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中區實體大聚會分享

在聚會前的幾天,第一次夢見事件閃焰,且是夢中夢,就像電影全面啟動,一層層的進入夢境。依稀記得夢裡場景是一如往常生活,突然天空無預警出現奇特能量籠罩下來,眼前景物像液態般流動,所有人車霎那間停止不動,當下知道事件觸發了,雖說已準備好,但還是強烈給震撼到,一下醒來發現是做夢,夢裡興奮想要在聚會裡告知大家,場景立刻跳到聚會畫面正與大家描述夢見事件閃焰,沒多久轉頭一看閃焰發生,大家目瞪口呆定住,景物能量呈現竟一模一樣,更是被震撼而驚醒,真正醒來才意識原來是夢中夢。

心裡一直強烈要回看銀河光之家族,也想分享一些重點精華,祈請導師給我指引,隨後翻開書,真實給我一條小標題「豐盛意識」剛好對應大聚會財富豐盛儀式,以及這一個多月來極速顯化許多要的物品,速度快到不可思議!相信聖哲曼導師希望我把親身實例分享給夥伴信心

最後語重心長提醒靈魂家族們,身處在二元世界的我們,請持守住自己的光,別讓庸碌的世俗生活澆熄你/妳的光,越到壓縮突破就像黎明前的黑暗,黑黑垂死掙扎最後一刻不會放手,竭盡所能製造更多混亂分裂,我們也得有他們越戰越勇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好嗎!

在此截取銀河光之家族摘要精華,與之共勉~

【為揚升做好準備】
☀️你們即將經歷一個極其重大的轉變。在這個過程中必然會經歷許多情緒方面的清理。你們會直接面對自己的七情六慾,並且學會放下恐懼、憤怒、悲傷等等的負面情緒。這並不意味著得深入自己的情緒,而是單純放掉它們就可以了。你們將拓展自己的心境,然後超越所有的負面情緒。有時候清理的過程會引發非常強烈的心裡反應,所以你們得用盡量溫和的方式進行清理。
你們要對自己保持信心和信任。不需要太在意堆積已久的陳舊情感,而是要專住於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事物,因為你們前方的人事物才是真正重要的。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學會放下對二元世界的執著,自己學著放手,給自己滿滿的愛。
請放下所有與你們的天命無緣的人事物,把自己的心力留給光、真理與大愛。

【地球解放計畫】
☀️儘管現在的地球生活非常枯燥沉悶,但轉機還是存在的。有一種物理現象正好能中肯地描述地球的未來。這個現象就是相變:當某個物理系統接收的能量達到臨界值的時候,它的結構就會在一瞬間發生劇烈的改變,例如:水到達一定的溫度就會變成水蒸氣。當抵抗運動有足夠的力量可以進入到地表生活的時候,他們就會提供人類科技、療癒和資訊等等的協助。屆時地表的社會結構就會發生相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