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北揚升會議

<2019年台北揚升會議>

 

為何要參加<揚升會議>?

        在許多的信仰系統中,包含真正的高靈、揚升大師—等所傳遞的訊息裡,“揚升”的相關資訊是最令人神往、最雀躍人心、卻也是最令人迷惘的!

 

        反觀當今世界,飢荒、戰爭、疾病、金融債務、生活壓力—處處可見,苦難與煎熬無所不在,在這樣的不良環境中,許多人心中不免質疑“揚升有可能嗎?”、“世界的局勢如此糟糕,生活都很困難了,怎麼達到不可思議的揚升境界呢?”

 

        事實上,如果您有參加Cobra的揚升會議或閱讀Cobra的訊息,您將非常清晰明白人類揚升的過程,這個過程是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汰舊換新的“驚奇旅程”,非常有邏輯性,同時寓含靈性、也具有高度可印證性及可靠性!

 

        在不久的將來,全世界將透過某個大事件而引發全球性及全面性的轉變!<揚升會議>就是要教導我們如何從內、外在的指引及協助系統中、從宇宙的大計劃安排中、從神聖女神能量(陰柔和諧的創造力量)的流動中—來理解個人及行星地球將何去何從,並從中了悟及實踐揚升之道。

 

在<揚升會議>中您會學到什麼?

1. 令人驚豔的宇宙循環即將來臨,祂會帶來什麼驚喜?
2. 在極高頻宇宙中的宇宙中央種族他們是誰?現在在地球做什麼?如何連結他們?
3. 天堂島嶼的神奇能量及景緻將如何影響我們的實相?
4. 您想住到光之島嗎?如何建設光之島?
5. 生命之花有什麼特殊能量及如何應用?
6. 想知道光明勢力有一整套可以為全人類帶來豐盛的全球金融重置計劃嗎?
7. 如何運用實相塑造來加速改變及突破的發生?
8. 銀心大愛波/銀河超級波會帶來怎樣的衝擊? 極移會發生嗎?
9. 太陽活動/太陽閃焰會對地球的物理及能量層面造成什麼影響?
10.從頂夸克的物理科普瞭解地球究竟受到什麼威脅!?

 

 

 

柯博拉(Cobra)簡介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人轉世到地球的某個人類,他從小就經歷過許多深刻的靈性體驗,包含脈輪能量的完整開啟及流動,他也一直記得自己與昴宿星的深刻連結及所有個人累世的主要記憶,同時他也具有與星際文明、揚升大師及高次元光的導師連結及溝通的能力。

 

        Cobra是他的代號,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縮寫而來。他與昴宿星人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並經由昴宿星人帶領他與抵抗運動聯繫,進而成為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昴宿星人還教導Cobra製作超光速粒子產品的技術,讓極高頻的超光速粒子能量能在全世界流動。

 

        抵抗運動是一群居住在地下基地的正面外星種族。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有著頻繁的面對面直接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協助人類移除及逮捕全球背後操控的勢力(陰謀集團),並幫助人類社會得到最終的和平、繁榮與自由。

 

 

活動日期:

2019年11月30日至121

 

(會議原音為英文,現場有中文翻譯)

~所有與會者必須簽署保密協議書~

 

 

會議內容:

11月30日(星期六)AM 10:00~ PM 1:00

  • 地球隔離區的科學原理

*主要異常

*頂夸克的物理科普

*偽真空亞穩態事件

 

午餐休息時間

 

 

 

 

 

 

 

11月30日(星期六)PM 3:00~PM 7:00

  • 宇宙重置

*新一輪的宇宙循環

*天堂島嶼

*宇宙中央種族

*生命之花

 

 

 

 

 

 

 

12月1日(星期日) AM 10:00~ PM 1:00

  • 地球重置

*亞穩定社會的崩潰

*量子金融系統

*實相塑造突破

 

午餐休息時間

 

 

 

 

 

 

 

12月1日(星期日) PM 3:00~PM 7:00

  • 銀河大愛波

*光之島的建設三部曲

*太陽活動事件

*銀河超級波和極移

 

 

 

 

 

 

 

 

 

會議前延伸閱讀 【白銀致富冥想與台北揚升會議】訪談節目: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0/30/cobra-interview-by-international-golden-age-group-on-silver-trigger-activation-taipei-ascension-conference/

 

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點化儀式  

 

 

*點化儀式的說明請參考最下方的“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點化儀式及說明”

(此為選項活動,請於報名表中填寫欲點化的光束種類,並與會議費用一起繳費,具體點化時間將於會場內公佈)

 

會議期間的點化時段,僅開放給”報名11/30~12/1日點化的人憑證入場。報名12/2或12/3日點化者,請留意電子信箱通知!

12/2~12/3點化為早上09:00~17:00(提早點化完成將會提早結束)

 

會議地點:                   

(會議地點將各別以email通知報名者)

 

會議費用:

兩日活動費用:7000新台幣/200歐元/(點化自由參與,費用另計)
單日活動費用:4500台幣/125歐元(報名後如欲參與另一天的活動仍以4500/天計算)

 

※會議費用包含蔬食午餐。(不食用午餐者恕不退餐費!)

 

 

請在填寫完報名表後進行繳費。報名後超過五天尚未繳費,系統將自動刪除您的報名資料!

 

~所有與會者必須簽署保密協議書~

 

 

活動須知:

此次活動分為揚升會議及點化兩個部分,您可以兩者都參與也可以只參與揚升會議;點化部分為額外的活動,費用另計。

 

※報名注意事項:

此份報名表所填寫的項目包含《揚升會議報名跟點化報名》,如您無需參與點化活動請跳過報名表格中有標記★的選項。

 

 

<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 點化儀式及說明>

 

柯博拉(Cobra)曾獲得大天使麥達昶直接的教導,因此他能透過神聖儀式來協助接受點化者與揚升大師、星系之光的能量連結,這是非常珍貴難得的機會。

 

 

  • 揚升大師之光總共可連結六位揚升大師:

1. 薩南達之光Sananda Ray – 療癒我們的心,將我們移向無條件的愛
2. 庫圖彌之光Kuthumi Ray – 療癒人性,協助更先進的醫療
3. 阿斯塔之光Ashtar Ray – 協調環繞地球的巨大飛船艦隊,幫助我們喚醒與5D的心靈感
應能力,正向地推動我們在5D的提升
4. 聖哲曼之光St. Germain Ray- 帶回神秘學校,金融富足,運用聖哲曼大師所創造出來
的財富來資助光之工作者
5. 瑟若佩斯貝之光Serapis Bey Ray – 連結天使
6. 迪瓦爾.庫爾之光Djwhal Khul Ray – 療癒乙太體,並且提升療癒師的療癒能力

 

 

  • 星系之光總共可連結七種星系的光:

第一道光:昴宿星Pleiadian – 心靈和人際關係療癒

第二道光:天狼星Sirian–喜悅

第三道光:獵戶座Orion–整合你內在的陰影,內在憎恨,指導所有壓抑的事情

第四道光:銀河中央太陽Galactic Central Sun–我們光的來源,演化,以及更高目的的連結點

第五道光:仙女座星系Andromedan–精通物理層面,金融,物質程度

第六道光:天琴座Lyra–創造力

第七道光:心宿二Antares (或名心大星或天蠍座α星)/畢宿五 Aldebaron (或名金牛座α星)–幫​​助從二元性跨越到合一

 

以上共13道光,各分為”一階的點化”以及”二階的點化”!

 

※報名一階點化者: 

從未參加過Cobra點化者,只能選擇一階點化,每人最多選擇3項
(13道光 的其中三項) 

 

※報名二階點化者:

報名二階點化者可以有2個選擇(兩項皆可選):

1.最多能選擇3道尚未點化過的一階

2.最多能點化3道在之前的會議中已點化過的一階

 

舉例:您於之前Cobra會議中點化過一階的天狼星,並練習超過2個月,您才能在此次會議中點化二階的天狼星

 

註:過去沒有參加COBRA點化點過一階的人請不要選擇二階點化選項!如要點化二階者請在報名表中備註欄位寫下您過去曾參與過COBRA會議的時間及會議名稱以便核對!

 

點化費用須知:

每一道光 3500台幣/100歐元

點兩道光 7000台幣/200歐元

點三道光 10500台幣/300歐元

以此類推

 

 

請確定好所要點化的項目以及”點化的日期”報名表送出後將不受理變更選項、變更日期以及退費。

請要報名點化的人,儘量選擇12/2日或12/3日的場次來進行點化,並提早規劃好假期,以確保點化能順利完成。

 

 

§會議費用或點化費用的報名流程:

 

第一步驟:
請先確實填寫報名表 (請填寫會議及點化報名表,如無參與點化活動請跳過標記的選項)。

 

第二步驟:
再藉由報名表繳費連結跳轉進入繳費(會議費用或點化費用,若無參與點化則僅需繳納會議費用)。

 

*請確定好報名點化的項目以及報名”點化的日期”,報名表送出後將不受理變更選項、變更點化日期及退費。

 

第三步驟:

請留意電子信箱信件(請注意垃圾收件夾是否有通知信件)

完成報名後,11/22日未收到mail回覆通知信通知請來信告知:

[email protected]   +886-934-323-411

 

 

 

§會議費用或點化費用的付款方式:

 

1.限台灣地區

填寫該報名表後請在此報名表進行後續繳費動作。
該報名表提供以下四種繳費方式:

1.信用卡
2.網路ATM
3.ATM自動櫃員機
4.超商代碼(超過20,000將無法使用)

 

 

該報名表提供以下繳費方式:

1. 信用卡(可使用銀聯卡)

或者自行使用「Paypal」繳費,繳費完成後務必填寫此報名表。

 

 

2.台灣、國外地區 :

1.使用「Paypal」繳費,繳費完成後務必填寫此報名表。

 

2.或是填寫報名表後跳轉至付款頁面選擇信用卡(借記卡可用)繳費。

 

*Paypal匯款 (僅限歐元)
Paypal帳號:[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會議期間任何費用《僅收新台幣及歐元》《請在會議前自行兌換新台幣或歐元》
※本次會議將在08:30開放入場,請依報到編號完成入場程序:
1.簽訂保密協議書

2.簽名(領名牌、餐券)

09:20結束所有報到手續,請提早網路報名,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11/22

※會議地點將在回覆通知信中一並寄出,如在11月22日後仍尚未收到mail回覆通知信者請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繫。

(請特別留意垃圾收件夾,信件可能會被歸類為垃圾郵件)

 

 

所有與會者必須簽署保密協議書(會議或點化),若違反保密協議者,將依據本地法或國際法採取法律程序處理。

 

 

2019揚升會議及點化繳費報名表(報名請點以下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245da16bd17741d

 

(網路報名截止日期: 2019/11/22 不接受現場報名!)

 

註:12歲以上有良好自制力,且能安靜冥想,並能理解Cobra資訊的,方能參加會議!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會議內容之權力

 

 

主辦單位官網: https://www.golden-ages.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