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G地圖與大多數“病毒”案例相關

 

為以下訊息向Steven Vervaecke致敬02 China, 02 Infectious Disease, 03 Economy, 03 Environmental Degradation, 04 Inter-State Conflict, 07 Health, 07 Other Atrocities, 08 Wild Cards, 10 Transnational Crime, Commerce, Corruption, Earth Intelligence, Government, IO Deeds of War, Officers Call

 

總體而言,現在我們可以說,除了英國之外,5G網路是整個歐洲“病毒”爆發的共通點。

這也許是一個誤報,但我們無法否認,特別就遊輪和船上的病例而言,主要是基於衛星輻射的證據。

 

OOKLA 5G Map™

 

互動式Ookla 5G地圖可追蹤全球城市中的5G網路部署。它從驗證過的公開資訊和Ookla數據庫每週進行更新。

 

以下網頁是Steven Vervaecke 和 PBI 的評論

 

這挺有趣的,它標示了世界上大多數已知的5G網路點。您必須檢視部署類型下的預先發佈內容才能獲取每個5G位置。

 

所以我決定來點好玩的。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義大利。你看正如我的第一項研究證實的那樣,米蘭的周圍有5G網路。然後我又檢視了歐洲第一個冠狀病毒病例的發生地法國,所以我搜尋了佈署位置的報告,我發現了這個:

 

Coronavirus: France confirms three cases of deadly China virus

 

地點是波爾多和巴黎。我在地圖上找到了什麼?巴黎和波爾多。

 

根據這個

New Coronavirus Cases In UK, Germany, Italy Put Europe Total At 31

 

還有一些德國病例也以慕尼黑為中心。在地圖上,對的:慕尼黑
英國的數據前後不一致,且來源各異。約克有3例,但那裡似乎沒有5G。在布萊頓附近有5G,可能會有病例,但不見得。米爾頓有105個隔離案例,沒有5G,但附近城市有5G。倫敦已有案例,並已確認有5G。

 

總體來說,我們可以保守的說5G是橫跨歐洲各地冠狀病毒的一個巨大共通點。這更進一步鞏固了5G的事實。

 

Phi Beta Iota:由於主要城市已成為國際旅行者的樞紐,因此這可能是錯誤的判定,但我們認為並非如此。生物病毒和輻射疾病的結合不容忽視。

 

但它是被忽視了,那麼那些無視輻射疾病的人被認為是造成一場大陰謀危機的一份子,其導向了法定的全球性通用疫苗,包含了數位身分識別,這是蓋茲基金會長期以來的目標。

 

‘ID2020 Alliance’ Will Combine Vaccinations & Implantable ID Microchips

請觀看以下視頻,極佳例證了關於新5G衛星在感染遊輪乘客大多數(不是全部)所扮演的角色。

 

來源網址:

https://phibetaiota.net/2020/02/yoda-global-5g-map-correlates-to-all-virus-cases/?fbclid=IwAR3KE1hRAnrKCXjK3qyB3XQGxyejXbMySVuLw_NMigimh8Hc0QuesWtrG10

 

翻譯:Mia Tu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1/20200311-01/

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