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太陽週期的最低點將是2020年

(圖片: 大衛海瑟威,美國太空總署,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太陽週期預測)

 

編註:現在的太陽活動已經進入最低點,這也是許多人預測的小冰河時期的階段。

 

太陽的表面活動觸發了太空氣象。由於太陽遵循11年的太陽活動極大期和極小期週期,因此科學家擔心有幾個因素將影響太空天氣。

 

當太陽表面的活動下降且太陽現象(例如黑子和太陽閃焰)的活動頻率降低時,太陽活動極小期開始出現。相反來說,當太陽活動達到最大時,大約有數百個黑子會在太陽表面噴發,向地球釋放能量。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說法,現在太陽正進入下一週期,它將是200年以來太陽活動的最低點。

 

NASA的專家預計,下一個太陽週期將在2020年開始。接下來將會在五年後,到達太陽活動極大期。

 

———–

 

編註:柯博拉於2018年時更新表示:太陽活動減弱導致地球正在以極快的速度進入小冰河期。這件事情可能在將來幾個月內發生。幸運的是,銀河系有一個規模更大的循環週期會在小冰河期發生前就先行取代並且扭轉氣溫下降的趨勢。這個更大的循環週期註定會引發太陽閃焰。更精確地說,它會引發一次銀河超級波,進而引發事件: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26/galactic-wave-of-love/

 

節錄自: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30/short-situation-update-10/

 

關於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JYugOVBrs

 

———–

 

由於將計劃把太空人送回月球,因此準確預測太陽活動最活躍的年份非常重要,因為它對太空人的安全有很大影響。專家指出,太空幅射不僅會削弱衛星網絡和電網,甚至會對即將進行的太空人登月任務構成威脅。

 

美國太空總署目前正在為阿提米絲計劃(Artemis program)做準備,該計劃包括首次將一名女太空人及再次將人類送上月球。

 

美國太空的總署專家表示,目前正在研究一種新的和更精確的方法,其將被用來預測太陽活動。

 

太陽週期的特徵是,太陽活動在11年的週期內上升和下降,而下一個太陽週期是過去200年以來最弱的。專家指出,下一個週期的最大值將比最近的週期降低30%到50%。太陽活動水平的標準度量是以黑子數來衡量。

 

由於穿越太空危險的存在,因此專家預測這種太陽現象的能力變得越來越重要。1972年,在阿波羅16號和阿波羅17號登月著陸時,太空中突然衝出一陣強烈的輻射。美國太空總署指出,儘管地球具有天然可以保護地球免受空間輻射和太陽活動影響的磁場,但卻沒有天然的屏障可以阻止外太空中如此大量的輻射,來為太空人提供保護。

 

原文:

https://www.sciencetimes.com/articles/22756/20190617/next-solar-cycle-would-be-at-its-lowest-in-2020.htm?fbclid=IwAR1DQZDITpKO6OGca-PzRT9KlJRbvU0dOrPSWVmGt-y_GJsQvADl0ixxVKg

 

翻譯:Mia Tu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13/20200213-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