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冥王星與鬩神星四分相冥想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2020年1月27日(週一)凌晨00:49分

 

參與方式(沿用水瓶座時代冥想內容):

1.冥想活動當天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2.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T__LEGZac

 

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廣東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BuzF-OBCc

 

3.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女生版-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NRdhxApJ!1-GzLUogyQGyIasutyBHT6Gz9PdeMTD5phUt_aaEK3U

 

女生版-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RCwc3x4G4_lbnmDyD7_uPkc-bnG-trb/view?usp=sharing

 

廣東話版下載(MEGA):

https://mega.nz/#!UBMQ1aSZ!_erG_PE8b6BDFz72FF5gkYvsdCx4bPGxqcaeIoiOhyA

 

4.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2020年1月的連環星象盛世即將迎接最後一個星象活動,冥王星與鬩神星四分相的開始時間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020年1月26日(週日)16:49(UTC+0),也就是中/港/台/馬的1月27日(週一)凌晨00:49分。

 

大家可能會想知道不同星象以及天體所代表的涵義:

 

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

 

冥王星

 

冥王星曾經被視為是太陽系邊界終點的行星,它也被看為是一個生命終結的行星,在一些占星學者的角度,他們將死亡與毀滅與令人厭惡的事物連它在一起。現在我們知道,以天文學宇占星學兩者的位置來看,這並不完全是這樣定論。在越進一步了解鬩神星和冥王星軌道以外的更多行星,我們可以更開放心胸去探索,更實際與具體的體會超越冥王星無與倫比的意識領域。儘管冥王星已被重新歸類它的位置,一些學者將它歸類到矮行星的行列,但事實上冥王星是地位非常重要的要角,它不僅止被描述為結束和死亡而已,它也代表了強大的守望者和深層的全然本我。

 

冥王星保持它顯赫與核子動能的重要地位,但它期許著我們去領悟到;那最強大的核子動能,就藏在我們自我核心之中。這股強大力量不用透過壓制控制和統治他人來奪取想要的一切,或是對他人進行批判、譴責來得取力量。一直到我們覺悟前,冥王星會持續挑戰和挖開、解構清理那些深層的黑暗、不成熟與不理性的自我崩壞的模式,直到我們認清到這些負面的模式將限制我們內在覺醒的真正力量。

 

鬩神星

 

鬩神星是女戰士的原型象徵,她代表著無所畏懼和堅韌不拔的意識精神,她面對問題會直接行動和干預與揭露更大層面的真相。鬩神星會戳破和挑戰那些不符真相的虛偽。鬩神星會激發和改變停滯不前的現狀,直搗黃龍地進到問題核心,激發我們自負心作祟的防禦反應,她會毫不畏懼地隱藏的揭露秘密事務,她會帶領人們看清那些躲在謊言、欺瞞背後的一切,撕開那些可憎、醜陋、貪婪驕傲不公義的行為。

 

雖然鬩神星會帶來破壞性的騷動,挑戰我們制式的自我限制和墨守成規的行為模式,她也同時為我們帶來內在成長的穩固建樹的過程,讓我們去覺察那些空洞虛偽的信念、我們的視野和對自我的批判,激勵出自我設限的進化,倘若我們能夠勇敢地正視,我們將會重新校准和定義以及更有覺知地看待我們的世界,我們將會敞開心胸擁抱那開闊多元的實相,讓我們能夠更快適應那極速擴展出的宇宙宏觀意識。近期許多考古學家,發現許多遠超過我們想像,時間可以追朔到冰河時期和一萬多年前、多元且先進的古老神秘文明。這些證據都足矣改寫我們的歷史課本的教育,叛逆反骨的鬩神星往往帶來充滿遠見的積極面,她的力量催化許多我們生命中重要的變化,激勵著我們走出自我設限的舒適圈,迎向更令人振奮與驚喜的未來。

 

鬩神星傾向於戳破泡泡裡的幻象,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我們能夠看見與體驗這個世界,帶著我們超越現有角度的認知,突破自我的限制和跨越。直白的來看待所謂的“泡泡幻景”,它其實就是我們由內在反映於現實的樣貌,然而,我們所知道的現實、實像,其實便是我們內在所投射創造出的結果圖像,但這卻讓我們已知、和未知的面相完全的分開。我們現在所認知到的“實相”,是經過拼裝後再將它帶入到我們的生活裡,維持著它的型態。但我們僅僅只在過著我們“仍未經歷”的生活而已。

 

以物理學的角度來說,泡泡內圈的中心空間稱之為近音場,其定義為人們的能量氣場或意識領域的範圍。當我們擴展我們的意識時,我們就會觸及到這個泡泡的邊緣,擴充近音場(能量氣場)的範圍,如此我們就能夠將自主意識投射出泡泡之外。有點類似像在你花時間收集了多元的情報訊息後,然後開始出擊、遊覽和探索我們所未知領域的大冒險。最終,假使我們刺穿了這個泡泡,我們就會成了沒有極限、翱翔於真理,感知萬物的生命個體。更多關於鬩神星: https://www.lunarplanner.com/asteroids-dwarfplanets/Eris.html

 

譯註:近音場指的是接近噪音源附近與遠音場間之音場。由於反射作用存在,聲音在密閉的房間內,其音場(Sound Field)可區分為三個區域:(1)近音場 (Near Field),由於過於接近音源,聲音因受該音源其他物理因子的影響(如壓力、位移、振動),而造成聲音在近音場有增強作用者稱之,(2)反射音場 (Reverberant Field),聲音傳播至接近反射體處,因反射作用而造成重疊效果有增強作用者稱之,(3)自由音場(Free Field),無反射音場及近音場之各種干擾因素的音場稱之。

 

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對我們的影響會從2020-2021年,個人認為此星象會催化出人類社會結構更深層的轉變,此過渡期的鬩神星,會從雙魚宮進入到牡羊宮,在雙魚宮直立的魚尾星空下劃過。冥王星會在晚昇的射手宮、在耀眼的天琴與水瓶座下急速地過境,再以太陽為中心的視角與鬩神星、雙魚座、射手座形成四分合相。

 

這個天體的位置可能是自過去以來最具破壞力道; 最能催化相當程度的成就,和造就驅動革命性發展,極端快速的重建洗牌。這可能帶來強大與啟發人們心智的直接影響。它最後的結果將對人類社會的全新改造帶來相當的助力,進而擴展到人類文化與社會結構的各層面,和影響能源生產技術的發展。所有革命性的發展也可能直接影響舊式、具毀滅性質的奴役金融制度,私人財閥企業與分權式資源分配將下放控制權力,釋出公平與均等的所有資源來利益全世界的人們。

 

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最大和明顯的影響就是全球經濟學和全球金融體系,冥王星直接影響著財閥當政的企業大老,鬩神星將揭露背後的醜陋秘密行動,而270度的四分相界定出冥王星-鬩神星的週期變動,此星相實際代表象徵著“掀開假面具”和“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詳情請見作者網站的冥王星-鬩神星359年的合相週期/1757年經融帝國的崛起。

 

以日心占星四分相的角度來看,它劃定出冥王星-鬩神星實際週期是在2020年8月,兩顆天體會在2020年始終保持在3度的容許度裡,冥王星-鬩神星在2018年進到3度的日心四分相,從2020年1月到2021有幾項精準的地心四分相,和緊跟著在2021下半年出現由來已久、完整的四分相位。

 

2020星象介紹: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09/the-2020-societal-reset-the-great-transformation/

 

2020年度重點星象活動表:

 

2020年1月10日 半影月食 食甚:台灣時間1月11日凌晨3點10分

2020年1月11日 土星-冥王星在摩羯座22度合相而且跟太陽、水星以及穀神星緊密合相、半影月食、天王星和鬩神星順行

譯註: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大概要735/736年才會發生一次。台灣時間是1月13日的凌晨1點。月食食甚時間是台灣1月11日凌晨3點10分。

1月26日 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

3月22日-7月1日 土星進入水瓶座

4月4日 木星-冥王星在摩羯座24度合相、冥王星南交點-鬩神星摩羯座23度形成四分相

6月14日第二次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

6月21日 夏至、日環食、木土冥三連星外加火星-海王星的六分相

6月30日 土冥合相

11月12日 木星-冥王星2020年最後一次在摩羯座合相、土星也加入合相

12月11日 第三次冥王星-鬩神星四分相

12月14日 日全食 食甚:台灣時間12月15日凌晨0點17分

12月17日 土星進入水瓶座

12月18日 太陽與銀河中央太陽合相

12月19日 木星進入水瓶座

12月21日木星-土星在水瓶座0度合相、火星進入牡羊座、冥王星在摩羯座23度。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帶領全人類進入水瓶座時代。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光柱發送到全宇宙內所有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潔白明亮的光柱進入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整個銀河系,穿過太陽系,連結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表世界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潔白明亮的聖光轉化地球上所有殘存的黑暗,弭平所有不公平的差別待遇、消除所有的貧窮並且為全人類帶來豐盛。觀想宇宙邁入水瓶座時代的浩瀚循環,為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