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9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賢恩分享:

1/19「中區實體聚會」

揚升會議後,開始重拾過去幾年學過但沒堅持每天落實的工具:切紫罩、銀心錨定、祈請、正面諭令,也有了不少收穫,才發現我們的自由意志有多麼強大,黑暗勢力用很少數人控制很大一群人,是必須仰賴我們的自由意志才能做到的,這就是控制矩陣的結構。
我們要做的很簡單,用自由意志對任何自己不想要的事情說不,然後就會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以自己意想不到的方式。分享一下前陣子的故事:
某天打工因為自己的疏忽,導致水龍頭水管脫落,水全開流了3小時直到老闆發現,後來主管通知要罰2小時薪水,隔天我整天心情很鬱悶,到了上班前一點空閒時間決定靜下心來做祈請、下正面諭令。我知道老闆生意不好做,但我不想和老闆當敵人,大家都是這座監獄裡的人質。回想起當時真是發自內心極限渴望地吶喊,祈請光明勢力,我拒絕過這種金融壓迫的生活,冥想完後去上班,主管把我叫去講悄悄話:本來罰2小時改罰0.5小就好,當時一聽到整個嚇毛了怎麼顯化這麼快,後來這0.5小時的罰金不知為何他一直沒跟我收,可能是忘了,可能是老闆不打算罰我了,總而言之到最後我沒因為這件事付任何罰金。

 

回到聚會的主題,聚會前共有14為夥伴一起聚餐享受豐盛的尾牙,為2019的努力給自己一個犒賞。到了聚會開始佈置聖壇,某位光工贊助了一整罐的「金幣」,加上大家各自的銀幣,這大概是中區聚會有史以來最豐盛的一次聖壇了。

 

做完基本的冥想後,我們幫凱惠媽媽及心齋做送光療癒冥想,當主持帶領心齋的部份時,一開頭我就感受到一股氣氛而開始流淚,感謝心齋為解放的奉獻與堅持,你一定會好起來的!結束後大家自由聊天才發現也有人一聽到心齋就流淚,真的是愛哭包呢~

到了分享時間,有一位夥伴分享他能看到聖壇的玫瑰花上有紫火在燃燒,聖哲曼大師是紫火保管者,聖哲曼之光帶回神秘學校與金融富足,看來聖哲曼大師特別喜歡我們這次的聖壇呢!

聚會的壓軸,中區的幹部們精心策劃了這次的舞會,大家都很放的開地跳起舞來,延續著揚升會議的狂歡與熱情。雖然過程一度體力透支、跟不上節奏,雖然結尾時的彩砲似乎過期了無法引爆?,但每個人都拿出了120分的熱情參與,最後大家擁抱在一起以一個銀河系的型態轉圈圈,引用今夜在巴比倫的歌詞:我們將持續歡慶、狂舞,直到看見晨曦曙光。

 

水瓶座時代冥想過後,全世界都在敲碗等柯總司令的成果報告,我們正式進入了壓縮突破的第三階段,上一次的白銀致富冥想達成八成的臨界質量,沒有從第二跨到第三,而這次達成了,就跨到下一階段了,可見臨界質量有多麼重要,1/27的冥王星與鬩神星四分相,讓我們排除萬難團結起來,再揮出一記正義之拳。

我們要團結!
我們要合一!
我們要自由!

Dancing part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c6H1m9Tds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