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爬蟲人

 

2018/06/20 網站ARGOTECK

 

揭露爬蟲人的大本營

克里姆林宮知悉至少6個爬蟲人的據點。根據俄羅斯情報,大多數的爬蟲人巢穴位於敘利亞,至少一小隊的外星侵入者就在伊拉克、伊朗、和葉門。克里姆林宮知道這些惡意外星人的所在地至少有10年了。總統普丁下令他的資深幕僚集體研討策略要交戰擊破全部的外星人藏身處。         

 

以下一些詳情

爬蟲人據說不怕傳統的武器和砲彈,但是下一代應用能量的音波軍火能傷到他們。子彈射到他們會彈回來,但是雷射光一接觸到,他們就蒸發了。

 

700kHZ至2.3mHz範圍內的高振幅聲音範圍會導致爬蟲人嚴重疼痛和失去方向感。爬蟲人是7到15呎高的兩足類人形存有。他們有些人有爪子,有些則是和人類很像。他們的身高變化歸因於爬蟲人與其他的物種雜交。

 

與爬蟲人的戰鬥發生在遍佈敘利亞的洞穴深處網路。他們建造門戶好讓他們能立即從一個地方傳送到另一個地方。這些門戶對人類來說是隱形的。爬蟲人用光學的方式掩蓋門戶,因為人類偵測不到400埃的光。

維基: Ångström, 簡稱埃,符號Å,是一個長度計量單位。它不是國際制單位,但是可與國際制單位進行換算,即1 Å = 10–10 米 = 0.1奈米。

 

尚未知道爬蟲人到底有幾個門戶。當俄羅斯的特殊武力試著進攻,爬蟲人只需要進入門戶並且在其它地方再度物質化現身。至少有一個爬蟲人被抓,但提供的資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直到今天也還不知道爬蟲人有多少武力,目前確定的是總統普丁花了巨額經費來清理爬蟲人的藏匿處。

 

土耳其軍方和爬蟲人戰鬥時被殲滅了。

 

俄羅斯和土耳其武裝部隊在敘利亞與爬蟲人發生衝突。2017/10/13 黎明前在西阿勒坡北邊30英哩處,靠近土耳其/敘里亞邊境,一支俄羅斯/土耳其聯合部隊與爬蟲人入侵者發生衝突。土耳其護衛隊含括100突擊隊員和多台的裝甲運兵車與俄羅斯特種部隊及外星人專家會合。

 

俄羅斯總統普丁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報告證實有非人類實體在戰亂城市邊境附近集結後,同意了這一行動。埃爾多安總統尋求普丁的幫助,因為聽到爬蟲人軍團也許會離開敘利亞。爬蟲人佔據敘利亞並且擾亂該地已數千年。土耳其簽署了一項從俄羅斯購買S-400防空系統的協議之後, 普丁對埃爾多安對北約和美國的承諾表示同情。此外,普丁將爬蟲人視為病毒且必須從地球上清除掉。

 

消息來源稱,俄羅斯特種部隊過去曾與爬蟲人作戰。光是過去兩年,就在此地區衝突中失去了三支遠征軍。我們輸了是因為這些生物幾乎完全不被彈道武器影響。這一次我們處於優勢地位,因為我們發現爬蟲人無法防禦中等強度的能量武器。至於普丁如何知道這一點尚不清楚。有報導稱,被捕獲的爬蟲人被用於測試不同種類的非常規武器系統,例如雷射光和定向能量武器。

 

他說,軍事部門的交通工具安裝了尖端的雷射光,能夠穩定爆發10K瓦的能量,爬蟲人一接觸到此能量光馬上就會被蒸發。因為爬蟲人躲藏在洞穴網路中,需要把他們趕出藏身處。土耳其軍隊在持續兩小時的延長交戰中遭受了人員傷亡,傷亡人數無法估計確認。許多土耳其突擊隊隊員進入山洞,以敢死隊的決心圍捕爬蟲人。目前先進雷射沒有手持設備,但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

 

土耳其士兵不得不將爬蟲人引誘出來讓俄羅斯士兵瞄準。爬蟲人可能很聰明,但也沒有那麼聰明,如果他們繼續待在洞穴身處,車輛武器就無法瞄準他們。但是他們不斷鑽出洞穴,為他們倒下的同伴報仇,就這麼持續兩兩鑽出倒地。據報導,這種新的俄羅斯技術摧毀了50至 75名爬蟲人。

原文: https://www.argoteck.com/2018/06/20/annunaki-in-syria-and-iraq/ 

 

已經被移除了,現在內容搬到 

https://supersoldiertalk.com/annunaki-in-syria-and-iraq/

https://archive.ph/8oMsn#selection-166.0-166.3

 

翻譯: 跟著兔子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14/20200114-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