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2017、2018、2019剪影回顧募集

各位夥伴是否在這幾年間有著充滿樂趣、驚喜、歡樂的回憶,歡迎大家可以把2017、2018、2019年的活動照片提供給我們,我們會將各位提供的照片/影片製作成年度回顧影片來記錄大家的點點滴滴。

 

請大家提供的照片或影片素材務必寫上年分與日期,以及該照片或該影片中的地點、活動內容(當時在做什麼)。

 

範例:

日期:2017年1月1日

地點:台北

活動:實體聚會

 

圖/影檔命名方式:日期_在哪裡_做什麼

 

 

檔案命名參考範例

 

大家也可以在提供的照片或影片旁寫下當時這張照片/影片所發生的有趣故事(請額外提供文字檔案)

 

注意事項:

請務必提供從事與團隊有關的活動素材(照片、影片)。例如:實體聚會活動、埋寶珠活動、踏青戶外能量錨定活動等。

 

 

請將照片或影片寄到此信箱(請務必依照上述範例命名檔案名稱):

[email protected]

 

2013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zaslV-yZw

 

2014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8nTqImDk4

 

2015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vOJRBQKbw

 

2016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XSUZvaTuo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