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by王珍玲大姐:

記得小時候大家都有快樂童年,但我總是一直在尋找什麼?一生尋尋覓覓……
曾在被編程的宗教裏以為真的找到歸家之路,但後來感覺又是不對勁,直到從YouTube 搜尋到星際家人的家書才開始參加冥想,那是2015年的8月30日,那時只看到華人區事件團隊,然後在網上尋找團隊訊息,終於在2017年的乙太冥想後看到Cobra 揚升會議的消息,才開始了回家之路,所以會儘量把握每次的實體聚會,中區的實體聚會越來越有靈魂家族召喚的感覺,會吸引144000星際種子歸隊!

每位家人都有各自的使命及任務,會完成宇宙最美的拼圖,最近在做生命之花冥想時,突然想起金色生命之花的金色光球圓圈環環相扣,這就是與神聖本源的連接。
每位星際種子都是如此的珍貴與獨特,也就是合一的感覺,數次冥想時都融入宇宙之愛的海洋意識中,那種合一意識的美好,無法用言語形容,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我也聽過我們家人有此感覺都是私下聊,在此與大家分享在喜悅的合一中

在每次受到負面干擾時就想起畢生甚至累世以來的終極目標都已如願以償,自然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在每個當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