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淑雲夥伴分享:

很久很久以前,他們離開了自己的家鄉
他們來自銀河系的深處……
雖然你已經感到生疏,可是你曾經駕駛這個東西在無數的恒星系間穿梭!
該是時候帶你重新認識你原本的起居空間了
你的家人們也住在這裡他們非常非常想念你
你已經離家太久太久了!
這裡一切的擺設都跟你離開之前一模一樣
放輕鬆隨便到處參觀
我們要去為你準備豐盛的團圓飯了
想去看看宇宙住宅的戶外環境嗎?
你以前會在這裡坐上好幾個小時!
我們再去看看其他別的地方吧!
該是時候讓自己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長時間離鄉背井難免會讓人身心俱疲
不過我們保證你在超光速粒子浴池裡
舒服的泡上一段時間就會改善很多!
飽經風霜的遊子啊該是時候回家了!
你們在地球的表現非常出色
現在我們總算可以歡慶並且跟你們團圓了!
我們愛你們!

 

我是身在異鄉的遊子,自從地球被黑暗勢力控制隔離之後,我與親愛的家人幾乎斷了音訊,好不容易星際家人捎來家書,接收到句句真切的呼喚,相信你的內心跟我一樣特別激動、感觸良多而且強烈,好像家人就站在我們面前對我們說話,恨不能排除萬難,跨越時空的阻隔,只願-馬上回家!無奈隔離地球的局勢複雜緊張,”身在敵營”的星際種子雖然歸心似箭但暫時還是無法如願!
幸好團隊常常舉辦實體聚會,覺醒的光工們聚在一起,天南地北聊天說話、互相加油打氣能稍微緩解遊子的思鄉之苦!


每一次看著風塵僕僕的光工從四面八方趕到聚會場所團聚,真是一幅動人的畫面,尤其是光工之間久違再見、寒暄問候、離別之前真情的擁抱,那一瞬間的靜默,只需感受對方的體溫與心跳,愛與支持的力量完全不需言語就能傳遞,宇宙間最偉大的力量就在我們身上!我們的任務就是-用它打穿幃幕!
每一次的聚會,氣氛或熱鬧或溫馨,或平實或激昂,隨著每次討論分享的主題不同或者參與者不一樣,總是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然而相同的是,每一次聚會前場地的佈置,幕前幕後活動的安排,總是有人無私奉獻、默默守護整個活動進行。可以說團隊每一次的”食”體聚會非常暖胃,精心策劃的實體聚會實在暖心。
今天午餐的聚會,FIONA提到聚會的工作多半由核心幹部親力親為,時日漸久老幹部們難免疲累,期許下一階段能培訓中間幹部,讓更多光工承擔責任,也希望大家能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引導新進的夥伴、接引更多覺醒的家人,換一個模式讓更多光工參與團隊運作。
我們都知道長時間花費心力做同一件事,很不簡單,必需要有堅強的信念與毅力才能持續不懈!長期耕耘的工作,如果有越來越多人共同承擔,豐碩的成果由眾人一起分享,群策群力,必定眾志成城!
銀河光之家族書中也提到:靈魂合一曼陀羅會先從靈魂家族成員開始團聚。光工是靈魂家族的一份子,連結在一起就可以啟動曼陀羅的光體。


有時我在做女神漩渦冥想時,我會看見彩虹流光,來到聚會場地好多光工一起旋轉冥想,一……ㄟ……阿……能量共鳴時畫面就更美麗了,彩虹流光像動態變化的萬花筒,每一次的排列組合都是新的呈現,紅的、金的、黃的、藍的、綠的…,每一個光工好像形狀顏色各異的亮片,各自不同,結合在一起竟然這麼燦爛美麗,這就是靈魂家人合一的美。


來自星際的家書,也是對你的呼喚,地表最強的光工戰士們,歡迎你來參加團隊的聚會,讓我們聯手解除地球的隔離狀態,目標:衝破帷幕!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