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現在被用來收集每個人的生物特徵; 老大哥與大藥廠的結合

2019/10/23 星期三 作者 Ethan Huff

 

 

譯註:

老大哥(Big Brother) 維基百科 — 老大哥(Big Brother)是喬治·歐威爾在他的反烏托邦小說《一九八四》中塑造的一個人物形象。 描寫了人們永遠都處於極權無處不在的電幕監視下的社會。「老大哥在看著你」這句話隨處可見。老大哥象徵著極權統治及其對公民無處不在的監控。

 

(Natural News) 現在發生的事情正如我們所預料的。大藥廠正式與科技業合作,將“免疫”與數位生物測定技術結合使用,意思是人類將很快被置入微晶片、被追蹤、 最終被全球辨識矩陣給控制。

 

所謂的ID2020聯盟是一個數位身份項目,打算“利用疫苗接種”的方式,將微小的微晶片植入人體。與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 合作的有孟加拉政府以及其它許多的政治夥伴、學術界、人道救援組織。ID2020聯盟想要引入啟示錄提及的”獸的印記”,作為監控地球民眾的方式。

 

譯註: 

ID2020聯盟(ID2020 Alliance) : 為基於區塊鏈的的數位身份項目https://kknews.cc/tech/v2yp3r2.html 

 

全球疫苗免疫聯盟: https://baike.baidu.com/item/全球疫苗免疫联盟/1148287

 

獸印 Mark of the Beast: 出自啟示錄,有許多解讀為現代微型晶片。http://www.cdn.org.tw/m/New_Info.aspx?C1ID=02&C2ID=0202&ID=10929

 

就像在牛身上打耳標,這個全球主義者聯盟希望所有人都“接種”數位追踪晶片,從而為新世界秩序創造無縫監控系統,進而輕鬆管理世界人口。

 

 “我們正在實施一種前瞻性方法來進行數位辨識,使人可以控制他們自己的個人資訊,同時建構現有的系統和程序上。”孟加拉政府“訊息獲取項目” (Access to Information, a2i) 的政策顧問阿尼爾·喬杜里喬杜(Anir Chowdhury)說。

 

他補充說:“孟加拉政府理解數位身份系統的設計,對個人獲得服務和日常所需具有深遠的影響,我們渴望開創這種方法。”

 

有關即將到來的世界政府以及伴隨的生物識別技術的更多相關新聞,請務必查看人口控制新聞

 

在德州奧斯汀,ID2020微晶片已經被”接種”到無家可歸的遊民身上。

 

儘管ID2020項目的主要測試場地在第三世界,但該組織表示,它現在與美國的政府合作,開始透過疫苗接種給人們植入微晶片。

 

在德州奧斯汀,遊民群體現在被當作接種ID2020微晶片的實驗老鼠,該組織稱,藉由讓無家可歸的人“控制”個人身份數據,能夠幫助他們的生存權利。

 

 “在奧斯汀市,ID2020和其他幾個合夥人,正在與遊民和服務供應商合作,以區塊鏈技術開發一個名為MyPass的數位身份平台,以使無家可歸者擁有自己的身份數據。”Chris Burt 在BiometricUpdate.com寫到。

 

ID2020 的兩個首批試推項目名為iRespond和Everest,向難民提供微晶片疫苗接種。據報導,iRespond項目已為3,000多名接受慢性疾病藥物治療的難民改善了連續照護的程度。另一方面,Everest項目“在不依賴手機的情況下,安全的以用戶為中心的數位身份,提供關鍵能源補貼和一系列附加服務”。Burt 也寫到。

 

所有這些都在做準備,最終強制大眾進行微晶片疫苗接種,變成每個人都需要晶片才能買賣東西。喬杜里(Chowdhury) 公開承認這一點,他說數位身份認證系統對於“個人獲得服務和日常所需是必不可少的”。

 

換句話說《聖經》是對的: 全球化的辨識體系正在建立,人們要在社會中經營和求生存,就必定得符合這套系統。如果沒有這些微晶片,人們將無法工作,更不用說吃飯,這一切就發生在我們眼前。

 

請記得ID2020是所謂的“REAL ID真實身份”的一部分,對於那些要旅行的人來說,很快就會需要它。”真實身份”也將用作實施成人強制接種政策的後門方法

 

譯註: REAL ID 參閱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C%9F%E5%AE%9E%E8%BA%AB%E4%BB%BD%E6%B3%95%E6%A1%88

 

Sources for this article include:

文章內容來源包括:

BiometricUpdate.com

NaturalNews.com

ID2020wa.com

NaturalNews.com

 

原文: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19-10-23-vaccines-used-global-biometric-identities-for-surveillance.html

 

翻譯:跟著兔子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1/22/big-brother-merges-with-big-pharm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