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 水瓶座時代冥想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Max 分享:

1/12 「中區實體聚會」
終於來到這一天! 2020/1/12【水瓶座時代冥想】的日子,極為重要的一天,恰巧是周日聚會的日子! 出席聚會的人數更是一舉突破30人以上,非常令人振奮!

大家齊心一起佈置出了更為華麗的聖壇?;一起集中全力完成水瓶座時代冥想;一起坐下來圍成大圓圈,分享本次冥想時的感受及特別體驗;一起凝聚中區「家」的氛圍。

 

本次水瓶座冥想時,襲來的能量,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那一陣一陣如同海浪潮水般,拍打在我的心輪上! 我從未感受過如此強烈的心跳撼動感! 能量一波一波,朝著我們而來~充滿喜悅,充滿溫暖!

因為有大家在一起,這條解放的路,彼此才不孤單。靈魂家人裡,任何猜忌或是非都不是我們需要的,坦然面對靈魂家人,用心與心真實的碰撞,那交流才是互相提攜、成長的原動力!

 

最後~很興奮本次水瓶座時代冥想大成功! 成功達到臨界值量! 這條路我們繼續攜手走下去,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