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2019年各季季報表 】

感謝大家對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的支持,2019年又是精彩的一年,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在2019年仍是不斷的為地球光網格提升計劃、推廣真相的講座、協助大家靈性提升的培訓、團隊(協會)媒體平台的更新與維護、培育相關的專業人才、協助地區團隊發展…等項目當中。

 

這些都是為了配合光明勢力黃金時代的整體發展,透過多元化的規畫來集合更多人的力量,逐步促成更多民眾覺醒,加速地球整體的轉變!

 

下面的表單將團隊的財務分成四季,大家可以看到在每一季當中團隊推廣了多少的地球光網格、自由意志水晶、摩根石的埋放,也可以看到我們自己舉辦或受邀推廣真相的講座,以及一些推廣平台的維護等等的費用。 再次的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不論是捐助善款、認領如意寶珠、自由意志水晶以及摩根石的埋放、還有參與團隊活動與聚會等等。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團隊的成長! 光的勝利!

 

 

2019年第一季:

 

 

2019年第二季:

 

 

2019年第三季:

 

 

2019年第四季:

 

 

下圖為第一銀行網路銀行的帳戶明細,圖中2019/12/31的餘額與第四季季報表的餘額相符:

 

 

下面兩張圖表為寶珠發送領取表單,每一顆寶珠都有明確的去向。因為有些協助埋放者他們不想被公開,所以這兩張表單僅是提供大家了解,而非全部的寶珠領取的數量:

 

 

 

2019年之前的財務報表及寶珠/水晶埋放的經費說明,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1/8875941/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