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北區大聚會分享

 
分享文:來自星星的女孩
這天是第一次在新場地辦聚會,雖然這裡離我家相對來說遠很多,不過這裡的空間很舒適。
 
大家一樣帶了各式水果和小點心,甚至還有夥伴準備了手工披薩給大家嘗鮮,真的好吃!
 
這天的財富豐盛錢母冥想可以說是相當圓滿,聖哲曼大師的黃金漩渦大大加持了所有人的錢母,漩渦本身就很強大了,更何況中心點是滿滿的超光聖哲曼銀幣✨✨連小朋友都一直想圍在聖桌旁欣賞。
 
特別的是振凱帶大家玩了幾個有趣的遊戲,我們幫助所有現場覺得有需要幫助和支持的光工們做了“ㄧㄚ~”,讓我們的粉紅光大手幫忙掃出陰影,給予他們強力的支持。
 
再來一個遊戲,是我覺得最充滿歡樂氣氛的,大家輪流造句,說出自己最快樂的是什麼。我覺得聽每個人說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了。
當然最令人開心的是聽到很快即將到來的超光展消息了!🤩😍🥳💗
 
 

小編:
這天很感謝全體所有參與的工作夥伴的付出與協助,我感受到了非常多的溫暖、愛、包容與寧靜以及非常多的喜悅,也感謝一直以來持續不間斷的來到聚會現場參與支持的可愛夥伴們,謝謝大家!🙏💐🌟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