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26】【地球盟友Cobra】世界之王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揚升大師)

 

古老的西藏預言曾經提到:

世界之王和他的軍隊將會走出地底世界然後擊敗黑暗勢力,並且迎接黃金時代的來臨。現在就是預言成真的時刻。如意寶珠將會在這個過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shambahla11.htm

 

如意寶珠散發著純淨的聖光。它也是象徵靈魂純淨的外在顯化:

http://gadal-catharisme.org/origin-the-stone_9_96_en.htm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2月8日訊息【如意寶珠的情報更新】

 

U : 能否說一下世界之王[king of the world]的故事,這些故事是關於什麼的?

 

C : 世界之王是一個古代的有智慧的光之存有,千百萬年來他一直在指導這個行星的演化。他實際上是一個揚升存有,脫離了時空幻象。他是一個開悟的存有,已經離開了這個時空維度。

 

U : 他現在仍然在這個行星上嗎?

 

C : 他現在不在這裡,但他的意識正聚焦在這個行星

 

【地球盟友Cobra】201506《by Untwine訪問》

 

Essayenya: 世界之王所領導的戰鬥有沒有取得重大的進展?

 

C: 是的。

 

Essayenya: 這場戰爭沒有流血,並且用他們的偉大智慧贏得了勝利,這是真的?

 

C: 很大程度是的。

 

Essayenya: 他們是否像我們現在一樣疲倦,並希望事件儘快地發生?

 

C: 是的。

 

Essayenya: 如果人們對幫助他們贏得戰鬥有興趣,人們可以做什麽。整合自己的陰暗面是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C: 是的,整合自身的陰暗面並在現實生活傳播訊息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Rob:我想談談地核,靈性之光以及那些在中心支撐著這個地球的存有。你能不能談談Sanat Kumara,說說他的任務,與亞特蘭蒂斯的核心集團,揚升大師和人類有什麼關係?

 

Cobra: Sanat Kumara是過去800萬年這個行星整個進化過程的監督者。他沒有以肉身顯現,因為他的意識進化遠超這些。他的能量出現在這裡,作為一個安靜的觀察者,他觀察著整個過程。他偶爾發送一束能量到這個星體,加速進化並平衡和協調事物。那些在他們的地球轉世週期裡達到揚升的人們,實際上直接或間接地接收到來自他傳過來的能量,以幫助行星解放的進程。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為保持意識的純淨,他們一直以來都深居簡出,不與地表世界往來。大祭司們是最後一群從亞特蘭提斯時代以來始終如一的團體。

 

他們一同生活在喜馬拉雅山的能量聖地,並且用獨特的方式與揚升大師的淨光兄弟會(Great White Brotherhood),以及世界之王——聖納• 庫馬拉(Sanat Kumara) 保持聯繫。

 

他們的工作是充當揚升大師和未揚升的人類世界之間的溝通橋樑。

 

——摘自《銀河光之家族》

 

 

星光兄弟會是天狼星蒼穹大會堂的地球前哨站。它透過木星和木星指揮部與天狼星保持通訊。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在聖納庫瑪拉大師的教誨之下,引導著地球文明的進化過程。

 

兄弟會核心成員都是在地球上透過揚升考驗的大師和阿羅漢。兄弟會的外部成員則是揚升大師的門徒,他們都透過了第三級入會儀式的第7階血盟考驗,並且組成了一個外部組織:秘法兄弟會。

 

兄弟會在地球上的實體會所位於香巴拉地下王國。王國內部有一座大神秘學校,隸屬於岡底斯兄弟會。秘法兄弟會則扮演學校前廳的角色。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9月5日訊息

 

 

Iruka:傳說聖納庫瑪拉曾經降臨位於京都的鞍馬山。這個地方在每年五月都會舉辦衛塞節。你知道鞍馬山的傳說故事嗎? 

 

Cobra: 聖納庫瑪拉在地球上留下很多能量錨定點,鞍馬山是其中一個。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EM: 在聖庫瑪拉 Sanat Kumara多次的轉世中,在揚升前他作為人類是否曾問自己流放到這裡的意義?

 

COBRA: 揚升之前每個人類都有這樣的瞬間。

 

EM: 他如何克服這個困惑?

 

COBRA: 與我是臨在連接

 

EM: 就像他們曾經生活的前一次黃金時代,所有的火焰之主Lords of Fire在事件後希望以多維的自我生活在幸福裡嗎。

 

COBRA: 所有的火焰之主很久以前已經揚升,他們一直生活在那種幸福的狀態

 

EM: 他們已經離開了這個層面?

 

COBRA: 他們都已經揚升。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誰是另外的6位庫瑪拉Kumaras,就是剩下的6個(總共13人)?他們是誰?

 

COBRA: 他們只是非常高級的存有,協助能量從銀河中央太陽到地球並且穩定這裡的情況。

 

EM: 這13位庫瑪拉在源頭那裡有高我嗎。

 

COBRA: 他們就是自己的高我,並且與源頭連接。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EM: 13位庫瑪拉有女兒和兒子嗎。

 

COBRA: 他們沒有轉世為人類所以他們沒有女兒和兒子。

 

EM: 所以Meta梅塔女士不是聖庫瑪拉的女兒?

 

COBRA: 不是。

 

EM: 誰是梅塔女士?

 

COBRA: 一個屬於聖庫瑪拉的靈魂團體的揚升存有。

 

EM: 我們如何連接到他們?

 

COBRA: 有很多不同的連接方式,我不會說出名字因為網上都有提到他們,每個特定的存有有著他/她自己的連接方式。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Rob: 這消息太棒了。弗雷‧貝爾總是在家裡放一張聖納庫瑪拉大師的照片,然後照片前方有點一根蠟燭。我認識貝爾35年,蠟燭從來沒熄過。他一根接著一根點,年復一年成規矩了。請問地表民眾還有光工們可以連結這些神聖的地球守護者,並且幫助他們的光發揮作用嗎?

 

Cobra: 民眾當然可以跟揚升大師連結。有些人甚至可以透過能量傳輸的方式間接與聖納庫瑪拉交流。

 

我想順便說很多人因為過去被執政官誤導因而誤解了揚升大師。其中一項誤解是揚升大師和人類之間有階級尊卑之別。揚升大師是聖光的生命形態。他們與宇宙的神聖計劃合為一體,散發著活潑且充滿生機的能量。他們不需要控制人類,也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計謀。他們來地球是要幫助人類重獲自由,因為他們知道自由的真諦。他們想要與全人類分享自由之道。他們不像是高高在上的老師,反倒像與我們分享生活點滴的兄弟姊妹。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們不受控制矩陣影響。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柯博拉(Cobra)訊息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collection/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9/20/sanat-kumar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