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水瓶座時代全球冥想實體聚會-北區場聚會分享

 
那一天我知道全球有非常多的夥伴,跟我一樣懷抱著一顆緊張卻又堅定信念的心,準備要來迎接這場跨世代的宇宙級的星象盛宴。
 
由於今天的冥想絕不容許有任何的閃失,所以我的肩膀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緊繃阿,現場陸陸續續地來了許多的夥伴,這也是台北地區有史以來在一場冥想聚會活動中出現最多新面孔的一次,總計有17位夥伴都是第一次與會,為了可以迎接水瓶座時代的到來,感覺到許多的人也都意識到真的必須要大家齊心協力才能突破臨界質量,而我們也真的做到了!!🥳😎🌟✊💪👏
 
當天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的不夠讓大家好好彼此認識以及交流,冥想結束後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聽著大家的分享時,慢慢地我才開始感覺到一股溫暖以及柔軟的能量進到了身體裡,這是水瓶座時代的能量阿XDD~以下就讓我們聽著可愛的夥伴的分享以及照片和已經在團隊裡火紅半邊天的水瓶座時代舞團影片讓大家一起重溫另外一個不同的版本😆🤗💗🌟😂
 
那天感謝來自各地區的夥伴,也有來自桃園地區的一家人以及來自中部的夥伴,還有許多首次浮出水面以及重大活動一定上來呼吸的夥伴,感謝許多幫忙前置作業的夥伴,也感謝某位導演光工的協助拍照以及攝影。進入了水瓶座時代的能量流之中只要妳擁有真心,愛必然存在!
 
 
白貓海豚
這一天是本年度第一場最重量級的冥想!剛好也是在週日,大家比平時更早到達聚會場地提前準備強大的三角連結冥想!
 
這次有51位夥伴到現場參與,非常感謝大家同心協力為地球付出一份心力!冥想的時候大家都非常專注,也有很多人感受到宇宙的聖光深深的錨定在地球上,水瓶座時代近在眼前。
 
非常開心看到許多新夥伴、傳說中的潛水朋友與臥底們的分享,感謝大家彼此分享歡樂。冥想後的薔薇聖女團舞蹈時間也讓小周老師展現出眾的舞技,帶領著強大的舞團一起舞出今夜巴比倫!!!👩‍🎤💃🕺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