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08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Vicky幾個月前向我提出下次換她代班主持,這份勇於挑戰及疼惜夥伴的心,當下著實感動就像那時Fiona自願跳下來主持也是那般疼惜夥伴的心,女神溫暖慈愛堅毅能量在妳們身上綻放的如此耀眼?
剛好週日這天屬於女性日子3/8婦女節,相當喜愛觀音女神的Vicky首次主持處女秀,帶領在場的我們進入內在靜心感恩之旅,在引導森林情境讓我感受到與大自然、動物玩樂在一起,回到孩童無憂無慮狀態,再引導現實情境要來聚會的路程上,感恩身邊親人、交通、隨身物品(人事物)讓你/妳能通行無阻的前來聚會,感恩神聖本源和所有光明勢力能量保護,最後感恩健康身體、雙手、雙腳支持自己抵達現場,對自己說聲我愛你/妳?一句句引導喜悅感激不斷升起,在場的我們都是滿滿滿滿的感動?
Vicky於引導前先播放啟發人心一段影片『雁行理論』剛好對應這陣子團隊面臨不小分歧風波,適用在任何團體、公司團體之間運作模式,雁鳥群體飛行值得好好深思與學習?

雁行理論重點:

當雁鳥以V字隊形飛行時,比每隻雁鳥單飛時更省力。當一隻雁鳥脫隊時,牠會感覺到吃力。所以,牠會回到隊裡,繼續利用團隊的力量飛行。當領隊的雁疲倦了,牠會退回隊裡,另一隻雁會出來領隊。後面的雁會用叫聲來激勵前面的雁保持速度。若有雁鳥生病脫隊時,會有二隻雁留下來陪牠,直到痊癒或死亡。然後,牠們組隊飛行,以趕上原來的隊伍。因此「雁行理論」強調的是團隊合作、輪流領導、激勵同伴和互相扶持等四項內涵。所謂「團隊合作」,是指組織中的成員若目標一致,團結合作,會比個別努力更快到達目的地;「輪流領導」,是指輪流擔任領導的任務;「激勵同伴」,則是指同事之間的互相鼓勵,以提升組織的效能;而「互相扶持」,是指同事間互相協助,以共度難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IBp_-t4yA

感謝Vicky精心主持充滿女神能量感恩之旅,讓我們沉浸享受在愛流裡
感謝Fiona費心發想問卷及填問卷的家人們準備精美小禮物,分裝小瓶超光水、生命之花貼紙,愛護看重家人的心可想而知
感謝電腦能手柏翰設計問卷表單,呈現漂亮順眼的版面
感謝諺子手繪贈禮信封袋,多張美麗神聖幾何圖形,讓禮物更添愛的溫度
感謝Anthnoy拍照再後製美圖,讓每張相片繽紛美麗
感謝積極參與線上線下聚會冥想的家人們,在解放最後一哩路依然堅定信念不放棄,請繼續持守心中光與愛,照亮溫暖每個角落,光的勝利☀️

Kevin :

這次的聚會由中區夥伴Vicky主持後半段帶給充滿神奇與愛受,是好的開始,當分享雁行理倫時內心滿滿安慰,一個團隊正需要這樣的精神與陪伴,給我們光工門很大的鼓勵也是我們正需要的精神指標並且可以用在任何地方,接下來Vicky的帶領放著美妙的音樂引導我們進入充滿神祕療癒的森林感到非常舒服,舒服到睡著在這充滿愛的能量流動著,並帶領我們與自己相處愛自己,也是我們需要好好面對的,讓我們彼此之間在愛與感恩之中療癒了內心,被愛充滿,並感恩所有人與所有光的存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