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10月10日訊息【敘利亞和平冥想】

Meditation for Peace in Syria

 

敘利亞和平冥想

 

The next few days will be crucial to determine how the situation about the Turkish invasion in northern Syria will unfold. 

 

土耳其已經入侵敘利亞北部。未來幾天將決定這場入侵行動的局勢發展。

 

中文新聞: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4097108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everybody that feels guided to meditate for peace in Syria as frequently as possible.

 

光明勢力呼籲任何受到感召的民眾盡量多參與敘利亞和平冥想。

 

Instructions for the meditation are here:

這是冥想活動的介紹和冥想指南:

(活動介紹中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0/04/urgent-peace-meditation-for-syria-and-the-india-pakistani-conflict-daily/

 

Goddess wants peace and peace it will be!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降臨!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10/meditation-for-peace-in-syria.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0/10/meditation-for-peace-in-syri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