火我們實際上在祈求一位大天使存有,他的名字是薩基爾[Zadkiel]。那個大天使的能量轉化所有過時的組織結構,實際上也會轉化部分的主要異常

 

【地球盟友Cobra】201506《by Untwine訪問》

 

聖哲曼大師曾經投生到18世紀的歐洲。當時他身懷好幾項任務。首先是在地球重新打造神秘學校。他在1775年在巴黎創辦神秘學校。這間學校後來活躍了將近100年。

 

第二件任務是改革地球的金融系統,為光之工作者帶來豐盛的物質生活。他知道光之工作者在將來有一天會需要金錢的支援。所以他將畢生的財產都拿去投資。這筆資產經過幾個世紀的利息加乘,價值已經超過10兆美元。這筆資產就叫做聖哲曼信託。

 

我曾經跟聖哲曼信託的保管人有過一些聯繫。這筆財富屬於聖哲曼大師還有他的後代。不過其中4200噸的黃金被陰謀集團透過瑞士UBS銀行偷走了。這4200噸的黃金原本是要帶給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者豐盛的生活,卻被陰謀集團用來資助負面軍隊的黑色計劃。事件之後,許多光之工作者特別是曾經為光明付出努力的人都會收到聖哲曼資金的資助。光之工作者光戰士們終將生活在富足之中!

 

【事件】過後,抵抗運動將會是執行夢境行動的主要力量。夢境行動的目的有兩點。首先,重建光之工作者的富足。許多光之工作者都有一個信仰體系,即靈性便是意味著生活在窮 困之中。這個信仰體系是來自陰謀集團的心智編程。事實上,物質上的富足是轉生靈魂的美麗的自然表達,每個光之工作者都應該享有它。陰謀集團想要光之工作者遠離財富,從而阻礙光明力量的發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之勝利會議記錄》

 

聖哲曼大師位於現在這時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之前投生過18世紀的法國,做過一些很特別的事情,在巴黎組建神秘學校,他也在那時成立了聖哲曼信託基金,在他生活在法國的當時,累積了許許多多驚人的財富、鑽石、黃金、各種財富。他把這些財富放到特定的銀行帳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聖哲曼信託10兆美元,主要目的幫助光之工作者的生活,聖哲曼大師知道2000年的時間點地球就快自由了。在這200年間,一些銀行工作的人幫助聖哲曼信託不斷成長累積財富,我現在跟聖哲曼基金有關的人有了聯繫,陰謀集團偷走了一部分的聖哲曼信託,也不讓他釋放,事件後這些基金會釋放給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大家在事件之後各式各樣財務問題就不用再擔心了,在地球上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光戰士都能收到一部分的聖哲曼信託,有一部分會用來作為第一次接觸使用的資金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Q: 中國黃金,聖哲曼信託基金自從18世紀就開始積累了,是有他本人掌握著。沒人能夠獲得基金帳號。抵抗運動有此密碼,地面組織沒有獲得同意得到它。

 

【地球盟友Cobra】2013/5/24~5/26,-爾麥,加州,新社會會議摘要

 

Patrick:聖哲曼伯爵生活在法國的期間如何理財並且累積他的財富?

 

Cobra:他的理財方法有很多個層面,首先他非常瞭解顯化法則,任何人只要跟聖哲曼伯爵一樣精通並且順從顯化法則,都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獲得財富;第二,他是煉金術的專家,他利用煉金術的知識和顯化法則顯化他的財富

 

Patrick:所以他沒去上班,而是單純地顯化他的財富嗎?

 

Cobra:他沒去上班,他只是順從顯化法則進而獲取他的財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U : 我聽說聖日爾曼在法國大革命之前活躍於法國王室,是嗎?

 

C : 是的。

 

U : 他對那些國王和王后說了什麼,他們是不是執政官的傀儡?

 

C : 並非全部人都是。他嘗試以一個正面的方式影響他們,他準確知道法國大革命將會發生什麼,雖然法國大革命有一個好的開頭,但被執政官扭曲和轉變為一次恐怖統治。所以他是在警告一些人要警惕,嘗試以一個更平衡的方式引導這次轉變,當然他沒有成功,因為人們都不聽他的。

 

【地球盟友Cobra】2014.11.5 untwine訪談

 

THE UNKNOWN LIGHT WARRIOR:是的。我想談談…把那些正義和邪惡雙方艦隊的事情放到一邊,我想跳到歷史話題。你知道最著名的反對血系統治,反對前亞當人後裔的其中一個事件是美國獨立戰爭,由那些成為國父的正面共濟會成員領導,公開勇敢地對血系統治說不。但有一個沒有被提到,被人遺忘的事情是1640年代英國內戰,奧利弗.克倫威爾Oliver Cromwell和他的議會派軍隊反抗當時的血系統治,COBRA或許你能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克倫威爾那邊的英國內戰,他們是否在幕後受到白色貴族或者正面共濟會的影響,這些白色貴族和正面共濟會與美國內戰和那裡的開國元勳有什麼關係?

  

COBRA:首先我說一下英國革命。在幕後有一些玫瑰十字會和正面白色貴族的影響。他們確實想結束血系統治,這是他們的目的,但沒有預期的成功。這確實觸發了一些事情。

 

THE UNKNOWN LIGHT WARRIOR:這場革命確實成功了,但8年後-可能是通過黑魔法,賄賂,暗殺,巫術,詛咒,符咒…他們又回到權力位置並且擁戴另一個-這次是Saxe Coburg薩克森-科堡家族…

 

COBRA:革命沒有足夠成功,因為這個皇室血系仍然在幕後統治,有時甚至直接統治。這不是光明勢力想要的,所以他們制定了一個更徹底的計劃由某些正面共濟會團體實行,這個計劃在1775年法國開始。這是決定性的一年,因為在巴黎成立了一些共濟會分社,聖日爾曼是這些社團背後的力量。

 

同時本傑明.富蘭克林在美國開展獨立運動,聲明美國憲法。如果憲法能被徹底遵守,這將會把陰謀集團從美國剷除。這就是陰謀集團對憲法這麼敏感的原因,因為憲法保護個人主權以及以一群有主權的個人為基礎的國家主權。光明勢力這個計劃某程度上取得成功,如果沒有這個計劃我們現在將會是中世紀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0月柯博拉與莎拉博士聯合訪談

 

Patrick : 好的。接下來是關於地球解放任務的問題。如果一個可以完整連結我是臨在的人類就可以解放地球,為何聖哲曼伯爵沒有在18世紀就透過召喚他的我是臨在讓地球在當時就重獲自由?

 

Cobra : 基本上他當時對地球局勢還不夠瞭解。雖然他的理解不足,但是他對西方文明留下的巨大的影響。人類從過去留到現在,就連未來也會感受到他的影響力。一個人要知道很多事實才能完全成功地解放地球。當時聖哲曼伯爵對地球局勢還不夠瞭解。另外,當時的地球還沒準備好迎接解放。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Aaron – Baird Spalding在1924年寫的系列叢書:遠東大師們的生活和教導,書中寫道一些美洲探險者在1900年初在遠東的故事。他們寫了一系列叢書,關於他們與”大師”的經歷,包括耶穌會偶爾拜訪,他能改變天氣,外貌,舉起東西,創造光,食物,音樂和其他”奇蹟”。在內頁裡寫道:這些大師或者年長的兄弟們正幫助和指導人類的命運。在這個系列叢書裡這些大師和外星人是誰?

 

COBRA – 是揚升大師。

 

Aaron – 這個人繼續問,Baird Spalding在1930年代末繼續演講,在全世界有一個大的靈性團體。關於Spalding先生你有什麼其他資訊?

 

COBRA – 他那時聖哲曼選中,發佈一部分揚升大師的教導。他對當時意識的提升,對揚升大師的理解和對形勢的理解作出了很多貢獻。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聖哲曼在西元1775年重建了古老的埃及神秘知識,並且在巴黎創建一所神秘學校。這所神秘學院由星光兄弟會掌管了將近一個世紀的時間。

兄弟會的一名成員寫了一本絕佳的靈性書籍。書裡面隱藏了許多關於揚升過程的加密訊息:

http://www.sacred-texts.com/sro/botd/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4月15日訊息【神秘學校】

 

我要順便補充一點:聖哲曼伯爵在1775年於巴黎創辦一所不公開的神秘學校。這所神秘學校是美國獨立建國的幕後推手。這所神秘學校的成員包括星光兄弟會的成員。這些成員們後來加入三個巴黎的主要正面共濟會。他們在共濟會會員中發揮影響力,進而影響世界局勢的走向。

 

第一組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加入了巴黎共濟會的九姊妹分會。他們透過分會成員–班傑明‧富蘭克林影響了美國的建國歷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es_Neuf_S%C5%93urs

 

第二組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加入了巴黎共濟會的菲勒里息斯分會。他們透過這個分會傳授真正的秘法學知識。這些知識是許多西方現代靈學和秘法學的根源:

http://freimaurer-wiki.de/index.php/En:The_Philal%C3%A8thes

 

第三組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加入了凱格裡斯托在巴黎設立的愛希斯分會。這個分會開創了愛希斯秘儀然後交給一些孟菲斯-埃及會所分別保管。凱格裡斯托是地表世界上極少數能理解一部份愛希斯秘儀的人類。愛希斯秘儀目前仍須完全保密,在事件之前不能透露任何相關事項。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4日訊息【新亞特蘭提斯】

 

西元1776年,朗巴勒公主和瑪麗·安東妮按照聖哲曼伯爵的指導,在小特亞農宮的王妃寢室錨定亞特蘭提斯的正宗女神奧秘。

 

譯注:瑪麗·安東妮接手小特裡亞農宮之後要求工匠在她的寢室安裝兩面可以上下移動的鏡子。因而她的寢室又叫做The cabinet of movable mirrors。

 

瑪麗·安東妮王后接受過女神奧秘的點化。這裡有一個秘法學的證據,已經準備好知道真相的人就會明白:

 

(譯注:圖片中的法文是:王后的令牌)

 

小特裡亞農宮的啟動儀式會將強大的女神能量經由地脈能量線傳輸到長島的愛情聖堂;進而有效地療愈美國東岸的電漿異常漩渦: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7/06/new-atlantis-alignment.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玫瑰十字會的煉金術師們試圖在1000年前復興愛希斯秘儀,但是這些知識直到18世紀才得以重現人間。當時聖哲曼伯爵引領凱格斯托進入女神秘儀的世界並且囑咐他將這些奧秘傳到全歐洲:

 

 

凱格裡斯托依照聖哲曼的囑託引領許多法國上流社會的女性學習女神秘儀,從而由內而外改革和啟蒙當時的社會。這些女性利用手語傳達加密的訊息。大家可以從下方連結的畫像中看出端倪(注意畫中女性的手印)

http://madameisistoilette.blogspot.tw/2013_12_01_archive.html

 

摘錄的部分圖片

 

 

 

 

 

 

 

 

 

18世紀的朗巴勒公主是愛希斯女神的高等祭司,她由凱格里斯托引領入門而且經常和聖哲曼交流。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29日訊息【愛希斯秘儀】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8/29/26089454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