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新狀冠病毒(義大利版)

2020/2/24局勢更新:正當中國的冠狀病毒疫情開始大幅消退的時候,黑暗勢力決定對疫情火上加油。於是黑暗勢力的特工在上禮拜前往米蘭散播冠狀病毒的樣本。光明勢力呼籲大家盡量參與每四小時一次的冠狀病毒消除冥想,阻止疫情在義大利擴散。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24/urgent-meditation-to-stop-the-coronavirus-outbreak-in-italy/

 

編註:消除冠狀病毒冥想時間為中/港/台/馬時間的1、5、9、13、17、21整點,這次新增的義大利消除冠狀病毒冥想則是上述時間的15分鐘後進行,簡單來說就是上述每一個整點做完接著做義大利版的消除冠狀病毒冥想即可。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中國版)

01:00
03: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05:00
07: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09:00
11: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13:00
15: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17:00
19: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21:00
23:00(額外加強持續至3/1)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義大利版)

01:15
05:15
09:15
13:15
17:15
21:15

(大家可以挑選上方時間表中自己時間允許的時間點進行冥想)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fPzuWmEyk

 

義大利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iyAcOc-Qc

 

兩版連播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fPzuWmEyk&list=PLRaLJ8muWiuBP2lukjXsg9zcKGgOXNcT0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BUdGwAgL!sdDZpQxMFmTvCS_klas4VEU7sEN74aPF8axY8S7eglQ

 

下載點-義大利版(MEGA):

https://mega.nz/#!xEMEHQzJ!lA7s860pC7TQMfuWSmHTiJkuOxC9xC7OUjz0DjdXIYc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Ku89h_PSSXdulmjwJPR7QLVL7r5oVrA/view?usp=sharing

 

下載點-義大利版(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FSKuqKwcbn74ZIGwPpq5cDx24FLN1uS/view?usp=sharing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昴宿星人已經開發出新一代的病毒清除方案,用來協助生活在疫區的民眾。這個方案主要是針對中國的湖北省,不過也能幫助世界上的其他區域。

 

如果大家知道自己已經或擔心自己可能接觸到冠狀病毒,又或者想協助清除生活區域的疫情,可以在心中默念三次以下的指令:

 

“Command RCV stardust”.
”指揮RCV星塵”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協助清除病毒。這個新一代的清除方案仍在開發階段,因而成效有限。昴宿星人希望大家提供使用心得。歡迎大家在這篇部落格文章的留言欄寫下使用效果。請大家務必記得這個清除方案不能替代正規的醫學治療。

 

冥想指南(冥想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阻止新型肺炎擴散並且消除全世界的新型冠狀病毒。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光柱穿過整個銀河系,進入太陽系。觀想光柱連結全太陽系的光之存有,連結全地球的眾生。觀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義大利北部 和生活在疫區的民眾。 觀想白色合一火焰徹底清理 倫巴底、韋內托、艾米利亞、羅曼尼亞 和皮埃蒙特。

 

 

5.觀想紫羅蘭火焰清除所有讓病毒傳播的電漿,清除所有殘存的電漿態執政官、龍人和非物質實體。觀想病毒停止傳播並且從地表世界上消失。

 

 

 

6.觀想所有新型肺炎的患者完全康復。

 

圖製:恩霖

錄製:建勳

翻譯:Patrick Shih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26/24534534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